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8月6-8西北餐饮供应链专业首展即将开幕 亮点看点一文尽览

8月6-8西北餐饮供应链专业首展即将开幕 亮点看点一文尽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7-29 15:2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1年海名第八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由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成都海名会展有限公司、中国陕菜网主办,重庆市火锅协会、四川省火锅协会联合主办,目前,已经得到西北地区近20多个酒店、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共同促进餐饮行业品质发展,促进餐饮产业上游供应商、渠道经销商和终端餐饮企业精准对接,助力西北地区餐饮供应商开拓市场、品牌深耕!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21年6月份,餐饮收入3923亿元,增长20.2%,两年平均增长1.0%;限额以上餐饮收入897亿元,同比增长28.6%。1-6月份,餐饮收入21712亿元,增长48.6%,规模与2019年1-6月基本持平;限额以上餐饮收入4945亿元,同比增长56.3%。餐饮产业快速实现了恢复性增长,产业的活力和潜力可见一斑。这让餐饮产业及上下游产业信心满满、备受鼓舞。7月8-10日海名第十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在成都成功举办,展会现场展商云集,人潮涌动,观众热情高涨,参观意愿强烈,彰显行业的新生机和活力,8月西安相会,相信西北地区餐饮更是满满活力!
 
  陕西是中华民族的文化摇篮,也是中国餐饮文化的重要发源地。陕菜作为中国餐饮文化的重要流派,经历几千年历史文化的积淀,形成了一套独有的风味特色和烹饪制作工艺,不仅在中华餐饮文化史上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而且在现代中外经贸文化交流中也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2017年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推进陕菜品牌建设行动方案》,推进陕菜“走出去”,支持有实力的企业,以异地商会、海外商会和华人企业为依托,在国内外成立陕菜协会,开设具有陕西元素、统一门面设计的陕菜馆。西安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美食之都,在文旅融合深度发展、助力陕菜品牌振兴的大环境下,久负盛名、驰誉海内外,西安作为西北地区餐饮重要聚集地的地位逐渐凸显,上游厂家、下游终端餐企纷纷想进入西北市场,抢占先机。
 
  海名餐饮供应链展创办于2014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7年,如今成都、西安、上海、广州四地联展,布局全国。西安是海名餐饮供应链全国系列展的重点布局之一,以“立足西安,服务陕西,辐射西部,放眼全国”为目标,聚焦西北餐饮供应链,将更加精准高效服务中西部餐饮业。7月成都首站已完美收官,第二站8月西安站,展商观众热情不减,再续精彩!
 
  2021年海名第八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由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成都海名会展有限公司、中国陕菜网主办,重庆市火锅协会、四川省火锅协会联合主办,目前,已经得到西北地区近20多个酒店、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共同促进餐饮行业品质发展,促进餐饮产业上游供应商、渠道经销商和终端餐饮企业精准对接,助力西北地区餐饮供应商开拓市场、品牌深耕!
 
  时间:2021年8月6-8日
 
  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
 
  规模:近20000㎡展示面积
 
  展商:近500家参展企业
 
  展品:2000余款餐饮、设备等爆品展品
 
  观众:预计到场30000专业采购观众
 
  2021海名第八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展览会,展示面积近20000平方米,同比上届增长50%;来自全国各地全产业参展企业近500家,预计30000专业观众参会采购。本届餐博会将继续以高要求高标准满足西北市场要求,深挖餐饮全产业链各品类,打造具有西北特色的餐饮全产业贸易平台,本届展会主要展示产品火锅食材、调味品、牛羊肉、酒店菜、水产海鲜、冷冻调理、茶饮、餐饮设备、桌面用品等,展品品类又上高新,势必打造西北今年最火的餐饮专业展,开启食材品牌拓展新增长!
 
  特色展区品类全,西北餐饮看这里

  千款食材设备集中亮相,一站解决选品难
 
  本届展会设置了餐饮食材展区、火锅食材展区、调味品展区、特色面点展区、火锅设备展区、饮品展区、餐饮设备展区等,除此之外还特别打造了陕菜供应链特色展区集中展示陕西特色美食泡馍、肉夹馍、凉皮、臊子面、甑糕、葫芦鸡等。
 
  至今为止,调味品企业安琪、聚慧、红灯笼、圣恩、仟味、澄明、畅享、翠宏、新彦瑾、乾宗、极合、日辰等调味品、火锅底料品牌企业入驻,齐汇、海岳、绿秦、日鑫、铭香宇、百味福等调理企业、思瑞、粮之髓、希望、豪守、吉食道、盖世、玖嘉玖、憨憨豆匠、天泰等火锅食材品牌企业连续参展,以及联合当地渠道商阿言商贸、东英牧业、喜牛先生、小军、嘉华、美昌、味彩、大波等持续深耕市场;以及水产企业快速拓宽西北地区的营销渠道,舟山渔业、蓝虾、神鹭、金海盈、罗屿岛、蔚蓝海洋、宏方、亿龙等水产企业积极参加;牛羊肉展区吸引哈尔滨佰富、奥兰、亿福源、裕福源、河北伊新澳拉、河南帝牛、豪守、和一、等企业纷纷参与;结合疫情期及当下年轻人饮食习惯,餐饮外卖,一人一餐食,城市绿色环保等发展趋势,特色桌面用用品展区;亚虹、绿保康、精辉、西箔候、箔尔特、晟艺、华科、三庆佳等众多品牌携环保餐盒、外卖打包餐盒等推城市绿色环境发展;陕菜供应链企业:缘聚、远诚、威福医疗、秦吼、瓦希德、秦鸿香味氏族、小杨烤肉等企业全方位展示;我们致力于为更多优质企业提供您精准的推广和对接机会,打造高附加值的交流推广平台。
 
  行业协会鼎力支持 资源整合再次升级

  甘肃、陕西、山西、河南、青海、宁夏业界人士大聚会
 
  2021海名第八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展览会联合西部20余家省市级餐饮行业协会组织连锁餐饮、酒店、团餐、特色小吃、西餐、中餐等行业协会会员参观采购对接等活动。
 
  西部地区餐饮饭店、烹饪火锅协会协会单位
 
  西安市老字号产业促进会
 
  陕西省旅游住宿业协会
 
  咸阳市烹饪协会
 
  宝鸡市餐饮饭店行业协会
 
  铜川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
 
  汉中市饭店与餐饮行业协会
 
  渭南市餐饮烹饪协会
 
  安康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
 
  延安市住宿餐饮行业协会
 
  榆林市烹饪行业协会
 
  兰州烹饪协会
 
  银川市烹饪协会
 
  西宁市烹饪协会
 
  乌鲁木齐服务与饮食行业协会
 
  细数餐饮发展问题,高端论坛深度剖析
 
  5大论坛+1恳谈会

  大咖、趋势、发展、人脉、资源、供应链全到位
 
  第八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同期举办5大论坛+1恳谈会,针对餐饮板块时下不同的痛点,对于陕西美食产业发展如何实现文化赋能,陕菜供应链的品牌打造,陕菜老字号创新发展问题,川菜&陕菜对话,陕派团餐创新发展主题,西安国际美食之都建设问题分析形式、研究方法、共谋发展!
 
  5大论坛+1恳谈会特邀业内国内外餐饮行业知名学者、企业家,陕菜专家学者、供应链研发专家、陕菜供应链企业创始人、国内餐饮品牌推广专家,国内和陕西省内老字号和非遗美食文化研究专家、西安与成都两地政府主管部门代表、行业上下游头部品牌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烹饪大师……延续陕菜供应链建设,深挖加磅老字号、团餐等餐饮品牌建设和营销,汇聚精英力量,凸现智库优势,我们一起在探索中谋发展,在务实合作中寻求突破,科学有力推进西北地区餐饮及陕菜供应链健康快速发展,共话餐饮供应链的创新发展!
 
  1.西安国际美食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陕菜文化研讨会
 
  时间:2021年8月6日09:30-12:00
 
  地点:西安国际会议中心(浐灞)1楼中央大厅
 
  主题:常来长安,知味千年
 
  此次论坛,围绕主题,以“搭建陕菜全产业链交流平台,推动陕菜品牌创新工程发展,助力西安国际美食之都建设”为宗旨,邀请国内外餐饮行业知名学者、企业家,为西安国际美食之都建设发展趋势和未来进行研讨和交流。餐饮大咖为你深度剖析供应链发展的聚焦与突破,必为你带来灵感!
 
  2.第三届陕菜(供应链)品牌创新发展论坛暨陕菜品牌盛典
 
  时间:2021年8月6日13:00-18:30
 
  地点:西安国际会议中心(浐灞)1楼中央大厅
 
  主题:让世界了解陕菜,让陕菜照亮远方
 
  论坛将邀请陕菜专家学者、供应链研发专家、陕菜供应链企业创始人、国内餐饮品牌推广专家,就陕菜品牌进化与升级,进行深度探讨。
 
  3.首届西安老字号暨非遗美食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时间:2021年8月6日13:00-18:00
 
  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1楼101会议室
 
  主题:匠心  持守  进化
 
  论坛拟邀请国内和省内老字号和非遗美食文化研究专家,采取主旨演讲和对话交流等方式为西安老字号产业和非遗美食发展建言献策,推进西安老字号产业和非遗传承创新突破发展。
 
  4.2021成都与西安的美食对话暨川菜与陕菜的对话
 
  时间:2021年8月7日09:30-12:00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1楼104会议室主题:合作共赢,突破升级本对话拟邀请西安与成都两地政府主管部门代表、行业上下游头部品牌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烹饪大师,就两地美食之都城市名片IP打造进行深度交流与研讨。
 
  5.首届陕派团餐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食材对接会
 
  时间:2021年8月7日13:30-17:30
 
  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1楼104会议室
 
  主题:打造陕派团餐强势品牌,推动陕派团餐健康发展
 
  此次对接会聚焦陕派团餐企业经营现状、供应链对团餐经验管理的提升作用、新形势下团餐与供应链如何深度合作等话题,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
 
  活动流程
 
  13:00-13:30:嘉宾签到
 
  13:30-13:35:主持人开场并介绍出席嘉宾
 
  13:35-13:45:领导致辞
 
  13:45-15:00:主旨演讲
 
  15:00-16:30:陕派圆桌发展圆桌对话
 
  16:30-17:30:陕派团餐品牌盛典
 
  主旨演讲嘉宾
 
  魏生泉 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周身强 西安亿阳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高义 西安宏桥餐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圆桌论坛嘉宾
 
  主题:(1)陕派团餐企业的品牌打造与维护;(2)陕派团餐企业与供应链企业如何高效合作。
 
  主持人:樊建国 陕西省饭店协会会长
 
  嘉宾:闫少宁 陕西利辉餐饮集团 董事长
 
  王君鸿 陕西佐臣优邦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董事长
 
  晁 邦 陕西聚美丰餐饮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文华 陕西秦诚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雷 涛  陕西大凯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餐饮中心 总经理
 
  高汉利 陕西惠森后勤管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石 玮 西安卓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6.西安国际美食之都建设恳谈会
 
  时间:2021年8月8日
 
  地点:大唐博相府酒店
 
  此次恳谈会邀请陕西和西安各餐饮协会会长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围绕西安国际美食之都建设和本届国际美食博览会“国际美食之都·中华美食之源”这一主题,予以交流。
 
  *最终活动及论坛具体安排以现场为准
 
  燃动八月·相约西安
 
  2021年8月6-8日,海名第八届西安餐饮供应链博览会邀您于大西北机遇之地——陕西西安,与来自全国餐饮界同仁共襄盛举!我们届时不见不散!
 
  
 
日期:2021-07-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