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走出四叶草 医疗展区展前交流会成功举办

走出四叶草 医疗展区展前交流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6-09 15:53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6月7日,第四届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前交流会在上海外滩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主办,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承办。佳能医疗、爱德华生命科学、医科达、史赛克、岛津、日本光电、安科锐、豪洛捷、豪雅、SD等10家第四届进博会医疗展区的参展商,与华山医院、肿瘤医院、中山医院、长征医院、瑞金医院、儿科医院、妇产科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第一人民医院、肺科医院、光华医院、曙光医院、岳阳医院等13家医疗机构参加活动。
   6月7日,第四届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前交流会在上海外滩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主办,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承办。佳能医疗、爱德华生命科学、医科达、史赛克、岛津、日本光电、安科锐、豪洛捷、豪雅、SD等10家第四届进博会医疗展区的参展商,与华山医院、肿瘤医院、中山医院、长征医院、瑞金医院、儿科医院、妇产科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第一人民医院、肺科医院、光华医院、曙光医院、岳阳医院等13家医疗机构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9155402
 
  活动现场
 
  在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150天之际,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进博会平台功能,将招展招商有机融合,分领域为参展商与专业采购商搭建小范围精准交流平台。为提高对接实效,本场活动主要面向医疗展区体外诊断、大型影像设备行业的参展商,对相关医疗机构进行了定向邀请,并以此为基础安排洽谈对接座位。活动现场10家参展商代表全部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公司产品和进博会参展收获,在对接环节与医疗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建立了初步联系。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在活动上表示,第四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目前,各项筹办工作稳步推进,成效良好。第四届进博会将进一步提升办展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探索市场化运作,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搭建平台,助力贸易合作和产业发展。本次医疗展区展前小范围交流会,就是为供需双方畅通对接渠道、促进精准对接的创新举措。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委员王顺在活动上表示,作为进博会招商合作伙伴,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网络布局、客户资源、金融科技等优势,积极服务进博会招展招商,为海内外企业搭建互联互通的桥梁,共同分享进博机遇。在医疗服务方面,工商银行也将与各医疗机构加强合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管理的需要。
 
  第四届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品涵盖药品、医疗器械、高值耗材、生命科学与临床医学仪器、养老康复及辅助产品、营养保健食品及健康护理、医疗美容、医疗旅游等与生命健康息息相关领域。聚焦国家重点产业规划,继续设立“公共卫生防疫专区”、“康复养老专区”,新设“生物医药专区”和“创新孵化专区”;加强行业引领,已设立公共卫生防疫专委会,还将新设医疗器械专委会。
 
  公共卫生防疫专区,集约化展示国际先进公共卫生防疫技术、产品和服务;生物医药专区,聚焦生物医药领域前沿技术、优质产品及产业发展动态;康复养老专区,集约化展示国际先进康复养老产品、技术、服务及行业优势产业集群;创新孵化专区,为行业领先的小微医药创新企业搭建展示交易平台,助力快速成长。
 
  为支持举办进博会,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于2020年10月12日联合发布《关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期内销售的进口展品税收优惠政策的通知》财关税【2020】38号(以下简称政策)。
 
  为便于各方了解掌握政策,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进行了专题培训,可扫描以下二维码观看。
 
  
日期:2021-06-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