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十一届IGPE粮油精品、粮油加工及储藏物流技术博览会开幕

第十一届IGPE粮油精品、粮油加工及储藏物流技术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28 08:4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0年10月28日,第十一届IGPE粮油精品、粮油加工及储藏物流技术博览会开幕,本届展会是粮油行业2020年行业发展成果汇报会,展出范围包括食用油、粮食、粮油机械装备,中国粮油学会主要专家领导参加了本次大会的开幕及颁奖仪式。
   2020年10月28日,第十一届IGPE粮油精品、粮油加工及储藏物流技术博览会开幕,本届展会是粮油行业2020年行业发展成果汇报会,展出范围包括食用油粮食、粮油机械装备,中国粮油学会主要专家领导参加了本次大会的开幕及颁奖仪式。
QQ图片20201028132727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国党和政府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过艰苦努力,取得了抗疫防控工作的重大胜利,国民经济各个部门生产经营稳步恢复。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中国今年前三季度经济增长由负转正,特别是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加快,同比增长4.9%,比第二季度加快1.7个百分点。以上统计数据充分彰显了中国经济具有强大的修复能力和发展活力,为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性成果和为全球抗疫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全国各族人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我们粮油行业能够如期举办本次博览会,体现了粮油业界同仁携手共进、共克时艰的信心,展示了粮油行业的活力,也传递了粮油行业正在走上蓬勃发展的积极信号。
 
QQ图片20201028132926
 
  全球疫情爆发,对整个会展行业都是严峻的考验,今天我们看到的第十一届北京粮油展,同样是在各种不利的因素影响下召开的,大会依然显示2020年粮油行业尤其是油脂行业发展的缩影,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包括中粮集团、益海嘉里、九三集团、西王集团、三星集团、上海佳格、金胜粮油、香驰粮油、京粮集团、澳加粮油、伊泰农业、兴泉油脂、上海富味乡、瑞福油脂、方顺粮油、得乐康、山东龙大、浙江新市油脂、浙江三中油脂、红井源油脂、包头金鹿油脂、河北美临粮油、云南摩尔农庄、大团结茶油、智华天宝、燕谷坊、迈安德、丰尚油脂、华泰机械、中机康元、福鑫机械等十多年来始终坚持参加这个展会的老朋友,与此同时我们还可以见到包括森态牛油、御福年、辉达油脂、合盛源油脂、石羊集团、康普生物、尧舜牡丹、悦如农业、华瑞油脂、国源生物、凯斯达、迪斯美、中联达控股等新朋友。展会能够如期召开,表明了北京粮油展已经越来越受到行业朋友们的信任,展会已经成为整个粮油行业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QQ图片20201028132752
日期:2020-10-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