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食品资讯今日导读(2021年7月1日):针对网络平台对蜜雪冰城标识的再创作行...

食品资讯今日导读(2021年7月1日):针对网络平台对蜜雪冰城标识的再创作行为,蜜雪冰城发声明;朱镇豪正式就任水井坊总经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01 15:07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据食品伙伴网不完全统计,7月共有95项食品及相关标准正式实施,其中,新增标准76项,代替标准19项,新增标准占标准总数的80%;6月30日,针对各大网络平台不断出现对蜜雪冰城品牌LOGO和商标标识的再创作行为,蜜雪冰城官方微博发布声明;为有效化解农资价格上涨对农民种粮收益的影响,稳定农民收入,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近日,中央财政下达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200亿元,弥补今年以来农资成本上涨带来的增支影响。
  7月共有95项食品及相关标准正式实施
 
  据食品伙伴网不完全统计,7月共有95项食品及相关标准正式实施,其中,新增标准76项,代替标准19项,新增标准占标准总数的80%。7月起实施的标准中,国家标准12项,地方标准48项,行业标准35项,这些标准涉及产品或原料标准、规范规程标准、检测方法标准等。地方标准涉及北京、山西、江苏、浙江、江西、河南、湖北、重庆、贵州、云南、甘肃、广西等。其中,7月1日起实施的标准有73项。
 
  针对网络平台对蜜雪冰城标识的再创作行为,蜜雪冰城发声明
 
  6月30日,针对各大网络平台不断出现对蜜雪冰城品牌LOGO和商标标识的再创作行为,蜜雪冰城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声明称,蜜雪冰城作为蜜雪冰城系列商标专有权人,享有蜜雪冰城系列商标的专有权利。其发现有部分社会公众、媒体将标识与他人知识产权内容相结合,该行为非蜜雪冰城行为,因该行为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将由行为人自行承担。蜜雪冰城对以任何形式、方法,歪曲、丑化其品牌形象或侵犯其知识产权的行为,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声明还称,蜜雪冰城加盟门店开展品牌宣传、营销等商业活动,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有关国家法律法规及与蜜雪冰城签订的《特许经营合同》项下关于广告宣传和促销活动的约定。对于未经蜜雪冰城审核、确认即时外发布、使用的宣传物料、广告等,加盟门店应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违约责任。
 
  财政部:对实际种粮农民发放一次性补贴200亿元
 
  为有效化解农资价格上涨对农民种粮收益的影响,稳定农民收入,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近日,中央财政下达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200亿元,弥补今年以来农资成本上涨带来的增支影响。
 
  朱镇豪正式就任水井坊总经理一职
 
  6月30日,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显示,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并提名,同意自2021年7月1日起聘任朱镇豪为公司总经理。
 
  吉宏股份拟收购贵州钓台贡酒业不低于70%的股权
 
  6月28日晚间,吉宏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包括但不限于受让股权、增资等方式收购贵州钓台贡酒业有限公司不低于70%的股权,进而持有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古窖酒业有限公司资产。
 
  2021年6月美国FDA自动扣留我国食品情况
 
  6月份以来,美国FDA对我国多家企业的相关产品实施了自动扣留,产品涉及冷冻芹菜丁、腌制糖蒜、浓缩大米蛋白、鳗鱼、果冻产品;地区涉及山东日照、山东莱芜、义乌、香港、广东揭阳。
 
  韩国召回中国吉林产黄曲霉毒素超标的花生油
 
      6月30日,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发表消息称:韩国进口食品等进口、销售企业“HuaLian Trdaing Co.,Ltd(首尔市江南区)”从中国企业“JILIN ZHENPIN BIO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进口销售的“花生油(落花生油)”中检出黄曲霉毒素超标,命令其停止销售并召回该产品。在韩国,花生油中黄曲霉毒素(B1,B2,G1,G2之和)的限量标准是15.0 ug/kg以下(但是,B1:10.0 ug/kg以下),而该产品中黄曲霉毒素的检测结果为21.0ug/kg(B1:18.6 ug/kg)。召回对象:生产日期标示为2021年1月6日的产品。 
日期:2021-07-01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