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中国厦门国际自有品牌展将于6月2日-4日在厦门举行

2021中国厦门国际自有品牌展将于6月2日-4日在厦门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1-19 14:0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1中国厦门国际自有品牌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日-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厦门市商务局、厦门会展集团主办,思尔福承办,展览规模达10000㎡,设置国际标准展位近500个,展品范围涵盖生鲜食材、食品、日用百货、健康美容等,预计将有近200家国内一线精品的自有品牌供应商集中亮相。
   2021中国厦门国际自有品牌展
 
  2021中国厦门国际自有品牌产业博览会将于6月2日-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厦门市商务局、厦门会展集团主办,思尔福承办,展览规模达10000㎡,设置国际标准展位近500个,展品范围涵盖生鲜食材食品、日用百货、健康美容等,预计将有近200家国内一线精品的自有品牌供应商集中亮相。
 
  “第十五届中国零售商大会”、“2021中国(福建)国际自有品牌大会”也将同期举行,国内众多知名商贸零售行业大咖,将齐聚鹭岛分享交流,推动产业链有效互动合作,真正打造“亚太区域零售商与供货商一站式展示、交流、采购的自有品牌年度盛会”!
 
  亮点一:强劲的主办实力
 
  1.国家权威行业管理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牵头主办!
 
  中国商业联合会前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部(后为国家国内贸易部),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商业流通领域的行业管理协会,直接会员3000多家,间接会员8万多家,直接管理14个事业单位,代管39个全国性专业协会,是亚太零售商协会联盟、国际零售协会高级管理人员论坛的成员。
 
  战略合作
 
  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泉州市食品行业协会、漳州市贸促会、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福建省冷冻食品行业协会

  境外合作
 
  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日本零售业协会、欧洲零售学会、韩国零售商协会、泰国零售商协会、马来西亚零售连锁协会、澳大利亚自助售货机协会、马来西亚零售商协会、菲律宾零售商协会、印度尼西亚零售商协会、新加坡零售商协会、缅甸零售商协会、新加坡餐饮协会、印度零售商协会、澳大利亚零售商协会、亚洲新零售总会、香港零售科技商会、香港零售管理协会、香港射频识别总商会、台湾贸易中心、台湾两岸情经贸交流协会、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
 
  国内合作
 
  联商网、龙商网、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福建省批发零售行业协会、福建省餐饮文化促进会、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熵链科技、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山西省连锁经营协会、大连市连锁经营协会、苏州市连锁经营商会、厦门市商业联合会、福建省商贸业联合会、厦门国际商会、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汕头市家居行业协会、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福建省互联网零售行业协会、福建省茶业电商协会、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福州市老字号协会、厦门市食品行业协会、厦门市餐饮行业协会、厦门市老字号协会、三明市食品行业协会、广州市食品行业协会
 
  2.世界 500 强国企成员企业,匠心制作!
 
  思尔福为世界500强国企建发集团成员企业、国内领先的专业展会主办机构,所属厦门会展集团年展览面积逾60万平方米,全年举办的行业会议论坛逾百场,在零售领域已积累了近10万条专业采购商数据,涵盖商超、便利、百货、购物中心、鞋服、餐饮、母婴、珠宝、美妆、眼镜、茶饮、烘焙等各类零售业态从业者。
 
  3.百家连锁商协会共同助力!
 
  本次展会将集合国内各连锁经营协会、餐饮协会、食品行业协会、电商协会等平台资源,共同邀约优质展商和买家,共同扩大展会覆盖面,拓展业务合作。
 
  亮点二:强势的产业集群
 
  1.福建省是我国农副产品主要产区之一,产量大、品种多。
 
  福建是生鲜超级大省,具备丰富的水产品、农产品、肉制品等资源。2019年福建省蔬菜产量1437.33万吨,食用菌产量133.36万吨,茶叶产量43.99万吨,园林水果产量681.61万吨,肉蛋奶总产量317.26万吨,水产品总产量814.58万吨,名列全国前茅。
 
  此外,福建省水产品冷链物流设施的发展在国内处于绝对领先地位,水产品的冷库容量已达160万吨,约占全省冷库总量的65%,而且增长速度很快,生鲜农产品的综合冷链流通率为25%左右,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个百分点。肉类、果蔬、水产品冷链流通率分别为20%和3%和50%。
 
  
 
  2.汇聚福建一线食品饮料、日用百货等优质供应商、经销商!
 
  福建省是全国食品饮料、日用百货行业的重要生产基地,汇聚了一大批在各细分领域的全国生产型龙头企业,形成了以福州、泉州、厦门、漳州等城市为中心的产业集群带。此次厦门自有品牌展将聚合福建食品饮料、日用百货等行业的一大批优秀生产型企业,真正打造一场精品供应商与优质采购商的对接盛会!
 
  亮点三:强硬的买家客群
 
  1.同期举办“第十五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汇聚10000名专业买家!
 
  展会同期将举行“第十五届中国零售商大会”,该大会已成功举办15年,业已成为中国零售行业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为深远的零售行业顶级盛会!大会将吸引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商贸零售领域近10000名专业采购商,为此次厦门自有品牌展带来最为专业和优质的买家资源!
 
 
  (往届买家数据)
 
  2.“直播短视频选品对接会”同期举行,汇聚百家MCN机构、千名流量网红!
 
  视频网络直播市场正处于高速成长期,从娱乐、秀场、游戏、户外直播发展成为覆盖各个领域,成为零售、旅游、产品推广,文化教育、新闻资讯、会议直播等行业必备营销新模式。5G时代的到来,是发展打造 “众直播,店开播,人看播”的全新互联网时代。厦门国际自有品牌产业博览会同期召开直播短视频选品对接会为企业带来更多机遇和发展。
 
  3.每个品类只邀约2-3家展商,打造更精品的展会!
 
  为了让展商获取更多的合作商机,组委会将坚持打造精品概念的展会,每个品类只邀约2-3家展商,满额即止,减少现场同类企业竞争压力,避免发生价格战,保证参展商获得更多的流量和利益。
 
  亮点四:三展同期举行
 
  同期举行“第4届中国厦门国际智慧零售产业博览会”,博览会设置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预计将吸引超1000家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近50000位来自全国的各业态零售商、服务商、供应商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协会代表共同聚焦零售智慧化升级,深度探索和思考智慧零售趋势走向,引领企业破局数字化转型,共话零售行业的未来发展。
 
  同期举行“2021中国厦门国际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博览会设置800个国际标准展位,聚焦今后店铺设计趋势,精准地展示出品牌想要表达的理念或文化价值,用抓人眼球的设计让消费者停下脚步,力图打造零售设计与美陈领域的风向标,搭建顶尖美学与科技盛会!
 
  同期举行“PB SHOW 2021亚太自有品牌行业年度评选”,作为本次展会的配套活动也会同时举行,该评选旨在表彰亚太地区自有品牌行业中不断突破、追求卓越的企业品牌、行业人物、创新产品等,通过评选宣传榜样,引领实践,突出行业创新经验,促进业内形成你超我赶的良性竞争氛围,搭建更丰富多样的资源展示与共享平台,推动自有品牌在国内的实践与成长,打造成为自有品牌领域的“奥斯卡”。
 
  2021中国厦门国际自有品牌展,将全力构建亚太区域最具影响力的自有品牌行业合作、创新、交流平台,助力广大企业在新消费环境下赢得主动权,乘势走向未来!
 
  组委会联系
 
  参展咨询:黄先生 18150836535
 
  会议合作:张女士 13376929221
 
  参会报名:肖先生 18159883219
 
  媒体合作:张女士 13376929221
 
  (注:手机均与微信同号)
 
  了解自有品牌,关注这里就行了

   
日期:2021-01-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