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国际高端酒发展高峰论坛“共品名酒 共享未来”在上海6月24日举行

2021国际高端酒发展高峰论坛“共品名酒 共享未来”在上海6月24日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5-14 16:0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展窑》展览整合国内外酒类资源,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的全产业链 酒业博览会。2021上海国际名酒展会 的版块再度升级,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葡萄酒与烈酒分会携手酒业协会、葡萄酒协会、果酒联盟、国外洋酒协会、食文化协会、食品与副食品协会等,联袂各界酒业专家,共聚2021国际高端酒发展高峰论坛·上海。
   "茅五"一统白酒天下已成定局,牢牢把持行业前两名地位。曾经的白酒老大泸州老窖和山西汾酒,只能觊觎洋河股份"探花"的位置,在洋河股份步入调整期的当下步步紧逼。财报数据显示,2020年,洋河股份实现营收211.01亿元。同年,位居第四的泸州老窖营收166.53亿元;排名第五的山西汾酒追赶势头猛烈,2020年净利同比增长超五成,2021年一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同比增长均超七成。2021年,两家挑战者又不约而同提出要在"十四五"末实现晋身行业前三的目标。5月13日,山西汾酒以3705亿元的总市值位居白酒板块第三,泸州老窖以3561亿元的总市值紧随其后,而洋河股份的总市值为2800亿元,位列第五。
 
  《展窑》展览整合国内外酒类资源,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的全产业链 酒业博览会。2021上海国际名酒展会 的版块再度升级,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葡萄酒烈酒分会携手酒业协会、葡萄酒协会、果酒联盟、国外洋酒协会、食文化协会、食品副食品协会等,联袂各界酒业专家,共聚2021国际高端酒发展高峰论坛·上海。
 
  主题:“共品名酒,共享未来”
 
  时间:2021年6月24日
 
  地点:上海世贸展览馆(延安西路2299号)
 
  第一篇章:
 
  一、浅议后疫情期酒业发展趋势
 
  ——酉贤会创始人
 
  二、酒商破局:新形势下,酒商转型升级的机会与方法解析
 
  ——“葡萄酒WSP寻味师”系列应用体系原创者
 
  三、“中国果酒发展的思考”?
 
  四、遇见众神:邂逅意大利的美酒风情
 
  未完待续——
 
  本次论坛 1200 元/人 RMB(含:会议费、资料费、午餐费),交通、住宿(可推荐酒店)自理。注:2021年6月 1 日前报名 9 折优惠。
 
  相关赞助:冠名、协办单位或合作单位,以及会议少量展位订购,请咨询:021-6840 5229
 
  希望借助这一平台,让来自各地的酒食厂商朋友可以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利用上海高端烈酒展这个市场风向标,分析走势,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共谋发展大计,为行业再创辉煌做出新的贡献!
 
  走大众路线的山西汾酒,具备了出酒率高、产能规模大、物美价廉等优势。1988年,山西汾酒的产量突破1万吨,占当时13种名白酒产量的一半,奠定了清香型白酒的霸主地位。从1988年至1993年,山西汾酒连续6年占据白酒行业销量第1的位置,"汾老大"一时间睥睨天下。1994年1月,山西汾酒登陆资本市场,成为白酒第1股。2018-2020年,山西汾酒分别实现营收94.44亿元、118.80亿元、139.90亿元,同比增长48.46%、25.79%、17.63%;实际上,山西汾酒2021年一季度的业绩已经超越泸州老窖。财报数据显示,山西汾酒实现营业收入73.32亿元,同比增长77.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82亿元,同比增长77.72%。同时,山西汾酒正在不断收复省外市场失地,2021年一季度近六成收入由省外市场贡献。山西汾酒在"十四五"规划中表示,在2024-2025年,实现汾酒、杏花村两大品牌相互支撑发展格局。"头部酒企的比拼不仅仅是销量与利润的较量,也涉及品牌影响力,市场布局,高端产品占比等多个指标,应该说,汾酒近几年发展迅猛,有冲击前三甲的潜力!
图片1
 
  2021上海国际高端酒展会,汾酒集团重磅来袭
 
  展位号:T018
 
  招商热线\Tel: 86-29-8458-4816
 
  消费升级的时代大趋势席卷啤酒市场。随着工业啤酒销量下滑,近年来精酿啤酒开始流行起来,相对于工业啤酒,精酿啤酒的口感简直不要太好,凡是喝过精酿啤酒的朋友,都对它的口感赞不绝口!
 
  万宝行名酒为您带来全球各地的美味啤酒,在H050等您来!
 
图片2
 
  同期举办:2021上海国际高端烈酒及啤酒展览会
 
  Shanghai International High-end Spirits and Beer Exhibition 2021
 
  时间:2021年6月23日-25日
 
  Date: June 23-25, 2021 Venue: Shanghaimart,China
 
  中国高端酒展览会、精酿啤酒展、上海国际名酒展,上海酒业博览会,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展览会。 习经理17765110324
日期:2021-05-1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