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收藏丨“中华老字号”调味品企业名录一览

收藏丨“中华老字号”调味品企业名录一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0-11-16 14:55 来源:中国调味品展 原文:
核心提示: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推动“中华老字号”调味品企业转型升级,2020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组委会整理了中华老字号调味品企业相关信息,系统展示中华老字号调味品企业情况。
   中华老字号是指历史悠久,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或服务,具有鲜明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背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取得社会广泛认同,形成良好信誉的品牌。
QQ图片20201116151022
 
  2005年6月,中商合公布中华老字号认定范围征求意件稿,表明中华老字号的认定工作在暂停14年后再次启动。
 
  2006年4月,国家商务部发布了《“中华老字号”认定规范(试行)》“振兴老字号工程”方案,由国家商务部在全国范围认定 “中华老字号”,并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名义授予牌匾和证书。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推动“中华老字号”调味品企业转型升级,2020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组委会整理了中华老字号调味品企业相关信息,系统展示中华老字号调味品企业情况。
 
  1 数量现状
 
  民以食为天,食以味为先。中华美食文化源远流长。据统计,目前,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有1000余家。其中以调味品作为主营产品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共有119家,约占全部认定中华老字号10%,是中华老字号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产业细分。
 
  2 区域分布
 
  在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调味品企业分布在国内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四川、浙江和江苏是拥有的调味品中华老字号企业数量最多的省份,分别有12、12和11家。
 
  华东区域(浙江、江苏、上海、山东、安徽、江西、福建)是调味品中华老字号企业最集中的区域,总计有中华老字号调味品企业48家,占比高达40.3%。
 
  3 主营产品
 
  “中华老字号”调味品企业主营产品以酱油、食醋为主。其中主营酱油的有49家、主营食醋的49家、主营酱类的22家、主营酱腌菜的21家、主营腐乳的16家。
 
  喜讯:2020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现场将设置“调味品老字号”专区,给予相关企业参展优惠。欢迎国家、各省(直辖市)调味品老字号企业咨询洽谈。咨询电话:13161147890。

  “中华老字号”调味品企业名单
 
  (以下信息来源于网络,部分企业因来源原因,暂空缺。如有信息错误,欢迎在评论区指正。如您知道更多老字号信息,欢迎留言分享~)
详细名单见原文链接:http://www.cfe-expo.com/nd.jsp?id=506#_np=103_737
 
 
  除以上中华老字号调味品企业外,还有更多像李锦记这样的优秀的老字号调味品企业。

  李锦记酱料集团
 
  李锦记酱料集团是一家拥有一百三十余年历史的跨国民族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香港。1888年,李锦记创办人李锦裳先生于广东省珠海南水镇发明蚝油,并创立李锦记。
 
  历经百多年的持续发展,李锦记已成为一个家传户晓的酱料王国,是「品质与信心」的标志。
 
  李锦记的业务已跨越三个世纪。肩负着「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使命,李锦记现时供应逾200种产品到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
 
 
日期:2020-11-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