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四届进博会举办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线上招商路演

第四届进博会举办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线上招商路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18 08:58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8月17日,第四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线上招商路演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主办,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协办。此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已经在湖南长沙、江苏淮安、上海、甘肃天水等地,举办了4场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招商路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优化宣传推介方式,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着手将线下路演活动转到线上。
   8月17日,第四届进博会食品农产品展区线上招商路演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主办,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协办。此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已经在湖南长沙、江苏淮安、上海、甘肃天水等地,举办了4场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招商路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优化宣传推介方式,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着手将线下路演活动转到线上。
 
  本次招商路演邀请了百余家第四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专业采购商、行业平台、协会等线上参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于露等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介绍了第四届进博会整体情况及独特优势、专业观众报名注册、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特色亮点,参展商代表都乐亚洲控股、丹麦国际食品集团、JWM亚洲、陶朗食品、EL  ALAMO  LTDA等,分别介绍了第四届进博会参展计划和展品信息,中国食品报等媒体线上参会报道。
 
  为着力提升线上招商路演实效,本场活动提前制作展商简介等信息并发送给参会采购商,方便展客商联系对接。为更好的解答采购企业对于进博会报名注册、参观洽谈等的问题,还专门组织了线上问答环节,对于采购商集中关注的问题作出了针对性答复。
 
  本次活动突破地域限制,采用“非接触”、“云招商”的方式举办,正大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山东百佳食品有限公司、湖北宜昌国贸超市连锁有限公司、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百佑佳(广州)食品有限公司、佳沃北大荒农业控股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多多食品集团、安徽海一郎食品有限公司等100余家专业采购商、行业平台、协会企业参加。
 
  第四届进博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立乳制品、农产品、智慧出行、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集成电路、数字工业、日化消费品、体育用品及赛事、绿色智能家电家居、公共卫生防疫、康复养老、生物医药、创新孵化等专区。
 
  第三届进博会筹办期间,进口博览局在19个省(区市)主办了23场招商路演,覆盖全国主要进口、消费、区域中心城市;分展区推介44次,现场到会采购商等单位1900余家,发放招商手册和展品信息7000余份,线上观看超过54.1万人次;300余家各类媒体现场参与,相关新闻报道超过4200次。此外,5家行业性招商合作单位举办6场行业性招商路演,宣介对象约2700人。路演活动扩大了进博会品牌宣传,有效推动了广大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广泛参与进博会。
 
 
日期:2021-08-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