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四届进博会举办消费品展区智能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专场线上招商路演

第四届进博会举办消费品展区智能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专场线上招商路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01 09:24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8月31日,第四届进博会智能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专场线上路演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这也是消费品展区的第三场线上招商路演。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中国银行、捷孚凯市场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支持。此前,第四届进博会已举办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消费品、汽车、服务贸易展区等线上招商路演。
   8月31日,第四届进博会智能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专场线上路演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这也是消费品展区的第三场线上招商路演。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共同主办,中国银行、捷孚凯市场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支持。此前,第四届进博会已举办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农产品、消费品、汽车、服务贸易展区等线上招商路演。
 
  本次招商路演主要面向第四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智能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采购商和平台企业,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助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综合办主任宋尚哲,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王谨文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重点介绍了第四届进博会整体情况及独特优势、消费品展区特色亮点等。GfK中国进行智能家电及消费电子趋势展望分享,参展商代表松下电器、德龙电器、美而浦、Sound United、汇科分别结合第四届进博会参展计划和展品信息进行了交流发言。
 
  参展商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战略公关部总监徐海波表示,松下视进博会为全球战略性展会,并连续四年参展。继2019年百年松下重新出发,在第二届进博会提出“关护无界身心如悦”的品牌理念以来,松下始终以“健康养老”、“生鲜食品供应链”为事业成长的双轮。新冠疫情发生后,松下以“纳诺怡”等核心黑科技、六恒气候站等全球首发产品亮相上届进博会,以“清洁”概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新的解决方案。第四届进博会上,松下将继续以“清洁+环境、健康、养老”为主题,携碳达峰、碳中和等环境方面的积极探索和相关成果,为中国更早进入脱碳社会做出贡献。
 
  德龙电器中国区商务总经理王佩玲表示,德龙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知名的意大利小家电集团,今年是德龙入驻中国的第16个年头,也是连续第四年参与进博会。每一届进博会上,德龙都将自己最新的技术研发带到现场展示。本届进博会德龙将重磅亮相一台搭载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咖啡机,消费者无需手动调节咖啡研磨度,机器可根据所选用咖啡豆特性进行适配,自动设定萃取参数,包括研磨度、粉量、温度等。另外还有全球首发的新品发布,引领咖啡机从标品化走向个性化。
 
  美而浦中国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王宏表示,美而浦于1970年创立,领行业之先研制出高压烧结活性炭滤芯。美而浦已连续两年参展进博会,在第四届进博会上,美而浦除了会带来被众多媒体高度赞誉的去除病毒、砒霜、核辐射污染物等净水黑科技产品,还会展示应急场景、办公、教育、医疗、商务等场所的高品质直饮矿泉水解决方案。同时,“净水+咖啡+N”的新场景体验式营销将在第四届进博会展台呈现,带来长久、稳定经营空间的解决方案。
 
  SoundUnited大中华区市场总监戴士杰表示,Sound United集团已连续参加三届进博会。往届进博会有效地宣传了集团品牌,让众多消费者了解并体验了集团旗下各大品牌产品。集团通过旗下天龙、马兰士、宝华韦健、架势、普乐之声、狄分尼提和波士顿声学等多个着名品牌,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听众和音乐发烧友再现原音。本届展会,Sound United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音频解决方案,让用户体验真正的“声”临其境。
 
  汇科产品总监胡锡刚表示,今年是汇科第三次参加进博会,此次参展将带来更丰富、更完善的产品品牌-MedicTec,包括三大产品系列智能穿戴、智能运动设备、医疗与健康,搭载自研XMacOS系统 | XMacData | XMacAI算法旨在全方位构建健康及健身完整生态系统。三大产品系列的主题“智能、运动、健康”将会在本届进博会着力呈现,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数据追踪和分析,实时管理身体健康,创造更健康的生活。
 
  央广网、上海证券报、三沙卫视等媒体,苏宁易购、京东、神州数码、中新科技集团、惠科股份、四川九洲电器集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家消费品行业的采购商,以及上海家电网、亿欧、慧聪家电网等行业媒体线上参加。
 
  第四届进博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立乳制品、农产品、智慧出行、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集成电路、数字工业、日化消费品、体育用品及赛事、绿色智能家电家居、公共卫生防疫、康复养老、生物医药、创新孵化等专区。
 
  第三届进博会筹办期间,进口博览局在19个省(区、市)主办了23场招商路演,覆盖全国主要进口、消费、区域中心城市;分展区推介44次,现场到会采购商等单位1900余家,发放招商手册和展品信息7000余份,线上观看超过54.1万人次;300余家各类媒体现场参与,相关新闻报道超过4200次。此外,5家行业性招商合作单位举办6场行业性招商路演,宣介对象约2700人。路演活动扩大了进博会品牌宣传,有效推动了广大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广泛参与进博会。
 
  
日期:2021-09-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