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1休食展:打造中国休闲食品行业“风向标”

2021休食展:打造中国休闲食品行业“风向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20 11:53 来源: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原文:
核心提示:为了解决休闲食品行业厂商的上述痛点,更好地满足行业人士对交易、交流的需求和对富集优质商业资源的展会平台的渴望,全国糖酒会组织方——中粮会展(北京)有限公司与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强强联手,在今年8月的济南,创办了一个全新的休闲食品行业专业性展会——2021中国休闲食品饮料博览会。
   薯片、辣条、豆干、果冻……琳琅满目、种类丰富的休闲食品,作为办公室的“储备粮”、运动旅行时的“助燃剂”、居家时光的“好伴侣”,正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大众生活的各个场景里。
 
  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我国休闲食品行业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10%,远超中国食品工业的平均增速,产值约2万亿元,预计到2025年,我国休闲食品产业总产值将超过4万亿元。
 
微信图片_20210720115408
 
  这个蓬勃发展、前景无限的广阔市场,不仅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更吸引了投资人的目光。近年来,大量“网红”零食品牌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向阳生长。不仅来伊份、盐津铺子、良品铺子、好想你、三只松鼠等新锐品牌成功“敲钟”,称霸80、90后童年零食记忆——卫龙辣条也在蠢蠢欲动,休闲零食赛道或将会很快迎来“辣条第一股”。有良好的产业政策环境、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有庞大的消费场景、有健康化和娱乐化等层出不穷的新需求、有互联网新商业模式和发达物流体系的加持,我国休闲食品行业的发展必将乘着消费升级的东风加速进入快车道,行业发展潜力无限、边界无限。
 
  然而,休闲食品也是食品行业内品牌、渠道和产品力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赛道之一。产品的品质和口味,是经营休闲食品的根本和基础;渠道建设与市场营销体系的竞争,是经营休闲食品行业的命脉所在;而品牌战略成功与否,则决定了休闲食品生命周期的长短和所能发展高度的上限。
 
  对于休闲食品行业的生产商来说,产品的品质和口味,比拼的是“内功”,而渠道的构建和品牌的传播,则需要积极地向外探索、寻求答案。而广大的休闲食品经销商群体,也需要一个新产品丰富、专业程度高、商业机会多、成本开销合理的展会平台来看样选品、与厂商面对面洽谈。因此,许多生产商和经销商选择参加一年两度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会上进行交易、洽谈。
 
  为了解决休闲食品行业厂商的上述痛点,更好地满足行业人士对交易、交流的需求和对富集优质商业资源的展会平台的渴望,全国糖酒会组织方——中粮会展(北京)有限公司与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强强联手,在今年8月的济南,创办了一个全新的休闲食品行业专业性展会——2021中国休闲食品饮料博览会
 
  首届休食展与中华老字号博览会联合举办,展览规模6万平方米,约2000家国内外优质厂商将带来数以万计的谷物类食品、饮品及乳制品、糖果食品、薯类食品、休闲肉食、麻辣食品、方便食品、进口休闲食品、休闲食品设备及包装等九大品类名、优、新、奇、特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720115415
 
  为让休食展成为真正有品质、有效果、有意思的专业展会平台,组织方还将通过各种渠道广泛邀约超10万名采购商到场看样选品,洽谈合作,为参展商充分创造交易、洽谈机会。首届休食展将为生产企业寻找各级经销代理商、组建营销体系、深耕下沉渠道提供强大助力,也将有效帮助采购商精选市场认可的优良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快人一步、占据先机。
 
  本届休食展组织方之一的中粮会展,作为全国糖酒会的组织方,在业内具有广泛深远的影响力,截止目前,本届休食展邀请了可口可乐、中国茶叶、青岛啤酒、君乐宝、新希望、天食集团、好想你、完达山、战狼、维维、好运来、叮当牛、嗨吃家、哈尔香、三匠苦荞、鹿角巷、赛品、西岭雪山、辰诺-界界乐、肆望、中企华业、优洋、悠小君等诸多优质参展企业参展,上千家参展商将带着数以万计具备创新口味、创新功能、创新商业模式的产品来到山东;另一家组织方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凭借在老字号领域和山东省多年的深耕,也将带来600余家全国优质老字号食品企业参展。
 
  两家有经验、有资源、有实力的主办方的“强强联手”,还邀请了华润万家、大润发、沃尔玛、橙子便利、家乐福、物美、永辉、家家悦、华联、银座、青岛利群、江苏常客隆、武汉中百便利、长春新天地、河北叁陆伍、太原唐久超市、陕西老实人、南通圣水超市、浙江十足集团、成都绵阳阳光连锁、湖南佳宜连锁超市、广西联华超市、合肥邻几便利、贵州合力购物、重庆凤梧商贸、吉安甘雨亭超市、辽宁胜大超市等、云南老祥云、新疆友好超市、内蒙古维多利超市、哈尔滨家得乐超市等众多重量级采购商来到展会,预计将有来自全国的超10万+的采购商到展会选品洽谈,与参展企业进行深度交流,真正为休闲食品产业搭建综合性价值赋能平台,让休闲食品行业优秀的企业、产品和从业人士齐聚泉城,共同享用这场广受关注、富集商机的行业盛宴。
 
  除了火爆热烈的展览之外,休食展期间,还将举行“休食之夜”、“2021中国休闲食品饮料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行业TOP榜单发布”、“供采对接大会”、“2021创新零售峰会暨VIP经销商选品对接会”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论坛活动,帮助参展商获悉市场的最新消费趋势和未来市场增长热点,帮助采购商更加科学地制定选品策略和采购计划,真正打造国内休闲食品行业“风向标”和前沿阵地。
 
  8月19日-21日,休食展将在济南市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日期:2021-07-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