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行业大咖寄语CBST2021 展位预定抢先机

行业大咖寄语CBST2021 展位预定抢先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1-11 09:10 来源:CBST2021 
核心提示: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2021年11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CBST作为聚集饮料全产业链最新技术和成果、前瞻行业发展最新趋势、交流同行最新经验的前沿阵地,这场两年一届的行业盛会,吸引着越来越多饮料企业的关注和支持。
   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2021年11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CBST作为聚集饮料全产业链最新技术和成果、前瞻行业发展最新趋势、交流同行最新经验的前沿阵地,这场两年一届的行业盛会,吸引着越来越多饮料企业的关注和支持。
 
  CBST2021自8月25日在黄山正式启动以来,不仅收获了饮料行业的热议,还引发了众多饮料企业的关注,更是得到了百事、达能、东鹏、健力宝、哈尔滨秋林、娃哈哈、养元、华彬快速消费品、华润怡宝、景田、康师傅、可口可乐、农夫山泉、雀巢、厦门银鹭、蓝剑、太古可口可乐、椰树、中粮可口可乐、河北露露、天地壹号、惠尔康、青岛崂山、河南中沃等众多饮料企业的大力支持。
 
  知名饮料企业家纷纷表达了对CBST2021的期待与鼓励,并送上了祝福。娃哈哈宗庆后、可口可乐张建弢、康师傅韦俊贤、农夫山泉钟睒睒、景田周敬良、华润怡宝张伟通、百事姚炜炜、达能吴俊财、雀巢方军涛、养元姚奎章、椰树王光兴、中粮可口可乐庆立军、蓝剑郭一民、华彬快速消费品卢战、健力宝叶红汉、哈尔滨秋林仲兆敏、厦门银鹭陆明、太古可口可乐党建、东鹏林木勤等企业家们均表达了希望在CBST2021看到更多代表行业发展先进水平的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并预祝CBST2021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随着展会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CBST2021将按照“越办越好”的总要求,发挥主办方在饮料行业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招募更多的全产业链相关企业参展、展示更多的创新成果和解决方案、邀请更多的观众莅临现场、加大更多的媒体宣传推广、举办更多的行业同期活动,全方位多层面诠释CBST2021“品牌展会 饮引创新”这一主题。通过CBST这一两年一届行业盛会的平台,为中国饮料行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新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CBST2021参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当中,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企业的参展热情高涨,多家参展企业表示将携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亮相CBST2021。截止发稿时,已经有Krones克朗斯、Sidel西得乐、KHS科埃斯、TetraPak利乐、SIG康美包、GEA基伊埃、SIEMENS西门子、Burkert宝帝流体、BERICAP百利盖、Nordson诺信、Ecolean爱克林、Spirax斯派莎克、新美星、达意隆、合肥中辰、廊坊百冠、南京保立隆、杭州中亚、普丽盛、秉信包装、山东碧海、青岛德隆、星联、科瑞、承欢等国内外企业报名参展,报名参展面积超过9000平米。
 
  众多参展企业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是一个了解中国饮料行业最新发展需求、展示最新研发成果、寻求合作共赢的最佳平台。让中国饮料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为推动中国饮料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正能量,是CBST展会组委会不断努力的工作目标。
 
  诚挚邀请并期待国内外饮料产业链企业加入CBST,优质展位预定从速,即刻登陆展会官网www.cbst.com.cn在线提交参展申请,展会组委会将以更高质量的服务、更为出色的组织、更精准的宣传推广,助力饮料全产业链参展企业全面拓展市场,赢得更多商机,共同发展进步!
日期:2021-01-1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标签: 中国 饮料
 相关专题: 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 (CBST202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