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IHE China丨在线登记 免费得三日参观通票

IHE China丨在线登记 免费得三日参观通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02 14:14 来源:IHE大健康展 原文:
核心提示:IHE China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IHE China)创办于2002年,迄今已连续举办至30届。IHE China是以全产业链、全题材为鲜明特色的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展会囊括全球范围内的大健康产业链上下游,致力于构建以健康营养食品、中医药及养生理疗、滋补品、妇幼健康、家庭医疗器械及健康管理、高端水及进口食品、健康粮油及有机农产品、食品包装机械等大健康细分行业。
   聚集知名品牌、汇聚高端企业
 
  大牌荟萃、大咖云集
 
  一场异彩纷呈的大健康盛宴即将来袭
 
  2021年6月24-26日
 
  广州·广交会展馆
 
  第30届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微信图片_20210402143901
 
  IHE China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简称IHE China)创办于2002年,迄今已连续举办至30届。IHE China是以全产业链、全题材为鲜明特色的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展会囊括全球范围内的大健康产业链上下游,致力于构建以健康营养食品、中医药养生理疗、滋补品、妇幼健康、家庭医疗器械及健康管理、高端水及进口食品、健康粮油有机农产品、食品包装机械等大健康细分行业。
 
  IHE China作为行业的连接器、稳定器和加速器,充份发掘其数十年来行业积累与大健康生态资源的巨大潜力,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敬请期待!
 
  为保障大家逛展安全,根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展会须提前预约登记、凭身份证方可入场参观。为便利您快速入场参观,请务必提前预约登记!
 
  预登记步骤
 
  01 扫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观众登记系统
 
  微信图片_20210402143839
 
  扫描二维码 即刻预约参观展会
 
  02 根据提示逐一填写相关信息
 
  微信图片_20210402143849


 
  03 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取电子门票,届时扫码入场
 
  微信图片_20210402143854
 
  定制化商贸配对服务 轻松、高效观展
 
  为助力专业买家轻松、高效观展,主办方特设专人团队为来自药店、经销代理、贸易商、月子中心、酒店、食品零售、超市、购物中心、百货商店、便利店等品牌客户提供免费的商贸配对服务。
 
  根据买家的采购需求,匹配合适展商,现场安排专人接待及导览。成功报名即可升级为VIP专业观众,享受VIP福利。
 
  如需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登记,我们会在展前安排专人与您联系确认行程。
      
       微信图片_20210402143859
 
 
 
日期:2021-04-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