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周报:前5月酿酒产业产、销、利两位数增长;高端白酒市场稳健,...

CADA十点周报:前5月酿酒产业产、销、利两位数增长;高端白酒市场稳健,啤酒动销超预期;茅台被纳入俄罗斯鸡尾酒教科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06 16:42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周报:前5月酿酒产业产、销、利两位数增长;高端白酒市场稳健,啤酒动销超预期;茅台被纳入俄罗斯鸡尾酒教科书。
  1

  前5月酿酒产业产销利两位数增长
 
  2021年1-5月,全国酿酒产业规模以上企业完成酿酒总产量2276.93万千升,同比增长11.80%;完成产品销售收入3786.44亿元,同比增长23.10%;实现利润总额849.08亿元,同比增长38.72%。(分酒种数据略)
 
  2

  高端白酒市场稳健,啤酒动销超预期
 
  东北证券研报认为,渠道调研当前高端白酒市场仍然稳健,批价库存处于良性水平,五粮液经典投放量超预期,且批价逐步上移;泸州老窖随着人事调整到位,销售层面将再次发力,继续看好高端表现。根据渠道调研,2021年5月华润啤酒、青岛啤酒、重庆啤酒、珠江啤酒等厂商动销均超出此前市场预期。动销在去年5月高基数的基础上实现了基本持平或正增长。
 
  3

  前5月酒、饮料等制造业利润总额增长
 
  6月27日,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34247.4亿元,同比增长83.4%,比2019年1—5月份增长48.0%,两年平均增长21.7%。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8299.2亿元,同比增长36.4%。其中,1-5月份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利润总额同增38.6%。
 
  4

  茅台被纳入俄罗斯鸡尾酒教科书
 
  茅台国际6月26日消息,俄罗斯鸡尾酒教科书日前正式出版。据悉,应俄罗斯鸡尾酒调酒师协会主席的邀请,茅台俄罗斯经销商MERLIN LLC(原俄罗斯MT RUS有限责任公司)参与了首册俄罗斯鸡尾酒教科书的编辑和出版工作。该教科书随着该书在世界范围内的出版和发行,茅台将进一步走进世界各国酒行业专业人士的视线之中,是茅台全球化进程中又一重要的里程碑。
 
  5

  泸州老窖成立大浓香公司
 
  近日获悉,泸州老窖已成立泸州大成浓香酒类销售有限公司,预计7月份落地。据悉,该公司由杨成任总经理,负责泸州老窖头曲、二曲以及“高光”三大品牌的运营,各品牌将由各自成立的运营团队运作。
 
  6

  黄克兴连任青啤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
 
  青岛啤酒股份发布公告,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并一致同意通过:选举黄克兴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选举之日起至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7

  百威英博新CEO邓明潇就任
 
  7月1日,百威英博新CEO Michel Doukeris(邓明潇)正式上任。邓明潇透露,未来的工作重点将是确保公司继续把握2021年的机遇,同时继续投资并加快发展已经运作良好的领域:品类开发、高端化、非啤酒类,以及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数字化转型和B2B平台Bees项目。
 
  8

  朱镇豪任水井坊总经理
 
  6月30日,水井坊发布十届董事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表示,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并提名,同意自2021年7月1日起聘任朱镇豪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9

  青啤5.9亿智慧产业示范园落户平度
 
近日,总投资5.9亿元的青啤智慧产业示范园落户平度开发区。平度开发区正加快实施项目建设,重点打造啤酒酿造、麦芽、酒瓶、易拉罐、健康饮品、物流仓储、包装印刷、私人定制等八大中心。 
日期:2021-07-06
 
 地区: 俄罗斯 欧洲
 行业: 酒业
 品牌: 茅台
 标签: 鸡尾酒 酿酒 啤酒 茅台 白酒
 科普: 鸡尾酒 酿酒 啤酒 茅台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