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多酒企前三季度业绩高增长;汾酒新增原酒产能储能项目启...

CADA十点播报:多酒企前三季度业绩高增长;汾酒新增原酒产能储能项目启动;中粮酒业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0-22 16:0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多酒企前三季度业绩高增长;汾酒新增原酒产能储能项目启动;中粮酒业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01

  赤水河排污口排查工作启动
 
  10月19日,生态环境部以视频会议方式启动赤水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工作。本次排查覆盖赤水河全流域2.04万平方公里,重点涉及赤水河干流、51条一级支流和72条中小支流,范围涉及四川泸州,贵州遵义、毕节,云南昭通等3省4市14个县区。现场采取“河流测水质、沿岸数排口、溯源查污染源”方式,同步开展水环境质量监测、入河排污口排查以及环境问题执法检查,切实摸清流域主要生态环境问题及成因,建立一份清晰详尽的流域生态环境检查报告。
 
  02

  茅台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警示教育大会
 
  10月19日,茅台集团召开2021年工程建设领域警示教育大会。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出席会议并强调,茅台的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身边人、身边案中汲取教训,以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自律自省的强烈自觉、克己奉公的实际行动,为茅台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03

  五粮液获深股通连续3日净买入
 
  10月21日五粮液获深股通净买入5.06亿元,为连续3日净买入,合计净买入10.32亿元,期间股价上涨2.63%。
 
  04

  泸州老窖发生3笔大宗交易
 
  泸州老窖10月21日大宗交易平台共发生3笔成交,合计成交量5.38万股,成交金额1248.86万元。成交价格均为232.13元。
 
  05

  汾酒新增原酒产能储能项目启动
 
  10月21日,汾酒新增原酒产能储能项目启动仪式举行,这是汾酒阔步向前的又一次前瞻性的举措,其中新增1万吨原酒产能项目,建设两栋酿酒车间,并配套建设十六个谷壳钢板仓以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增加了每年一万吨的汾酒产能,为公司“十四五规划”提供了产能助力,对企业的发展前景起着重要的助推作用。
 
  06

  红西凤出口韩国、新西兰
 
  近日,西凤酒海外出口捷报频传,出口韩国、新西兰等市场的红西凤成为西凤酒出口业务一大新的亮点。近年来,西凤酒在国际市场业务增长迅速,大单频出。2021年在海外市场也是动作频频,现已成功签约多国客商,并成功合作。
 
  07

  中粮酒业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1-9月份中粮酒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2.5%,全年目标进一步完成94%,利润总额同比增长281%,全年目标进一步完成170%,提前实现了全年目标,并超过预算近7成。
 
  08

  舍得前三季度营收36.07亿,增长104.54%
 
  10月21日,舍得酒业发布前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6.07亿元,同比增长104.54%;净利润9.60亿元,同比增长233.1%。其中三季度当季实现营业收入12.16亿元,同比增长64.84%;净利润2.31亿元,同比增长64.23%。
 
  09

  华致酒行前三季度营收59.7亿元,增长62%
 
  10月21日,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华致酒行前三季度实现营收59.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2.25%;实现净利润5.8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1.33%。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0.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08%;实现净利润2.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0.54%。
 
  10

  古贝春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近日,古贝春公众号显示,截至9月25日,古贝春销售业绩同比增长了51%,提前超额完成了既定目标,其中,“古贝元中度(46度)酱香白版占比较大。
 
  11

  前9月四川、贵州酒类产量出炉
 
  10月19日,四川省统计局数据显示,1-9月,四川省白酒产量257.2万千升,同比增长4.2%,其中9月白酒产量29.0万千升,同比下降4.6%;啤酒产量192.1万千升,同比增长11.4%,其中9月啤酒产量18.5万千升,同比下降8.4%。同日,贵州统计局数据显示,1-9月,贵州省白酒产量25.17万千升,同比增长38.5%。

  12

  河北白酒市场容量150亿—200亿
 
  河北白酒总体消费量比较大,但受制于经济发展和居民收入的水平,整体消费能力不高,市场容量在150亿~200亿(出厂价口径统计)。从价格分布上来看,白酒主流价位集中在中高端120元~200元的价位和中低端80元以下的价位,整体来看,河北白酒市场省内品牌相对省外品牌强势。

  13

  丰谷酒业前三季度增长63%
 
  丰谷酒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中明近日介绍说,丰谷酒业前三季度全国市场增长63%,”大本营“绵阳市场增长160%,而全国次高端以上产品市场增长46%,绵阳市场增长76%。
 
  14

  青青稞酒:暂无投资健康食品饮料计划
 
  10月20日,有投资者在平台上向青青稞酒提问关于公司青稞种植面积及有无计划投资青稞类大健康食品饮料。对此青青稞酒回应,公司自建或合作的青稞种植基地超过20万亩,目前暂没有计划投资青稞类大健康食品饮料。
 
  15

  李渡国宝宋宴移师上海
 
  10月18日,”李渡国宝宋宴·大夫第“在上海朱家角安麓酒店开宴。继”李渡国宝宋宴·滕王阁“、”李渡国宝宋宴·尚书第“之后,李渡国宝宋宴首次走出江西,来到”魔都“上海,重现宋代文人士大夫的雅趣。
 
  16

  长城华夏酒庄旅游体验中心盛大开幕
 
  10月21日,”醉美华夏 艺享东方“第二十二届河北·秦皇岛(昌黎)葡萄酒节暨长城华夏酒庄旅游体验中心开业盛典在长城华夏酒庄隆重开幕。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17

  1-9月中国啤酒出口增长10.8%
 
  2021年1-9月,中国累计出口啤酒32.17万千升,同比增长13.5%;金额为13.6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8%。中国累计进口啤酒40.19万千升,同比下降14.2%;金额为34.42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9.9%。
 
  18

  兰州黄河Q3净利润同增474.79%
 
  10月20日,兰州黄河发布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企业实现营收8013.3万元,同比下降5.73%,净利润为3836.17万元,同比增长474.79%。
 
  19

  百威将出产基于绿色氢的啤酒
 
  为了创造第一批基于绿色氢的啤酒,全球啤酒商百威的英国分支机构——百威啤酒集团UK&I和英国领先的绿色氢能源公司Protium已联手探索在南威尔士Magor啤酒厂部署零排放绿色氢,这是英国最大的啤酒厂之一。
 
  20

  百威佳木斯啤酒公司”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主题公益活动启动
 
  近日,百威(佳木斯)啤酒有限公司2021”明智饮酒 拒绝酒驾“主题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今年是百威”明智饮酒“公益第十四年,活动由旗下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哈尔滨啤酒再度出击,推出哈啤首部街潮风公益片,旨在携手促进员工、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明智饮酒行为,呼吁减少酒精的有害使用。
 
  21

  欧盟葡萄酒和烈酒行业推进数字化标签改革
 
  欧盟葡萄酒和烈酒行业共同推出了新的数字化标签平台——U-Label,该平台旨在向欧盟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多语言的产品信息,以更大的透明度来满足消费者的期望。自2021年11月1日,该平台将对所有的葡萄酒和烈酒公司开放。到2023年11月,欧盟所有商业化的葡萄酒和加香葡萄酒产品都必须在标签上或网上公布产品的配料成分及营养成分信息。
日期:2021-10-22
 
 行业: 粮油 酒业
 品牌: 中粮 汾酒
 标签: 原酒 中粮 酒业 汾酒
 科普: 原酒 中粮 酒业 汾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