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工信部将加大对新疆葡萄酒产业发展支持力度;茅台集团提...

CADA十点播报:工信部将加大对新疆葡萄酒产业发展支持力度;茅台集团提出新时代“五匠质量观”;洋河张联东首提“四个主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0-13 15:2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工信部将加大对新疆葡萄酒产业发展支持力度;茅台集团提出新时代“五匠质量观”;洋河张联东首提“四个主义”。
  01

  工信部将加大对新疆葡萄酒产业发展支持力度
 
  10月12日,工信部消息,9月25-27日,以“醉美新疆 香飘丝路”为主题的2021新疆丝绸之路葡萄酒节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举办,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副司长李堂兵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下一步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将加大对新疆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与相关部委、行业协会共同支持新疆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努力将新疆建成丝绸之路经济带上优质高端葡萄酒核心产区。
 
  02

  茅台集团提出新时代“五匠质量观”
 
  10月10日,茅台集团召开2022年度生产·质量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度生产质量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度生产质量工作。会议提出树立新时代“五匠质量观”,构建实施茅台“365”质量管理体系,永葆质量匠心、铸牢质量匠魂、炼就质量匠术、精制质量匠器、锻造质量匠人,呵护茅台生命之魂,推动茅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03

  五粮春停止招商
 
  据悉,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旗下战略品牌五粮春表示,第二代产品停止招商,不再接受2021年经销商增量申请。
 
  04

  洋河张联东首提“四个主义”
 
  10月11日,多家行业主流媒体负责人受邀走进位于江苏宿迁洋河镇的洋河股份公司,参观交流。这是洋河股份、双沟股份董事长张联东到任洋河股份8个月后召集的一次极为正式的行业媒体座谈会,也是其到任后的第一次行业媒体交流会。会上,张联东首次提出“四个主义”,即:品质主义、长期主义、利他主义和价值主义。
 
  05

  古井贡酒项目上榜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10月11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古井贡酒数字化营销’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上榜。
 
  06

  茅台旗下酒店取消住客1499元买茅台活动
 
  10月12日获悉,自2021年10月12日起,入住茅台国际大酒店不再享有以1499元购买飞天茅台酒的资格,但在酒店餐厅就餐,消费满1000元可以1499元购买飞天茅台一瓶供就餐饮用,消费满1500元可购买两瓶,但同样是现场饮用。消息称,现场饮用需退瓶和胶帽等。
 
  07

  头排蘇酒停货
 
  10月11日,江苏双沟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暂停接受市场申报头排蘇酒提货计划及订单开票的通知》,通知表示,即日起,停止接受市场申报头排苏酒提货计划,暂停头排苏酒订单开票。

  08

  今世缘:在区域一体化发展中推进酿造产业链现代化
 
  10月12日,2021苏商发展大会在淮安召开期间,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素明表示,区域一体化为苏商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今世缘将以酿造产业链现代化,精准推进强链、补链、扩链,辐射和带动配套产业链,增强区域间产业发展协同。
 
  09

  “国台2022年度生产质量誓师大会暨2021智能酿造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茅台镇举行
 
  10月13日,“国台2022年度生产质量誓师大会暨2021智能酿造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茅台镇举行。据悉,今年上半年,国台酒业生产销售双轮提升,同步驱动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10

  迎驾贡酒将举行封藏大典
 
  近日,从市场了解到,应广大洞藏忠实消费者的要求,迎驾贡酒计划于10月23-24日,在迎驾集团举行“封藏大典”活动,据了解,本次封坛洞藏有设有25L、50L、100L三种规格。
 
  11

  老白干酒公布经理层任期制管理办法
 
  10月11日,老白干酒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办法》。据悉,公司经理层成员实行任期制,每届任期3年。公司经理层成员任期届满后,经考核合格的可以连任,重新履行聘任程序并签订《岗位聘任协议书》《经营业绩责任书》(年度、任期)。
 
  12

  邯郸市场目标15亿,丛台酒业基地市场高筑墙
 
  在近日召开的“同心同德 做大邯郸——丛台酒业2021年邯郸地区三季度营销工作会议”上获悉,截止今年9月底丛台就已经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目标,继续保持高歌猛进增长态势。据悉,今年5月份,丛台酒业从组织架构上做了新的调整,开始了丛台新一轮的全面整合提升,并确立了邯郸市场目标15亿的新战略。

  13

  怡亚通:根据市场需求有序推进相关酒饮业务发展
 
  怡亚通10月1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从2018年开始布局白酒品牌运营业务,目前品牌运营及品牌孵化已上线的白酒产品有:钓鱼台珍品壹号系列、大唐秘造系列、国台黑金十年、摘要·12年、红星1949等。未来公司会根据市场需求,有序推进相关酒饮业务的发展。
 
  14

  帝亚吉欧投资5亿美元建龙舌兰酒厂
 
  10月4日,帝亚吉欧宣布计划投资5亿美元,在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新建龙舌兰酒厂,扩大产量。新工厂设施建设预计将于本年度开工,并将应用诸多环保技术。
 
  15

  青岛啤酒10月28日举行董事会会议审批三季度业绩
 
  10月12日晚间,青岛啤酒股份发布公告,公司将于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举行董事会会议,审议及批准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编制的未经审计第三季度业绩以及处理其他事项(如有)。
 
  16

  泰山啤酒广东佛山10万吨工厂预计2023投产
 
  10月12日,投资总额132.5亿元的19个重点项目在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集中动工投产签约。活动现场正式动工的泰啤原浆啤酒项目是水都饮料食品基地南园引入的第一个饮料项目,项目用地面积61亩,总投资4.5亿元,预计年产值4亿元。佛山泰啤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成稳表示,项目预计2023投产,届时泰山啤酒将在广东拥有一个年产10万吨的分厂。
 
  17

  朝日集团任命澳子公司新任CEO
 
  近日,朝日集团在其官网宣布了一项重要的人事决策,宣布任命 Danny Celoni 为CUB酿酒公司下一任首席执行官,正式到任时间预计将在2022年2月。Danny Celoni曾在帝亚吉欧就职17年,担任过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太平洋地区的商务总监,并曾在新加坡、韩国和泰国担任高级管理职务。
 
  18

  疫情推动小支装葡萄酒需求上升
 
  疫情推动了小支装葡萄酒的市场需求。伦敦精品葡萄酒零售商Hedonism首席采购阿利斯泰尔·瓦纳表示,去年店里卖出的小支装葡萄酒超过18000瓶。尽管店内备有从意大利的索阿韦到波尔多一级庄500多款不同的小支装葡萄酒,他仍希望更多生产商能提供375毫升产品包装。疫情期间,不少人在家独饮,小支装提供了一个理想的饮用量。
 
  19

  中国有机葡萄种植全球第六
 
  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最新发布的《2005-2019年有机葡萄园报告》显示,全球有机葡萄种植呈不断增长趋势。截至2019年,全球有机葡萄园面积约为45.4万公顷。中国为1.4万公顷,位列第6位。
 
  20

  欧盟推出葡萄酒和烈酒电子标签平台
 
  近日,欧盟葡萄酒和烈酒业联手推出“U-Label”电子标签平台,该平台将允许整个欧盟消费者通过二维码以本地语言获取产品的信息。平台由欧盟葡萄与葡萄酒协会(CEEV)和欧洲烈酒协会(Spirits Europe)推动建设。
 
  21

  福州、厦门两地警方联手剿灭2个走私酒水团伙,涉案8000万元
 
  近日,福州海关缉私局与厦门海关缉私局,在福州、厦门等地开展代号为“6.16”走私酒水系列案件统一收网行动,两地警方相互配合,联手剿灭了2个走私酒水团伙,共抓捕犯罪嫌疑人9名,现场查获洋酒44764瓶,涉案案值8000万元。
日期:2021-10-13
 
 地区: 新疆 中国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品牌: 洋河 茅台
 标签: 新疆 洋河 葡萄酒 茅台 工信部
 科普: 新疆 洋河 葡萄酒 茅台 工信部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