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四届进博会举办服务贸易展区线上招商路演

第四届进博会举办服务贸易展区线上招商路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27 09:17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8月26日,第四届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线上招商路演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中国银行共同主办。此前,已举办了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消费品、汽车等展区线上招商路演。
   8月26日,第四届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线上招商路演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中国银行共同主办。此前,已举办了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农产品、消费品、汽车等展区线上招商路演。
 
  本次招商路演主要面向第四届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检验检测领域的采购商及相关实体企业等,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财务总监马凤民、中国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潘志坚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重点介绍了第四届进博会整体情况及独特优势、服务贸易展区特色亮点等。参展商代表邓白氏、SGS、TüV 南德意志集团、安永,分别结合第四届进博会参展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邓白氏中国区总裁吴广宇表示,邓白氏是全球商业决策信息分析服务机构,在第三届进博会上首次亮相,并与多家政府机构和企业成功签约、达成战略合作。第四届进博会,邓白氏将首发全球数智供应链解决方案,将全球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相结合,为企业提供供应链寻源、监控、匹配、个体深度分析等一整套服务,助力企业打造富有竞争力和稳定的全球供应链生态。
 
  SGS中国轻工产品服务总监张肖松表示,SGS从2018年起已连续三届参加进博会,成果丰硕。首届参展即与舟山自贸区达成合作,共建流量计量实验室。其后,陆续在农产品食品、公共卫生防疫、工业“一带一路”等领域与客商达成合作。在第四届进博会上,SGS将带来一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如覆盖产品生命周期的碳排放、碳盘查及碳减排等碳服务方案,能展示从洁净室设计规划到建造测试全流程方案的“组合式高洁净度洁净室”模型,以及能展示纺织可再生及可降解材料测试验证全生命周期服务的纺织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沙盘等。同时,还将展出多个“一带一路”基建项目及食品进出口合规案例。
 
  TüV 南德意志集团大中华集团政府事务总监蒋丹峰表示,该集团成立于1866年,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目前已在全球设立1,000多个分支机构,并拥有超过25,000名员工,提供测试、认证、审核及知识服务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市场准入和风险控制。在第四届进博会上,集团将聚焦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两大主题,希望通过进博会扩大品牌知名度,以自身的专业技术、体系和知识服务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地走向世界。
 
  安永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咨询服务总监周旸表示,安永在大中华区的成员机构由本土合伙人拥有及管理,已在大中华区提供专业服务超过50年。公司利用自身的全球和本地资源与人才网络,为客户提供审计、咨询、法律、战略、税务与交易等领域的专业服务,为各界创造长期价值,实现可持续发展。安永已连续报名参展四届进博会,收获颇丰。第三届进博会上,安永顺利与济南历下区、南京市溧水区、烟台市人民政府等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加深了交流合作。
 
  国际商报、第一财经、三沙卫视等主流媒体现场参加,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大连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大连食品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苏州亿康医学检验有限公司、爱比西认证咨询(青岛)有限公司、图迈检测技术(成都)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家检验检测领域的专业观众线上参加本场招商路演。
 
  第四届进博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立乳制品、农产品、智慧出行、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集成电路、数字工业、日化消费品、体育用品及赛事、绿色智能家电家居、公共卫生防疫、康复养老、生物医药、创新孵化等专区。
 
  第三届进博会筹办期间,进口博览局在19个省(区、市)主办了23场招商路演,覆盖全国主要进口、消费、区域中心城市;分展区推介44次,现场到会采购商等单位1900余家,发放招商手册和展品信息7000余份,线上观看超过54.1万人次;300余家各类媒体现场参与,相关新闻报道超过4200次。此外,5家行业性招商合作单位举办6场行业性招商路演,宣介对象约2700人。路演活动扩大了进博会品牌宣传,有效推动了广大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广泛参与进博会。
 
 
日期:2021-08-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