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杏花村汾酒诉杏花汾泉获赔30万;农业农村部对90种农药最大残留...

今日导读:杏花村汾酒诉杏花汾泉获赔30万;农业农村部对90种农药最大残留限量征求意见;杏花楼联手雀巢推出植物肉月饼(2021年8月12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12 15:40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8月12日热闻有:杏花村汾酒诉杏花汾泉获赔30万;农业农村部对90种农药最大残留限量征求意见;郭美美等销售有毒减肥药案8月13日开庭;假冒“统一”纯净水,合肥一商店与淮南一公司被判赔偿;杏花楼联手雀巢推出植物肉月饼;欧盟通报我国出口小龙虾和饮水杯不合格……
  杏花村汾酒诉杏花汾泉获赔30万
 
  近日,山西杏花汾泉酒业有限公司、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纠纷二审民事裁定书公开。该案按上诉人山西杏花汾泉酒业有限公司自动撤回上诉处理。一审判决自本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发生法律效力。根据一审判决书显示,原告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诉称,被告汾泉公司制造并展销的“汾曲”“青花”“老白汾泉”等商品使用了与汾酒公司商品近似的包装和装潢,构成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一审法院查明后判决:山西杏花汾泉酒业有限公司赔偿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经济损失30万元及维权合理开支908元等。
 
  农业农村部对90种农药最大残留限量征求意见
 
  8月11日,农业农村部发布关于公开征求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对拟定的《食品中2,4-滴丁酸钠盐等64种农药最大残留限量(征求意见稿)》和《食品中2,4-滴丁酯等26种农药最大残留限量(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郭美美等销售有毒减肥药案8月13日开庭
 
  据上海高院公布的开庭信息显示,郭美美等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一案将于8月13日上午在上海铁路运输法院开庭。3月18日,上海警方通报浦东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生产、销售添加违禁成分(西布曲明)减肥类食品案件,抓获32名犯罪嫌疑人,郭美美名列其中。民警现场查获有毒有害减肥类保健食品65000多粒、外包装20000多件,涉案金额达到5000万余元。
 
  假冒统一纯净水 合肥一商店与淮南一公司被判赔偿
 
  2020年5月,淮南一食品公司和肥东一超市生产或者销售了“统一”纯净水被告上了法庭。近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最终驳回上诉,裁定维持原判,两被告因未经过合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许可生产或者销售纯净水被判罚款。根据合肥中院作出的一审判决,超市赔偿合肥统一公司7000元,食品公司赔偿经济损失25万元以及3万元维权开支,另外,食品公司在媒体上刊登消除影响的声明。
 
  杏花楼联手雀巢推出植物肉月饼
 
  杏花楼宣布与雀巢推出联名合作礼盒,礼盒由2枚咖啡月饼,2枚豆沙月饼和2枚嘉植肴植物肉伍仁月饼组成。
 
  卫龙前CMO任盐津铺子副总经理
 
  8月10日,盐津铺子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小三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公司大营销全渠道运营管理,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显示,张小三先生曾在娃哈哈、卫龙等任职。
 
  达能Silk推出植物基希腊酸奶(Industry)
 
  据外媒消息,达能Silk推出了一系列植物基希腊酸奶,共有香草、草莓、柠檬和蓝莓四种口味。
 
  欧盟通报我国出口小龙虾饮水杯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1年8月11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小龙虾和饮水杯不合格。其中,小龙虾的通报原因为禁用物质氯霉素,饮水杯的通报原因为存在竹纤维粉。
日期:2021-08-1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