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本宫的茶道歉;国窖1573被举报违规使用团徽宣传;呷哺呷哺决定关...

今日导读:本宫的茶道歉;国窖1573被举报违规使用团徽宣传;呷哺呷哺决定关闭200家门店(2021年8月20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20 15:36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8月20日热闻有:因外包装标签信息公示不规范被罚,本宫的茶道歉;国窖1573被举报违规使用团徽宣传;火凤祥鲜货火锅公布核查及处理结果;呷哺呷哺决定关闭200家门店;春雪食品8月26日首发上会;西部牧业重组申请被中止审核;欧盟通报我国出口番茄片不合格……
  因外包装标签信息公示不规范被罚 本宫的茶道
 
  近日,网红茶饮“本宫的茶”关联公司广州本宫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因为生产经营标签不符合规定的食品被广州市番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4万元。8月19日,本宫的茶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对大家表达歉意。声明称,产品被处罚的原因是盒装外包装的保质期标注不规范,袋装内包装原料信息不方便消费者查看。声明还称,产品袋装内包装有规范的产品信息表、生产商、保质期、生产日期,不存在任何食品安全问题。现外包装标签信息已按照相关规定全部更换完毕。
 
  国窖1573被举报违规使用团徽宣传
 
  8月18日,有网友举报称,泸州老窖销售公司的短视频账号“国窖1573”以动画形式将共青团团徽贴在酒瓶上进行商业推广。对此,泸州团市委向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回应时称,视频于2020年5月3日发布,希望通过给酒瓶戴团徽这种方式致敬五四青年节,未想过做商业宣传。有领导反映欠妥后,已第一时间删除了视频。
 
  火凤祥鲜货火锅公布核查及处理结果
 
  针对8月13日有关网络视频所发出的火凤祥某门店的厨房员工操作不规范和食品安全隐患问题,8月20日,火凤祥鲜货火锅在官网微博上发布声明,公布了目前的核查及处理结果。声明称:涉事门店已于8月15日责令关停并全面整改。责令解除与涉事门店店长、厨师长的劳动关系,并将上述人员列入火凤祥不得招录人员名单,所有员工重新培训上岗直到通过考察期,总部将严格审核结果。另外,总部就这次事件已成立食品安全巡查小组,对火凤祥全国172家门店进行自查自纠,预计8月底将完成第一次完整排查。截止8月18日,已有48家门店接受食药监管理部门检查,均未发现食品原辅料问题,且原辅料索证索票台账资料齐全。
 
  呷哺呷哺决定关闭200家门店
 
  据北京商报报道,重新接任呷哺呷哺CEO的贺光启表示,呷哺呷哺集团旗下小火锅品牌呷哺呷哺部分门店存在严重的选址错误,从而导致亏损。对此,决定关闭200家呷哺呷哺亏损门店。
 
  春雪食品8月26日首发上会
 
  2021年8月20日证监会披露: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2021年8月26日召开2021年第90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春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
 
  西部牧业重组申请被中止审核
 
  西部牧业8月19日发布公告称,2021 年 8 月 19 日,公司收到独立财务顾问通知,其为其他公司提供的服务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审核规则》第五十一条的相关规定,深交所中止本次重组审核。
 
  欧盟通报我国出口番茄片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1年8月19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番茄片不合格。据通报,不合格番茄片除在德国销售外,还销至了比利时、西班牙 、英国和美国。
 
  2021年8月输日食品违反日本食品卫生法情况(8月20日更新)
 
  近日,日本厚生劳动省更新输日食品违反日本食品卫生法情况,通报干燥木耳、生鲜蒜苔、冷冻榴莲、冷冻无头虾等多批次食品及相关产品不合格。
日期:2021-08-20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