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雀巢星巴克联手推出随星杯超精品速溶咖啡

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雀巢星巴克联手推出随星杯超精品速溶咖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0-19 14:37 来源:雀巢中国 原文:
核心提示:雀巢星巴克全球咖啡联盟(以下简称全球咖啡联盟)10月14日宣布,重磅推出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星巴克随星杯超精品速溶咖啡。这一系列新品在口味、工艺、包装等方面均实现突破,已于本月在星巴克家享咖啡天猫旗舰店、星巴克家享咖啡京东旗舰店正式上市,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享用一杯最爱的星巴克咖啡。
  雀巢星巴克全球咖啡联盟(以下简称全球咖啡联盟)10月14日宣布,重磅推出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星巴克随星杯超精品速溶咖啡。这一系列新品在口味、工艺、包装等方面均实现突破,已于本月在星巴克家享咖啡天猫旗舰店、星巴克家享咖啡京东旗舰店正式上市,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享用一杯最爱的星巴克咖啡。
 
  作为雀巢星巴克全球咖啡联盟的战略性新品,星巴克随星杯超精品速溶咖啡可实现超快溶解,自由搭配水、牛奶或其他饮品,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畅享个性化美味。口味上,星巴克随星杯延续了星巴克家享咖啡一贯的高水准,甄选优质阿拉比卡精品咖啡豆,基于雀巢和星巴克专业的烘焙技术,还原星巴克咖啡店品质。
 
  近些年,中国咖啡市场增长迅速,消费者对咖啡的品质及口味提出更高要求,饮用场景也随着咖啡的日常化不断丰富。星巴克随星杯正是雀巢与星巴克洞察在华咖啡市场趋势后的倾力之作,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新品研发过程中,双方通力合作,通过2次大规模中国消费者口味测试及精品速溶咖啡市场研究,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偏好;在瑞士和美国先后开展4次大型生产测试确定产品工艺;最后由全球资深咖啡测评专家针对99款样品进行品尝、甄选,方才确定最终口味。
 
  该系列新品在包装上采用100%可回收材料,从星巴克咖啡店经典外带纸杯中汲取灵感,启用迷你便携的“随星杯”设计,极具辨识度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倍感亲切。值得一提的是,伴随新品上市,针对星巴克随星杯的“回星转益”回收项目也将同步启动。“回星转益”回收项目将在全国开启线上预约渠道,并同步入驻5个城市的25家星巴克门店。购买星巴克随星杯可获得由回收材料制成的专用回收袋,消费者可以在星巴克家享咖啡“回星转益”小程序内预约快递免费上门收取,也可将使用后的星巴克随星杯送至指定星巴克门店。每次回收行动都可累计积分以抽取礼品。回收的星巴克随星杯将由国际标准认证的环保组织进行专业再利用,获得二次生命。此项目贴心地了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覆盖全国范围,鼓励每一位消费者将绿色环保的理念落实到具体行动,这是全球咖啡联盟联手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的又一关键举措。
 
  雀巢大中华区咖啡业务资深副总裁何文龙先生表示:“作为首批公布净零碳排放路线图的企业之一,雀巢承诺到2025年实现100%包装可循环再生或可重复使用。‘回星转益’回收项目是助力雀巢实现这些可持续目标的重要一步。”
 
  深耕咖啡市场多年,雀巢和星巴克共同见证了中国咖啡文化的更迭与升级。2019年,全球咖啡联盟发布关于星巴克家享咖啡的合作,此后成长迅速。2021年上半年,星巴克家享咖啡产品增长16.7%,在79个市场的销售额达到14亿瑞郎。全球咖啡联盟在华表现尤其亮眼,自上市以来陆续推出胶囊咖啡、烘焙咖啡豆、研磨咖啡粉、精品速溶咖啡、挂耳咖啡等,并在多个品类引领增长。
 
  “过去几年,星巴克家享咖啡在中国市场成功推出了非常丰富的产品组合,”星巴克亚太区渠道发展副总裁韩大卫(David Hanson)先生表示,“此次通过推出星巴克随星杯,我们将进一步拓展星巴克在华业务,开发新的渠道和平台,将高品质的星巴克咖啡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星巴克随星杯超精品速溶咖啡的上市,优化和丰富了雀巢和星巴克在精品速溶赛道的产品组合,并推动国内咖啡市场迈向更优质的共同成长。全球咖啡联盟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未来将持续投入、加速创新,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
日期:2021-10-19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