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IAL China全球新零售峰会:全球经济学家解读世界经济新格局

SIAL China全球新零售峰会:全球经济学家解读世界经济新格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6-02 12:33 来源:SIAL 中食展 原文:
核心提示:2021年5月18日-20日,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第二十二届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展会主论坛——全球新零售峰会5月19日成功落幕,来自全球食品行业领军者就世界食品全产业链核心议题进行探讨,引发了广泛关注与共鸣。
   2021年5月18日-20日,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第二十二届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展会主论坛——全球新零售峰会5月19日成功落幕,来自全球食品行业领军者就世界食品全产业链核心议题进行探讨,引发了广泛关注与共鸣。

微信图片_20210602123419
 
  作为此次论坛的重磅环节,着名经济学家、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克里斯托弗·皮萨里德斯(Christopher A. Pissarides)深度解析了人工智能新科技下的全球新发展格局。2010年,皮萨里德斯由于在市场搜寻理论和宏观经济方面的突出贡献,获得了诺贝尔经济学奖。
 
  此外,着名经济学家、金融学家、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院长吴晓求对资本市场及金融现代化与全球经济等话题进行了深度解读。专家指出,疫情爆发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显得尤为重要,全球食品行业人士应在大趋势下进一步开展协作,加速食品产业链升级。此外,全球新零售峰会聚集了相关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大型食品企业以及新锐创新公司代表、知名投资机构等就全球经济趋势、食品饮料未来增长趋势、替代蛋白的未来等热门话题进行了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2123423
 
  据了解,此次展会设置了全球新零售峰会、国际肉类大会、国际乳业合作论坛、食品供应链论坛、食品投融资峰会、进口食品行业峰会、营养健康新风潮论坛、中国餐饮新风潮论坛、电商平台招商大会、IP授权论坛等十大主题论坛。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中国联络处)秘书长高芳、杭州娃哈哈集团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沈建刚、霸蛮科技CEO张天一、经纬中国投资董事王冰醒、新素食植物肉董事长&CEO高松等企业代表就食品产业链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另据了解,《2021食品饮料新消费增长白皮书》在展会期间发布。白皮书对全球食品市场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并系统的阐释了饮食作为一种独特文化现象,其在商业、历史、地域、情感及伦理等多层面引发的消费需求与行业前景变化。
 
  与以往不同的是,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采取线下论坛与中英文全球直播的方式。目前,SIAL 全球系列食品展及其遍及世界各地的食品行业数据信息网络垂直覆盖了220个国家和地区,数百万食品行业专业人士参与了全球新零售峰会议题的讨论,实现了跨时空、跨地域的高频互动。SIAL China国际食品展的母展——全球最大食品展SIAL Paris法国食品展也通过linkedIn、Instagram、Twitter、Facebook等海外主流社交媒体全方位对此进行同步播出。
 
  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一年一度的世界食品全产业链大会 — 第二十二届SIAL 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于2021年5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面积将达到180,000平米,预计吸引全球4,500家企业参展以及全球超过123,000专业人士共同参与SIAL China举办的食品盛会。
 
 
日期:2021-06-0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标签: 食品 展会 食品展
 相关专题: 2022 SIAL 国际食品展(上海)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