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HFIC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预告 | 特色专区亮点介绍

HFIC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预告 | 特色专区亮点介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18 08:4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1年7月7日-9日,“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简称HFIC)将在中国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届HFIC集会议论坛,主题峰会、展示品鉴、私享沙龙、媒体专访、特色专区和高端对话等亮点,采用多元化形式布局,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合作交流和公众品牌建设的最佳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303164659
 
  时间:2021年7月7-9日
 
  地点:中国 ·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保健协会
 
  北京共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
 
  2021年7月7日-9日,“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简称HFIC)将在中国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届HFIC集会议论坛,主题峰会、展示品鉴、私享沙龙、媒体专访、特色专区和高端对话等亮点,采用多元化形式布局,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营养健康食品产业合作交流和公众品牌建设的最佳平台。
 
  大会以“和合与共,生态未来”为主题,依托大会新特色,构建产业生态链,旨在激发后疫情时代营养健康产业活力,助力营养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届时,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同仁共襄盛会,为了聚焦营养健康产业前沿领域、加速产业业态多元融合,同时满足部分企业展示产品的需求、提供参会企业交流合作的机会,本届HFIC升级打造特色专区,便于企业展示产品、商务洽谈及品牌建设,形成共建共享融合发展新格局。
 
  Special exhibition area
 
  特/色/专/区
 
  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
 
  01 功能食品N100推介专区(3B馆-F1)
 
  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呈增长,越来越注重营养健康、高附加值,功能性食品成为健康消费潮流。HFIC特设“功能食品推介专区”,甄选推介100个极具推广价值的代表性功能食品,为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和公信力提供集中展示的平台。
 
  02 益生菌大健康专区(3B馆-F3)
 
  在营养健康食品产业中稳站C位的益生菌产业,已经迎来了基础研究与产品应用的最好时期,益生菌市场消费潮涌,产业发展迎来窗口期。本届HFIC最大看点之一:设置了216㎡益生菌大健康展示专区,将集中展示国内外益生菌产业优秀企业及其产品,供参会者参观交流、选品合作,助力产业升级发展。
 
  03 保健食品注册、咨询转让专区(3B馆-F4)
 
  后疫情时代,健康消费需求进一步被激发,小蓝帽作为保健食品的身份证,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本届HFIC作为营养健康食品大型盛会,首次推出“保健食品注册、咨询转让专区”,将集中展示国产和进口备案的最新蓝帽产品,帮助企业了解保健食品研发、注册、备案、生产、技术成果转让等一系列相关工作流程,并提供平台为有意向转让注册保健食品批号的企业双方,进行一对一的现场咨询,最终促成合作,实现多方共赢。
 
  04 直播引领“健康经济”—直播区(3B馆-F5、3C馆-F8)
 
  受疫情的冲击,线下消费需求被抑制,而直播、短视频等经济新业态迅速崛起。本届HFIC特别设置“直播专区”,利用互联网媒介创意玩法,打破空间限制,以即时性、互动性及社交化的场景,缩短了企业抵达用户的心理距离,实现了更方便、更新奇、更快捷的体验,带动企业更高的关注度和曝光率,加速“直播经济”赋能“健康经济”领域。
 
  05 “营”领健康—HFIC企业新品发布会(3B馆-F7、3C馆-F9)
 
  本届HFIC推出“新品发布区”,为企业在展会上推出新品提供展示舞台,现场流量加全程直播流量加持,以及大会官方统一对外宣传,获得全方位宣传流量,为企业深入介绍新品及信息交流创造机会。
 
  06 洽谈区(3B馆-F6、3C馆-F14)
 
  本届HFIC以其影响力和号召力,汇聚了各方行业代表,集结了营养健康食品产业权威力量,特别开设“洽谈区”,将有效促进产业项目的深度融合,联动上下游产业精准合作及循环发展。
 
  07 食物营养科普区 (3B馆-F2)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成为每个人的追求,营养是健康的基础,食物营养关系到国民健康,本届HFIC作为营养健康食品行业大型盛会,特别设置了“食物营养科普专区”,致力于普及传播正确的食物营养知识,同时提供平台,有效促进营养健康食品行业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08 采访区 (3B馆-E1、3C馆-E3)
 
  企业接受采访是与市场沟通最好的方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状态下,谁能掌握发言权,谁就掌握了市场竞争的主动权。本届HFIC特别设置“采访专区”,通过新闻采访传播的形式,宣传企业品牌,扩大企业知名度,为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和赢得行业话语权。
 
  09 药食同源专区(3B馆-F5、3C馆-F8)
 
  我国药食同源的历史源远流长,如今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根植于传统中医药文化的药食同源理念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本届HFIC特别推出“药食同源专区”,将更好的宣传药食同源的理念,利用平台集中展示药食同源相关产品,助力药食同源产业健康、绿色地发展。
 
  10 企业订制活动区(3C馆-F10、F15)
 
  HFIC推出“企业订制活动区”,针对不同企业的品牌文化与产品,进行专属订制展示,打造宣传亮点窗口,强化企业产品宣传力度,扩大品牌影响力,吸引更多有意向的合作企业与消费群体。
 
  11 乳制品专区(3C馆-F12)
 
  乳制品行业对于任何国家来说都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行业,2020年在疫情带来的困顿形势下,乳制品行业经受住了严峻考验,成为少数逆势增长的行业之一。同时,在激烈的竞争下,新乳制品品牌也在加速爆发,HFIC设置的乳制品专区,将集中展示国内外乳制品优秀企业及其精选产品,供参会者品鉴交流、选品合作,助力产业融合发展与转型升级。
 
  12 减肥食品专区(3C馆-F13)
 
  肥胖一直是困扰消费群体的“疑难杂症”,当下消费者减肥意识持续增长,2020年“减肥”“瘦身”成为食品行业关键词,“低卡”概念产品则成为食品行业未来发力的重点。本届HFIC特别设置“减肥食品专区”,普及和宣传减肥新概念,为减肥食品提供权威展示平台,助力相关企业间交流与合作,为行业发展带来新思路。
 
  未来HFIC将进一步立足于营养健康产业、服务全中国、面向全世界,成为行业发展的推动者、产业科技创新的协助者,企业交流合作的服务者、向构建营养健康产业生态健康发展的宏伟愿景不断迈进。
 
  目前,大会报名已开启,“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简称HFIC)诚邀您的到来,期待与您共襄行业盛会!
 
  联系人:胡老师 15053537002(微信同号)expo@foodmate.net
 
       相关链接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之健康中国品牌盛典 奖项火热申报中

       健康中国. 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展位火热预定中

        健康中国·2021营养健康食品大会(HFIC)特色专区 | 乳制品专区介绍

       展商资讯 | 2021HFIC展商信息抢先看

      QQ图片20210207161703_meitu_1
日期:2021-03-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杭州市 浙江 中国
 行业: 添加剂配料
 标签: 中国 食品 杭州 FIC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