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屡次摘星的中餐厅主厨有什么特质?2021HOTELEX中国创新与传统中餐厨艺大...

屡次摘星的中餐厅主厨有什么特质?2021HOTELEX中国创新与传统中餐厨艺大赛火热报名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1-20 09:49 来源: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展 原文:
核心提示:在HOTELEX上海30周年展会现场,2021HOTELEX中国创新与传统中餐厨艺大赛将以“寻”为主题,寻找热爱中餐厨艺并愿意展示个人风采的烹饪选手们,寻味传统,求索创新,结合自身对于厨艺的理解,给予作品创造力和感知力。现场专业评委品鉴打分,指点迷津,从而提升选手的烹饪技艺,既是打破传统,又是继承传统,既是创新突破,又是平衡融合。
   美食不仅可以享用,
 
  也是一张文化交流的名片!
 
  在以美食为主旨,辐射餐饮全行业的HOTELEX上海展上,我们不仅展示美食,更会给予从业者一个展示的平台,并将中国的美食文化远播海外,这是我们一直在践行的。
  
QQ图片20210120095744
 
 
  在HOTELEX上海30周年展会现场,2021HOTELEX中国创新与传统中餐厨艺大赛将以“寻”为主题,寻找热爱中餐厨艺并愿意展示个人风采的烹饪选手们,寻味传统,求索创新,结合自身对于厨艺的理解,给予作品创造力和感知力。现场专业评委品鉴打分,指点迷津,从而提升选手的烹饪技艺,既是打破传统,又是继承传统,既是创新突破,又是平衡融合。
 
  此次烹饪赛主办单位为上海市餐饮烹饪?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经世界厨师联合会(WACS)认证,承办单位为上海元昌美精英会和味 Fusion创意厨房,协办单位为超越美精英会、中国烹饪协会厨艺精英委员会及台湾厨艺美协会;以专业式进赛和掌握各种技能,这些技能将得到国际认可,也可获得世界厨师联合会认证的赛证书。
 
  距离2021HOTELEX中国创新与传统中餐厨艺大赛正式启动报名已近1个月,参赛选手们由最初的跃跃欲试至今依旧热情不减,赛事筹备小组的成员们也在积极为选手答疑并筹划赛事工作。
 
  比赛选手火热招募中
 
  等着厨艺精湛的你~
 
  期待选手们的到来
 
  迄今已有50多名选手参赛,参赛人次达到70多人,其中热门的参赛项目已有60人报名,2021中餐赛事参赛名额有限,有意向参赛的选手一定要把握住机会哦!
QQ图片20210120095803
 
  长按扫码报名吧~
 
  赛事奖项

  获奖选手,福利多多
 
  达到世界厨师联合会竞赛规定的分数,选手将获得相应的奖牌及获奖证书
 
  特优金奖         100 分
 
  金奖               90-99 分
 
  银奖               80-89 分
 
  铜奖               70-79 分
 
  经赛事评委团综合评定下表现最为突出的选手(1位)可获享价值¥6,800元的钱以斌老师“味Fusion大课堂”课程
 
  经赛事评委团综合评定下表现较为突出的选手(1位)可获享价值¥1,800元的“味Fusion大课堂”课程
 
  QQ图片20210120095822
 
  具体的赛事规则可点击查看:https://www.hotelex.cn/Portals/63/files/contest-system-of-ccc.pdf
 
  2021HOTELEX中国创新与传统中餐厨艺大赛为各位选手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厨艺、提升自我的平台,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仔细阅读赛事规则,做好充分准备,在作品中体现自己对于传统与创新融合的理解,祝愿各位取得优异的成绩!
 
  赞助商的大力支持将得到良好的宣传机会
 
  赞助商招募啦
 
  在赞助商的大力支持下,2021HOTELEX中国创新与传统中餐厨艺大赛的赞助产品也将会在主办方运营的各大媒体平台及合作媒体平台进行宣传,让品牌方得到良好的宣传力度及效应。
 
  选手招募如火如荼,2021中餐赛事赞助招募同样火热进行中~
 
  赛事合作产品类别
 
  「食材类」
 
  乳制品、禽类、猪肉、海鲜、蔬菜等;
 
  「调味品类」
 
  橄榄油、食用油、盐、黑胡椒、糖、肉桂、胡椒粉、辣椒粉等;
 
  「设备工具类」
 
  低温料理棒、厨师机等;
 
  「其他类」
 
  厨师服、刀具、砧板等其他厨房辅助用品。
 
  此外,首席赞助专属权益:钱以斌老师将会进行一场直播活动来直接演示赞助产品的使用,大大提升品牌的推广力度,使更多的行业相关人士看见这款产品,心动的各位不要错过哦,若您想成为2021年度赛事赞助商,或是想要了解更多赛事资讯,赶紧来联系我们吧!
 
  赛事赞助联系人
 
  Jessie Zheng 郑小姐
 
  +86 21 3339 2229
 
  Jessie.Zheng@shsinoexpo.com
 
  2021年3月29日-4月1日
 
  HOTELEX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
 
  期待与您再一次的相遇!
  
  即刻领票看下方
 
  QQ图片20210120095907
 
  长按识别二维码预登记
 
  2021年3月上海见!
日期:2021-01-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烹饪 中餐 展会 餐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