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NHEC动态 | 国家卫健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食品营养处处长徐娇将出...

NHEC动态 | 国家卫健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食品营养处处长徐娇将出席2021NMN产品在中国发展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0-21 10:54 来源:NHEC营养健康年会 
核心提示:2021年11月28日,由中国保健协会、北京共生传媒联合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第四届) 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简称:NHEC)将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
  2021NMN产品在中国发展研讨会 NHEC 2021
 
  集结产业力量
 
  推动NMN在中国健康发展
 
  In Beijing, China
 
  November 28, 2021
 
  2021年11月28日,由中国保健协会北京共生传媒联合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第四届) 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简称:NHEC)将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
 
  本届年会以“新消费格局 新健康产业 新发展机遇”为主题,同期开展多个主题峰会,届时,“2021NMN产品在中国发展研讨会”将在NHEC同期举办,邀请主管部门领导、专家、企业家、媒体代表共聚北京,在HFIC2021NMN沙龙之后再次深度研讨,旨在集结产业力量,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国家卫健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食品营养处处长徐娇,确认出席本届NMN研讨会,并就NMN相关话题展开精彩分享。
 
  徐 娇
 
  国家卫健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食品营养处处长
 
  徐娇,国家卫健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司食品营养处处长,同时担任中国学生与营养促进会副秘书长、国家研修学院客座教授、中国食品卫生杂志编委、中国卫生监督杂志编委。她从事营养与食品安全工作20余年,组建了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成立第一届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专家委员会等,参与起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学生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制定20余个规章,发表论文40余篇,撰写书籍20余本。
 
  人口增加以及人口老龄化程度进一步加深带来的诸多营养和健康问题成为社会各界共同面临的挑战。《“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强调,实现国民健康长寿,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
 
  健康领域的技术革新是人类寿命增长的核心因素,NMN作为NAD+前体补充剂得以推广应用发展,这对于推动人类抗衰老技术的发展有着巨大的积极作用,但NMN在中国未获得药品、保健食品、食品添加剂和新食品原料许可。未来在中国,庞大的市场需求的形势下,合规存在、合法经营、品质引领、价值回归、健康发展......NMN产品的发展还有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
 
  在NHEC同期的“2021NMN产品在中国发展研讨会”上,徐娇处长会为我们带来哪些精彩的产业思考?NMN还有那些路需要跨越?11月28日,相约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期待与你共同见证!
 
  微信图片_20211021105443
 
  NHEC2021主题峰会
 
  2021NMN产品在中国发展研讨会
 
  主题:集结产业力量,推动NMN在中国健康发展
 
  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
 
  时间:2021年11月28日
 
  地点:北京香格里拉酒店
 
微信图片_20211021105445
 
 
  参会咨询:
 
  电话:15053537002(微信同号)
 
  邮箱:expo@foodmate.net
 
  
日期:2021-10-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