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协同创新· 构建供应链新未来” 2021年中国零售业供应链年会即将召开

“协同创新· 构建供应链新未来” 2021年中国零售业供应链年会即将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2-23 09:25 来源: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给行业带来诸多不确定性的今天,零售供应链为保民生基本需求,保市场持续稳定供应,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已成为决定企业未来生存与发展质量的核心因素。为此,作为协会推动中国零售业供应链建设和管理优化重要平台的CCFA中国零售业供应链年会将于3月31日-4月1日在深圳召开。
   近年来,随着现代零售技术的快速创新发展,消费需求和消费体验也在不断升级、变化,促使零售新模式不断涌现、提升、迭代,并相应加速了零售供应链的不断发展与完善。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给行业带来诸多不确定性的今天,零售供应链为保民生基本需求,保市场持续稳定供应,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已成为决定企业未来生存与发展质量的核心因素。
 
  为此,作为协会推动中国零售业供应链建设和管理优化重要平台的CCFA中国零售业供应链年会将于3月31日-4月1日在深圳召开。
 
  本次会议将围绕“协同创新构建供应链新未来”展开。为提升供应链效率,会议将聚焦“零供协同”、“供应链金融”、“生鲜果蔬品质”、“物流标准化建设”、“产业链赋能” 和“全球供应链稳定性”等核心能力建设,并通过介绍供应链技术和创新模式最佳实践,帮助业内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年会期间,协会还将组织广东嘉荣超市有限公司、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考察访学活动;举办京东专场论坛——如何通过科技手段提升零售物流供应链效率;组织2场零售供应链最佳实践分享论坛——生鲜与社区团购/供应链协同优化。
QQ图片20210223093559
QQ图片20210223093618

  会议报名:赵佳薇,手机/微信:18610847431;孙雨轩,手机/微信:18513581460
 
  会议合作:田芮丰,手机/微信:15001279076。
 
  会议同期,还将召开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五届五次理事会(3月30日下午)、阳光财税论坛(3月30日下午)、2021中国零售业风险管理年会(3月29日-3月30日)、1+X品类管理证书工作说明会暨CCFA校企合作委员会扩大会(3月28日-3月30日)等系列活动,敬请关注。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连锁”app
 
  进入“我的”登录注册并完善个人信息
 
  进入“论坛”板块,点击“2021中国零售业风险管理年会
 
  &供应链年会”
 
  “会议报名”
 
  “添加参会联系人”
 
  “添加参会人”
 
  进行在线报名

      QQ图片20210223094012
日期:2021-02-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深圳市 广东 中国
 行业: 商超
 标签: 中国 管理 供应链 疫情 零售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