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成都】果酒酿酒技术及果酒酿造工艺问题解决酒厂实操培训

【成都】果酒酿酒技术及果酒酿造工艺问题解决酒厂实操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8-27 11:1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专家系统讲解果酒生产的特色酿造工艺,详细讲解每个工序的操作控制要点和注意事项,并讲解不同果酒的调配方式。同时专家还会讲解在果酒生产中,各设备的功能、选型方式以及使用方法。学员在专家的指导下,实地进行果实处理,压榨,预处理,发酵酿造、倒桶、沉降、调配等工艺的亲手实际操作。专家在实操过程中讲解果酒酿造各工序的操作要点和控制参数。中心还提供有果酒酿造需要的破碎榨汁设备、恒温发酵设备、过滤设备以及其他配套设备,供实际操作。
   主题:果酒酿酒技术及果酒酿造工艺问题解决酒厂实操培训
 
  时间:2021-08-27 至 2021-08-31
 
  地点:成都
 
  培训分类:技术培训
 
  培训机构:四川省天府名优酒研究中心
 
  适合对象:
 
  1、当地有特色水果的人;
 
  2、想从事果酒行业的人;
 
  3、正在酿白酒,想增加新品种的人;
 
  4、当地有政策支持的人;
 
  5、正在生产果酒,但出酒率低,酒质差的人;
 
  6、果酒厂的生产工人和生产管理者。
 
  培训周期:5天,包含理论课程与实操课程
 
  培训费用:标准收费3980元/人;费用包括:培训费、资料费、酿酒实操原辅料及其他耗材、培训期间餐费。(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开班省市:成都
 
  详细地址:温江区万春路303号四川省天府名优酒研究中心(全年每月两期 定期开班)
 
  授课教师:高级酿酒师,高级工程师,国家级品酒师,金三角专家委员会委员,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特聘教授,四川省天府名优酒研究中心果酒酿造专家。
 
  课程内容
 
  我国的土地幅员辽阔,横跨多个气候带,地形多样,全国各地均有独具地方特色的水果。而我国水果种植面积一直名列世界前茅,具有丰富的水果资源。
 
  面对如此庞大的水果资源,我国的水果消费能力有限,据数据统计,我国每年约有20%以上的水果滞销。因此,水果的下游产品成了提高水果综合利用的主要途径。
 
  果酒,具有香气舒适,口感香甜的特点,由于酒精度较低,并且采用发酵工艺,水果中的一些风味也被保留到了果酒里面。而现代健康饮酒的理念,也让果酒开始快速发展。
 
  为了让更多准备从事以及已经从事果酒行业的朋友学到更科学、更正统、更实用的果酒酿造生产技术,酿造出高品质的果酒,我们特开办果酒酿造培训班。
 
  具体培训内容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827112300
 
  课程简介
 
  专家系统讲解果酒生产的特色酿造工艺,详细讲解每个工序的操作控制要点和注意事项,并讲解不同果酒的调配方式。同时专家还会讲解在果酒生产中,各设备的功能、选型方式以及使用方法。学员在专家的指导下,实地进行果实处理,压榨,预处理,发酵酿造、倒桶、沉降、调配等工艺的亲手实际操作。专家在实操过程中讲解果酒酿造各工序的操作要点和控制参数。中心还提供有果酒酿造需要的破碎榨汁设备、恒温发酵设备、过滤设备以及其他配套设备,供实际操作。
 
  学习目标
 
  1、掌握果酒发酵的基本原理;
 
  2、了解果酒的相关国家标准,学会生产合格的果酒;
 
  3、掌握果酒酿造各道工艺的生产要点和关键控制点,学会不同水果的生产工艺;
 
  4、掌握果酒生产各种常见操作,学会改正错误操作的方法,并能指导果酒生产;
 
  5、学会不同风格果酒的调配方法;
 
  6、学习果味白酒工艺;
 
  7、学习果酒车间规划和设计的方法;
 
  8、学会在生产中规避风险,保证食品安全。
 
  课程特色
 
  根据地方特色水果,专项学习针对当地水果的独特酿造工艺,酿造具有当地独特地域特点的果酒,有利于当地特色水果的综合利用。专家系统讲解理论知识,以及果酒生产过程中的重要控制要点,并在果酒车间指导学员进行实地操作,现场讲解果酒酿造的工艺,所学即所用。
 
  培训须知
 
  1、完成学习课时,做出合格的果酒,经专家老师品评后判定合格,将颁发四川省天府名优酒研究中心及成都市今酿酒类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培训结业证书,并对优异的学员给予奖励。
 
  2、培训是果酒酿造技术培训,非职业技能学历培训。
 
  3、根据学员的人数,提供不同型号的果酒发酵设备用于培训需求。
 
  4、自酿果酒可寄往中心,进行理化检测分析,中心出具检测报告。
 
  其它酒类培训项目:白酒酒体设计培训、白酒酿造培训、白酒品评培训、白酒分析检测培训、药食同源配制酒生产培训。
 
  联系方式
 
  1、电话报名,咨询联系参加:
 
  联 系 人:高老师
 
  电  话:15376602038(微信同号)
 
  邮  箱:ctc@foodmate.net
 
  Q  Q :3416988473
 
 
日期:2021-08-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行业: 酒业
 标签: 发酵 处理 酿酒 果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