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继往开来 臻于至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开幕

继往开来 臻于至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0-30 16:4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10月30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酒博会是经商务部批准,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重点支持,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10月30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酒博会是经商务部批准,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重点支持,中国酒业协会主办,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外事办公室、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泸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十二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中央编办原副主任、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云泽,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协会理事长王少雄,河南省白酒业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海南省第六届政协常委、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冷明权,中国酒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延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生产司司长马纯良,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秘书长杜同和,商务部消费促进司二级巡视员陈平,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朱家德,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局长万鹏龙,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局长陈光浩,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四川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刘祥超,国际洋酒生产商协会主席、帝亚吉欧中国总经理艾恩华,泸州市委书记刘强,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林兴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来自国家相关部委的领导,国内外行业协会、知名酒类企业、科研院校的嘉宾和专家学者,四川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泸州市相关领导、省内外有关市州和企业的负责人。同时,还有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香港商报等50多家中央级、省级媒体、境外媒体的记者朋友。
 
  本届酒博会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将开展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2020国际酒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中国酒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发布会、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泸州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青酌奖”新品评选、酒类产品包装创意大赛、“未来已来·智领未来”中国酒业2.0数字化转型发展高峰论坛、“聚势谋远·共赢未来”市场变革下的中国白酒价值机遇论坛等20余项活动,旨在使行业企业共享酒类产业发展成果,推动中国酒类产业向世界酒类产业融合发展。
 
  本届酒博会分设国际精品馆、中国白酒精品馆、国内综合馆,展品范围涵盖全产业链,在为消费者展示世界名酒的同时,让消费者了解酒类产品从生产源头到终端消费的全过程。参展企业囊括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郎酒等中国传统名白酒企业,国台、仰韶、牛栏山等白酒典型企业,长城等葡萄酒企业,古越龙山、会稽山等黄酒企业。酒博会已经成为世界名酒产品的汇聚中心。
 
  本届酒博会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部分线下活动将在线上同步直播。在线下还设置了直播带货间,与线下展会充分互动,让更多的消费者积极参与进来。
日期:2020-10-3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