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宁县在第十三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上成功举办中国庆阳宁县“人类第四个...

宁县在第十三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上成功举办中国庆阳宁县“人类第四个苹果”(上海)品牌推介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1-13 13:24 来源:iFresh亚果会 原文:
核心提示:11月10日,第十三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宁县应邀参展并成功举办中国庆阳宁县“人类第四个苹果”(上海)品牌推介会。
   11月10日,第十三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宁县应邀参展并成功举办中国庆阳宁县“人类第四个苹果”(上海)品牌推介会
 
  原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理事长毕美家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中国苹果产业协会秘书长高继海、县委副书记罗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蕃、亚果会(上海)管理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剑菲及来自全国的多家农产品企业负责人出席推介会。副县长张东主持推介会。
QQ图片20201113132953
 
  副县长张东主持推介会
 
  推介会上,罗睿向与会嘉宾推介中国庆阳宁县“人类第四个苹果”品牌。她表示,宁县地处黄土高原,种植苹果优势得天独厚,也是业界公认的全国最佳优质苹果适生区。近年来,宁县立足自然优势,把苹果作为首位产业,拉开架势构建产业体系,形成了集优质种苗、高端基地、贮藏分拣、电商销售、外向加工为一体的苹果产业格局,生产出的苹果被农业农村部食品检测中心权威认定为高品质果品。
 
  罗睿说,目前,宁县优质果园面积达到45万亩,发展自根砧矮化密植优质果园11万亩,建成了全国最大的矮化自根砧苹果基地。并在今年5月份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成功注册“人类第四个苹果”品牌商标。这一品牌的发展壮大,需要国内外市场的检验和认可,也需要大家的共同呵护和鼎力支持,希望与会嘉宾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推介“人类第四个苹果”品牌,让绿色、有机、生态、健康、安全的“人类第四个苹果”走向更广阔的国内外市场。
 
  QQ图片20201113133005
 
  与会嘉宾
 
  毕美家在致辞中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自己在宁县考察调研苹果产业后的心得。他表示,近年来,宁县奋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和经营体系,全力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集群,持续推动现代苹果产业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走出了一条西北黄土高原现代苹果产业发展的新路子。中国庆阳宁县“人类第四个苹果”品牌,不仅传承着农耕文明的智慧结晶,也承载着56万干部群众的幸福梦想,更承载着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对绿色健康生活的追求向往。
 
  毕美家希望宁县在苹果生产流程上积极探索,在规范标准上精益求精,在质量品质上孜孜以求,向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绿色、更加有机、更加健康的优质果品。深入挖掘“人类第四个苹果”品牌内涵,把科技创新与人文情怀融合起来,讲好苹果故事,传播品牌文化,让这一幸福之果走进千家万户、走向五湖四海。并希望上海的朋友们多宣传、多推介宁县苹果,不断提升中国庆阳宁县“人类第四个苹果”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推介会上,庆阳海越农业有限公司、庆阳北国春农业有限公司、庆阳太阳圣火农业有限公司、宁县林润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与京东华南区采购中心和上海好果多果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农产品销售企业进行了签约。文章整理自宁县发布。
 
日期:2020-11-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