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专项奖之《中国食品学报》 优秀...

2021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专项奖之《中国食品学报》 优秀论文奖申报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4-16 09:29 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社会科技奖励,奖励编号为0150。《中国食品学报》优秀论文奖是其专项奖之一。2021年继续开展此专项奖的申报与评审工作。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科技创新奖

      《中国食品学报》 优秀论文奖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是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社会科技奖励,奖励编号为0150。《中国食品学报》优秀论文奖是其专项奖之一。2021年继续开展此专项奖的申报与评审工作。
 
  一、奖励方式
 
  ●  奖项名称: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中国食品学报》优秀论文奖
 
  ●  等级设置:
 
  一、二、三等奖。
 
  ●  奖励形式
 
  1.在今年10月于天津举行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八届年会上,对获奖者予以表彰。
 
  2.在相关专业媒体及我学会网站上进行信息发布。
 
  3.向获奖者颁发证书。
 
  二、申报范围
 
  2019-2020年在我学会主办的学术期刊——《中国食品学报》发表的论文,满足下列任一条件:学术前沿或国际领先水平,在理论研究、实用技术上有新发现、新发明、新的见解或重大科研突破,科研成果对食品科学技术或食品工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研究成果应用对国民经济建设有重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三、申报渠道
 
  ●  作者申报
 
  ● 《中国食品学报》杂志社推荐
 
  四、申报材料
 
  ● 《2021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中国食品学报》优秀论文奖申报(推荐)书》下载地址:http://www.cifst.org.cn/a/kejijiangli/xiangmujiang/20210402/2125.html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奖励办法》请登录我学会网站www.cifst.org.cn“基金与奖励”栏目查阅。
 
  ●  报送材料:
 
  1.书面申报书主件及附件合并装订,3份(其中1份主件为原件)。
 
  2.电子版申报书主件(WORD格式)及附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cifst@126.com,邮件主题格式:《论文题目》+论文奖申报。

  五、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期为2021年7月15日(以寄出邮戳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席炎  沙菲
 
  电  话:010-65265376-816/821
 
  传  真:010-65264731
 
  E-mail:cifst@126.com
 
  邮  编:100048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9层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日期:2021-04-1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标签: 中国 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