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男子放虫碰瓷多家奶茶店获刑;海天味业部分产品将调价;卡夫...

今日导读:男子放虫碰瓷多家奶茶店获刑;海天味业部分产品将调价;卡夫亨氏中国换新帅(2021年10月13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0-13 15:15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10月12日热闻有:男子放虫碰瓷多家奶茶店获刑;未对28家入网商家进行实地核查,美团被罚17万;春雪食品登陆上交所;海天味业部分产品将调价3%~7%;卡夫亨氏中国换新帅;农夫山泉成立饮料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美国FDA拒绝进口我国食品情况统计……
  男子放虫碰瓷多家奶茶店获刑
 
  近日,杭州市拱墅区检察院依法以敲诈勒索罪对被告人李环等4人提起公诉。 2020年9月至2021年4月,8个月间李环(化名)和他的朋友对广州、上海、杭州等地知名奶茶店“下手”,买奶茶后往杯中放入虫子,以扬言曝光等方式威胁店家,索要高额赔偿。经查证,至少已有7家奶茶店被敲诈勒索,其中包括知名品牌店“某茶”和“某某的茶”,犯罪金额共计92000元。
 
  未对28家入网商家进行实地核查 美团被罚17万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美团关联公司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信息。因违反《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第八条第一款,被罚17万元。详情显示,该公司未对28家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进行实地核查,未能保证其食品经营许可证载明的经营场所等许可信息真实,处罚决定机关为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春雪食品登陆上交所
 
  10月13日,春雪食品正式登陆上交所。春雪食品此次发行价为11.8元,发行5000万股,募资总额为5.9亿元。
 
  海天味业部分产品将调价3%~7%
 
  10月12日,海天味业公告表示,鉴于各主要原材物料、运输、能源等成本持续上涨,决定对酱油、蚝油、酱料等部分产品的出厂价格进行调整,主要产品调整幅度为 3%~7%不等,新价格执行于10月25日开始实施。
 
  卡夫亨氏中国换新帅
 
  近日,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发生多项变更。其中,法定代表人由原卡夫亨氏亚洲区主席兼中国董事总经理RODRIGO IGNACIO ANDRES WICKBOLD(罗志国)变更为FREDERICO FREIRE JARDIM(下称:Frederico)。目前,Frederico为该公司董事长。
 
  农夫山泉成立饮料公司
 
  10月13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投资企业为农夫山泉广西大明山饮料有限公司,投资比例100%。
 
  大商集团申请“大商副食”商标,分类涉及方便食品
 
  10月9日,大商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大商副食”商标信息,国际分类涉及方便食品。申请日期为2021年9月24日,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2021年第三季度美国FDA拒绝进口我国食品情况统计
 
  根据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发布的2021年7-9月份拒绝进口产品信息,食品伙伴网进行了统计。2021年7-9月份我国共有396批次产品被美国FDA拒绝进口,其中遭拒绝进口的食品有71批次。三季度我国食品遭拒绝进口原因排前三位的分别为:三聚氰胺;全部或部分含有污秽或其它不适于食用的物质;疑含有毒有害物质。
 
  反式脂肪酸含量过高 俄罗斯出口糖果被通报
 
  据欧盟食品和饲料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1年10月12日,立陶宛通过RASFF通报俄罗斯出口糖果不合格。
日期:2021-10-1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