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全球小麦市场:美国和阿根廷小麦种植带出现有利降雨

全球小麦市场:美国和阿根廷小麦种植带出现有利降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06 11:26 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原文:
核心提示:外媒9月5日消息:截止到2021年9月3日的一周,全球小麦价格大多下跌,美国中西部和大平原部分地区迎来有利降雨,补充土壤水分,有助于冬小麦播种。阿根廷小麦种植带也出现及时降雨。美湾出口设施因为飓风艾达而关闭,这也令人担心美国谷物出口步伐放慢。不过全球小麦供应依然偏紧,制约麦价跌幅。
   外媒9月5日消息:截止到2021年9月3日的一周,全球小麦价格大多下跌,美国中西部和大平原部分地区迎来有利降雨,补充土壤水分,有助于冬小麦播种。阿根廷小麦种植带也出现及时降雨。美湾出口设施因为飓风艾达而关闭,这也令人担心美国谷物出口步伐放慢。不过全球小麦供应依然偏紧,制约麦价跌幅。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12月软红冬小麦期约比一周前下跌6.25美分或0.9%,报收726.25美分/蒲。堪萨斯城期货交易所(KCBT)的12月硬红冬小麦期约报收723美分/蒲,比一周前下跌1美分或0.1%。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的12月硬红春小麦期约报收912.50美分/蒲,比一周前下跌5.25或0.6%。Euronext的2021年12月制粉小麦期约报244.50欧元/吨,比一周前下跌2.25欧元或0..9%。阿根廷小麦现货报价为287美元/吨,比一周前下跌4美元或1.4%,FOB价格。
 
  美国农业部作物进展周报显示,截至8月29日,美国春小麦收获进度为88%,一周前为77%,去年同期66%,五年均值71%。美国冬小麦播种工作即将展开,近来中西部和大平原部分地区出现大范围的降雨过程,补充干燥地区的土壤水分,非常有利于播种以及作物初期生长。
 
  南美小麦产量前景也有所改善,特别是阿根廷。过去一周,阿根廷主要农业区普遍出现30到40毫米的降雨,有助于改善小麦作物产量前景。目前是南美冬季。本年度前几个月降雨偏低,曾经令农户的担忧,但是最近的及时雨有助于提高产量预期。阿根廷将在11月份开始收获小麦。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四表示,这些降雨扭转了几天前还在威胁小麦生长的缺水情况。交易所预计2021/22年度阿根廷小麦产量为1900万吨。气象机构预计9月下半月阿根廷平原将迎来另一场降雨。
 
  乌克兰小麦产量前景依然明朗。分析机构APK-Inform称,根据小麦收获进度以及结果,APK-Inform将2021年乌克兰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上调8%,达到创纪录的3120万吨,比2020年的2490万吨增加26%,因为降雨良好。乌克兰水文气象中心称,在过去40天里,乌克兰大部分地区的降雨量超过了多年来的正常水平。目前的数据显示,小麦平均单产比过去十年的最高水平高出15到20%。
 
  在黑海地区,咨询机构SovEcon将2021年俄罗斯小麦产量调低了80万吨,从早先预期的7620万吨调低到7540万吨,因为乌拉尔地区和伏尔加地区天气炎热干燥导致春小麦产量下降。过去三个月这两个地区的降雨量只有正常水平的50%到80%,而气温比正常高出3到5摄氏度。上周SovEcon预计2021/22年度俄罗斯小麦出口降至五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小麦减产,出口步伐放慢,来自乌克兰等国的竞争激烈。
 
  加拿大统计局本周发布的产量报告显示,今年西加拿大农业产区天气干燥,气温创下历史新高,导致农作物产量急剧下降,小麦产量创下14年来的最低水平。2021/22年度加拿大所有小麦产量预计为2290万吨,比2020/21年度减少34.8%,略高于业内人士预期的2260万吨。小麦单产预计降至每英亩37.2蒲,同比减少28.7%,而且收获面积也比上年减少8.5%。
 
  从美国小麦出口情况看,美国农业部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21年8月26日的一周,美国2021/22年度小麦净销售量为295,300吨,较四周均值增长15%。2021/22年度迄今为止,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总量为942.33万吨,比上年同期减少23.5%。
日期:2021-09-06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