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9大国家展团齐聚进口食品专区 火锅大赛、营养膳食大赛亮相春糖会

9大国家展团齐聚进口食品专区 火锅大赛、营养膳食大赛亮相春糖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02 14:45 来源:糖酒会IFB进口食品专区 原文:
核心提示: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21年4月7-9日在成都西博城隆重举办。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来自海内外的四千余家参展商正在精心筹备布展,期待着与数十万食品酒类行业人士相聚蓉城、共襄盛会。
   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21年4月7-9日在成都西博城隆重举办。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来自海内外的四千余家参展商正在精心筹备布展,期待着与数十万食品酒类行业人士相聚蓉城、共襄盛会。
 
  进口食品专区,是每届全国糖酒会上备受瞩目的展区之一。进口食品专区每年汇聚来自意大利、法国、波兰、丹麦、美国、巴西、澳大利亚、俄罗斯、韩国、新加坡、泰国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二百家企业和数千款产品,旨在为下沉渠道经销商、零售终端提供更符合市场需求、全球多元化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402144616
 
  (往届全国糖酒会进口食品展商-部分)
 
  优选全球创新优质品牌 助力国内消费新升级
 
  随着消费升级,90后、Z时代等人群正成为消费市场主力人群,他们追求个性、创新,引领着消费需求和方式的改变。第104届全国糖酒会上,进口食品专区将引入全球优质、创新美食,适应新消费需求,助力食品消费新升级!
 
  目前已确认有近两百个全球食品品牌参展,包括:Honeyplus、KOKA、NANACO、TICKY、VITAO、CORY、VITARELLA华大、蓝罐、G7金语九日、味祖、辣祖、冰租、秋语、欧巴熊、莱家、蓝蜻蜓、明治、福兰农庄、男爵、伊格纳旭、安吉拉、威亚西拉、Meetoping、奴多勒奥维德、上格拉芙、战马特、塔泽爱、恬恬思、饴食、Dr.kim's health food、安心味觉,Floridina、Obolon、GENERAL BEVERAGE,Lactasoy、MoGu MoGu、Ocean Spray优鲜沛,OKF、SK Vinut、Thai Coco、宾得宝、库柏斯、芬特牌系列果汁、果满乐乐、好望水、乐可芬、沙巴哇、事必胜、OLV橄榄油、皇家蒙特垒、伯爵、星牌、皇家莎萝茉,易贝斯特、奥莱奥原生、圣典牛头,熙宝牛奶、塔雅斯等。
 
  火锅爆品大赛 探究餐饮制胜战略
 
  微信图片_20210402144621
 
  “第三届中国火锅爆品大赛”将于4月7日在第104届全国糖酒会现场举办,此次活动将由四川省火锅协会主办,此次大赛预计将吸引100多家火锅、餐饮、供应链企业参与,预计将汇聚200多个火锅爆品及创新产品,促进中国火锅文化交流,搭建火锅产业展示、展览沟通平台,评选行业匠心菜品,助推火锅爆品、火锅食材、火锅配套辅助产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微信图片_20210402144624
 
  同期还将举办“火锅特渠高端闭门会”,汇聚众多火锅企业代表、专家代表、供应链代表、渠道商代表等,打造“爆品说”传递爆品背后的故事、提升爆品的盈利模式、探讨爆品诞生后的可持续发展!
 
  营养膳食技能大赛 推进成长食品健康发展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具体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务院关于当前发展学前教育的若干意见》及国家卫健委、教育部颁发的《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着力推进《全国青少年儿童营养膳食行动计划(2019-2023年)》,在第104届全国糖酒会上,还将举办“成都市第一届学生营养(幼儿园)膳食技能大赛”。
 
  首届“成都市学生营养(幼儿园)膳食技能大赛”由成都市营养学会主办,迈世展览承办,决赛将于4月8日在第104届全国糖酒会上举办。本届大赛致力于提升幼儿园幼儿营养食谱设计能力,提高幼儿园营养餐烹调技能水平,丰富幼儿膳食花色品种,同时促进食育研究、普及食育科学知识、鼓励家园共育、引导幼儿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推进成都市幼儿园营养膳食能力建设。
 
  “金产品·新渠道”高峰论坛 共谋零售新渠道
 
  社区经济的爆发式增长已经唤醒消费市场新趋势,而零售数字化转型已成为零售高效发展的法宝,如何通过数字化转型为用户提升高品质消费体验?如何应对数字化建设对品牌商及零售商渠道的结构性改变?下沉市场的如何强化社区化渠道建设?
 
  第104届全国糖酒会上,将举办“金产品、新渠道”高峰论坛暨中国西区零售连锁高层闭门会,此次活动将由成都零售商协会主办,成都零售商协会是成都唯一的零售领域行业组织,作为西部一流商贸流通行业协会,此次论坛将协同企业洞悉食品行业创新之变,共商零售渠道的数字化变革,紧抓社区经济新机遇。
 
  糖巧专场配对会,精准对接 促进国内糖巧创新发展
 
  糖果行业是我国传统两大支柱零食产业之一,产销量持续保持较快的速度增长,市场规模持续扩张,尽管在国内市场上本土品牌处于主导地位,但相较于发达国家,我国糖果行业新品研发能力不足,产业结构较为落后,转型升级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为此,4月8日,在第104届全国糖酒会现场将举办糖巧企业专场闭门会,汇聚全球糖果优质品牌,涉及品牌包括:GUYLINE吉利莲、Trolli口力、Jellybelly吉力贝、Blink冰力克、Rio、FINI菲尼、爱莲巧、嘉云、土耳其比比趣、泰国怡可诺、阿孔特、比我萌、Truffetties de France、PEZ、小猪佩奇、LonttonWF、莎莎1886、中国棒棒堂、索劲跳跳糖等。助力打开国内糖果新市场,共谋糖果市场新未来!
 
  详情咨询:
 
  葛小姐:17621990219
日期:2021-04-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