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2021年 ...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情况的通告(2021年 第17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03 08:3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对49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开展核查处置的通知》(市监食检函〔2020〕1900号)、《关于对11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开展核查处置的通知》(市监食检函〔2020〕2044号)、《关于对118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开展核查处置的通知》(市监食检函〔2020〕2248号),涉及内蒙古1家生产企业和2家经营企业和1家个体经营户。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对49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开展核查处置的通知》(市监食检函〔2020〕1900号)、《关于对11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开展核查处置的通知》(市监食检函〔2020〕2044号)、《关于对118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开展核查处置的通知》(市监食检函〔2020〕2248号),涉及我区1家生产企业和2家经营企业和1家个体经营户。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防控情况通告如下:

  一、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一楼东餐厅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芹菜;生产日期:2020年09月26日;抽样基数:16公斤;检验不合格项目:毒死蜱;检验机构: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二)调查情况

  经调查,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一楼东餐厅共购进生产日期为2020年09月26日的芹菜12公斤,已全部销售,货值金额43.2元,监管部门已责令该餐厅制定召回计划,并发布召回公告,召回不合格产品。

  二、呼和浩特市利广粮油有限公司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宝世利菜籽油;生产日期:2020年07月29日;抽样基数:60瓶;检验不合格项目:溶剂残留量、乙基麦芽酚;检验机构: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二)调查情况

  经调查,呼和浩特市利广粮油有限公司共生产标示生产日期为2020年07月29日的宝世利菜籽油112瓶,已全部销售,货值金额5712元,监管部门已责令该公司制定召回计划,并发布召回公告,召回不合格产品。

  三、内蒙古工业大学思源餐厅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宝世利菜籽油;生产日期:2020年07月29日;抽样基数:60瓶;检验不合格项目:溶剂残留量、乙基麦芽酚;检验机构: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二)调查情况

  经调查,内蒙古工业大学思源餐厅购进生产日期为2020年07月29日的宝世利菜籽油80瓶,使用34瓶,库存46瓶,货值金额3080元,监管部门已责令该餐厅制定召回计划,并发布召回公告,召回不合格产品。

  四、扎兰屯市桂鑫超市

  (一)抽检基本情况

  样品名称:蜂蜜山楂;生产日期:2020年06月06日;抽样基数:5公斤;检验不合格项目: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检验机构:黑龙江省绿色食品科学研究院。

  (二)调查情况

  经调查,扎兰屯市桂鑫超市购进生产日期为2020年06月06日的蜂蜜山楂10公斤,已全部销售,货值金额152元,监管部门已责令该超市制定召回计划,并发布召回公告,召回不合格产品。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特此通告。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29日
日期:2021-04-0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