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中焙糖协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中焙糖协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3-29 14:13 来源: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BakeryChina 原文: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新时期党和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加强我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焙糖协)决定成立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21年3月26日在上海召开。
   为深入贯彻新时期党和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加强我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焙糖协)决定成立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21年3月26日在上海召开。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兼职副会长/中焙糖协执行理事长朱念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焙糖协理事长张九魁、中焙糖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帅、中焙糖协副秘书长/饼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缪祝群、中焙糖协糕点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俞嘉毅、中焙糖协饼店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新奇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相关职业院校领导、以及多年来支持行业发展的企业领导等3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QQ图片20210329141411
 
  会议由中焙糖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帅主持。
 
  朱念琳执行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技能人才队伍是推动行业企业创业创新、支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中焙糖协历来高度重视职业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多年以来,通过组织制修订国家职业大典以及国家职业培训教材、开展技能培训和技能鉴定、组办国内国际行业竞赛和技能交流活动等多形式、多层面的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基本在全行业内形成了尊重技能人才、崇尚工匠精神的良好风气。协会在技能人才培养、选拔、竞赛组织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为协会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朱念琳执行理事长在讲话中强调,成立中焙糖协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是中焙糖协为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党和国家在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方面提出的新要求,更好地组织、引领行业职业技能工作向着更加规范、更加系统地方向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多方位全面推进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现代化、保证行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必要途径。中焙糖协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将会为众多热爱行业、有理想有情怀、想干事能成事的行业同仁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其成立以及相关职能工作的有序开展,需要充分团结和调动整个行业的力量,希望各位专家、企业负责人以及所有热爱行业、甘于为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奉献力量的同志们勠力同心,共同奋斗。
 
  会上,张帅副理事长向与会嘉宾通报了中焙糖协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中焙糖协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是中焙糖协下设的工作机构,设会长一名,秘书长一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若干名,所有成员的任期同协会理事会的任期同步。其中,会长人选由协会领导班子讨论决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由会长提名,协会领导班子讨论决定。副秘书长由秘书长提名,会长组织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开办公会研究决定。
 
  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的主要任务有:
 
  组织制订、修订国家职业标准、教材、题库、实施规范等;
 
  组织开展行业技能人才培训和职业能力水平评价;
 
  统筹协调举办/参加国内国际各项赛事;
 
  加强国内国际技术交流和合作。
 
  参会领导和嘉宾表决通过了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组织机构和成员名单,并充分讨论、听取了与会专家对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建议。
 
  会议最后,张九魁理事长做总结讲话,就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参加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的工作,特别是参加国家职业标准修订、职业技能水平评价工作,必须要要对相应的工作具备较高的专业度、极高的热爱度和对行业工作的忠诚度;
 
  第二,及时制定、完善相应的管理办法,依规办事,力争相关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第三,积极打通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以及相关工作小组与行业企事业单位、行业技能从业人员以及相关领导部门的信息通道,保证职业技能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可行性和高效性,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高技能人才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务实紧凑,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
 
  马上实名注册参观Bakery China 2021,立省50元!https://bakerychina.7-event.com/
 
  
日期:2021-03-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糖果 焙烤食品
 标签: 中国 糖制品 焙烤食品
 相关专题: 2021中国国际焙烤展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