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智慧供应链专委会走进大连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智慧供应链专委会走进大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09-15 08:54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智慧供应链专业委员会大连行活动成功举办。13家专委会成员单位及展商、合作伙伴代表到会,就“双碳”+“双循环”主题分享行业洞察。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雪琼、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商务部驻大连副特派员常晖、辽宁省商务厅党副厅长何睿、大连市商务局局长丛克、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行长段小茜、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陆鸿等嘉宾出席活动。
   9月13日,金秋大连,天高海阔。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商联盟智慧供应链专业委员会大连行活动成功举办。13家专委会成员单位及展商、合作伙伴代表到会,就“双碳”+“双循环”主题分享行业洞察。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雪琼、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商务部驻大连副特派员常晖、辽宁省商务厅党副厅长何睿、大连市商务局局长丛克、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行长段小茜、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陆鸿等嘉宾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创新签到方式,扫码进会场,营造活泼新颖的减碳氛围——参会单位将自己的企业徽章别在进宝玩偶上,代表着展商与进博会的紧密连接。刘福学代表进博局分别将两只进宝玩偶转交给大连市商务局和辽宁省商务厅,象征着企业与地方通过进博会实现了链接。
 
  刘福学在致辞中指出,智慧供应链专委会首次沪外活动定在大连举办,是因为大连作为我国北方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东北振兴的战略门户,雄厚的产业基础和悠久的开放历史与进博会的基因高度契合。下一步,将把智慧供应链专委会建设好、运作好,持续为中国服务贸易的开放发展提供汇集智慧、发出声音、贡献力量的平台,智慧供应链专委会大有可为!
 
  专委会会长单位欧力士 (ORIX) 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刘国平先生代表专委会发布了《智慧供应链专委会助力“双碳”倡议书》。
 
  在“双碳”+“双循环”主题发言环节,嘉宾分享金句频出,智慧激荡,展示出服务领域更聚焦,服务能力更强大,服务理念更环保的特点——
 
  围绕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最新趋势,汇丰银行《互联共生-生态式智慧供应链》、渣打银行《数字化采购与供应链》、邓白氏《数·智供应链》、万发国际货代联合会《数字化货代与物流》等报告给出了最新的研判。
 
  安永《绿色创新发展,共赢低碳未来》、SGS《检测认证保障贸易合规和绿色经济》、松下电器《为实现“双碳”的创新》、欧力士集团《“双碳”背景下中日产业合作的机遇与方向》等报告分析了“双碳”目标对产业发展带来的变革。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还就绿色金融相关支持政策作了介绍。10余家大连当地企业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到会展商实现展前预对接。
 
  智慧供应链专业委员会2020年成立,17家物流航运、金融咨询、贸易平台等领域的龙头企业加入专委会,致力于供应链发展,推进新模式、新技术、新理念的孕育和应用,进一步提升我国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为服务贸易进一步开放建言献策,为推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做出积极贡献。本次活动中嘉宾演讲将获得授权后陆续刊登在“智慧供应链e刊”公众号上。
日期:2021-09-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