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山西省畜牧业协会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原召开

山西省畜牧业协会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太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22 10:07 来源:山西省畜牧业协会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3月20日,举办表彰盛典和成立禽业分会。3月21日,按照协会章程,山西省畜牧业协会紧锣密锣在太原举办协会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对2020年度协会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签约部分合作项目加快扩大协会服务功能,请专家为大家解读最新的畜牧发展动向。
  3月20日,举办表彰盛典和成立禽业分会。3月21日,按照协会章程,山西省畜牧业协会紧锣密锣在太原举办协会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对2020年度协会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签约部分合作项目加快扩大协会服务功能,请专家为大家解读最新的畜牧发展动向。
 
  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何新天,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爱国,原山西省农业厅副厅长、山西省畜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雷郭堂,山西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书记李世斌,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李步高,山西省农业类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李荣峰,山西省畜牧业协会会长闫春轩,山西省畜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吕锐锋出席。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王政坤主持。
 
  会上,协会秘书长刘旭斌对协会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对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集中阐述。为新加入的山西天汉农牧有限公司、山西保森畜牧集团有限公司、大同市牧同乳业有限公司、北京本农牧业供应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闻喜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五家新发展的副会长企业进行了集中授牌。聘请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爱国担任协会特邀顾问,并现场宣读了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名单。聘请北京德恒(太原)律师事务所余浩律师担任协会法律维权中心顾问。与山西省畜牧兽医学校签订行业会员单位人才培养协议;与海尔集团山西分公司签订新能源推广协议;与山西亿网售电有限公司签订会员用电优惠协议……这些实打实的举措彰显出了协会探索新型服务模式,服务广大会员的决心和创举。
 
  专程前来参加此次会议的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何新天,就“十四五”期间中国畜牧业发展的机遇和趋势做了精彩发言,对近年来山西省畜牧业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山西下一步走向质量强牧、品牌强牧提出建议、指明方向。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爱国则结合自己所擅长的生猪育种提出,推动山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院校有机结合,做好攻关、育种、服务的资源整合,建立联合育种长效机制和共享机制,并对山西省畜牧业协会如何找准自身的定位提出宝贵建议。
 
  在会上,雷郭堂、李世斌、吕锐锋等先后发言。山西省畜牧业协会会长闫春轩在总结发言中说,此次会员代表大会内容丰富、催人奋进。新的时期,协会将结合乡村振应的有利机遇,紧紧抓住企业家队伍、专家队伍、社会化服务组织三支重要的力量,围绕行业内的安全问题、疫病问题、公共卫生问题、保障供给稳定问题、“卡脖子”技术问题等扎实做好自己的服务工作,切实为山西畜牧业走向高质量发展当好“引路人”、做好“铺路石”。
日期:2021-03-22
 
 地区: 太原市 山西 中国
 行业: 畜禽肉品
 标签: 服务 畜牧 畜牧业
 科普: 服务 畜牧 畜牧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