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第十九期“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成都开班;宜宾白...

CADA十点播报:第十九期“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成都开班;宜宾白酒产业1-8月营收突破千亿;首家劲牌藏酒阁武汉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0-26 13:13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第十九期“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成都开班;宜宾白酒产业1-8月营收突破千亿;首家劲牌藏酒阁武汉开业。
  01

  第十九期“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成都开班
 
  10月26日,第十九期“中国陈年白酒鉴定师”培训班在成都开班。本届培训班由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委员会主办,四川川酿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学员报名参加为期四天的陈年白酒培训课程!

  02

  宜宾白酒产业1-8月营收突破千亿
 
  10月25日,在“酒都宜宾,浓香天下”全国主流媒体走进长江“零公里”最优酿酒生态圈采风活动启动仪式上,宜宾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副局长李强透露,今年1—9月,全市白酒产业继续保持较快发展态势,完成产量49.1万千升,同比增长2.6%;1—8月实现营业收入1080.3亿元、同比增长15.5%,利润总额236.1亿元、同比增长18.5%。
 
  03

  茅台迎宾酒见证60对新人国潮婚典
 
  10月22日,300多名嘉宾、游客齐聚庐山文化旅游活动中心,共同参与第二届庐山国际爱情电影周闭幕式暨茅台迎宾酒集体婚典活动,见证60对新婚夫妇的国潮婚典。该活动彰显了贵州茅台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在浪漫时光里,人们将爱汇聚成幸福和谐的音符,凝聚起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04

  五粮液连续5日获北向资金净买入
 
  10月25日深沪股通成交活跃股中,五粮液全天成交11.84亿元,成交净买入0.24亿元,为连续第5日净买入,期间该股获深股通累计成交61.24亿元,合计净买入16.94亿元。
 
  05

  年份原浆古20中国品牌之旅走进郑州
 
  10月22日,“中国酿世界香——年份原浆古20中国品牌之旅”正式登陆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文化名城郑州,中国酿香飘大河之南。品牌之旅活动自杭州站、上海站相继举办以来,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和广泛关注。这场走过四季、开往冬天的醉美之旅今天又温暖了一座城,再次点亮中国品牌。
 
  06

  首家劲牌藏酒阁武汉开业
 
  10月24日,首家劲牌藏酒阁在武汉开业。现场,劲牌定制事业部总经理朱江华表示,劲牌藏酒阁定位为“酒道文化馆、私人藏酒阁、城市聚客厅”,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文化交流、产品体验以及资源共享的交互平台。
 
  07

  水井坊与《国家宝藏》三度携手
 
  10月23日起,每周六晚19:30,《国家宝藏·展演季》在CCTV-3正式上线,让国宝“活”起来,光辉璀璨的“中国文化地图”也将再度铺陈开来。在新一季里,除了延续三年以来的传统,水井坊再度携手《国家宝藏》。新典藏将作为水井坊的代表之一,亮相国宝舞台。
 
  08

  国信证券维持酒鬼酒买入评级
 
  国信证券10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维持酒鬼酒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1Q3收入业绩高增,扣非净利率同比提升,预收款较为充足;2、当前动销势头良好,价盘稳中有升,21Q4预计平稳增长;3、行业景气延续,香型差异化与文化酒战略共筑公司成长潜力。
 
  09

  青青稞酒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232.74%
 
  10月25日,青青稞酒公告,前三季度净利润8537万元,同比增长232.74%。第三季度净利1015万元,同比增长134.72%。
 
  10

  古贝春前9月销售收入超去年全年总额
 
  10月24日,第十九届古贝春酒文化节暨2021中国北方酱酒文化节开幕。会上,古贝春董事长周晓峰透露,今年前九个月古贝春的销售收入已超去年全年总额,同比增长51%。
 
  11

  舍得老酒飘香中原
 
  10月23日,由舍得酒业主办的舍得智慧·老酒盛宴在郑州举办。活动以“时间至酿 品鉴百年”为主题,通过品阅·舍得、品韵·舍得、品味·舍得三部分的演绎,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色香味俱全的沉浸式老酒体验。

  12

  贵州醇召开全国销售会议
 
  10月23日-25日,为期三天的贵州醇全国销售会议在贵州兴义举行,来自各地的销售精英回厂述职交流。从下飞机到入住酒店再到现场大会,企业在各处细节用尽心思。
 
  13

  巴克斯酒业投产
 
  巴克斯酒业(成都)有限公司伏特加及威士忌生产建设项目,日前在四川成都邛崃市正式投产。

  14

  香港生力啤酒厂签订新的商标特许协议,为期3年
 
  10月25日,香港生力啤酒厂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1年10月25日与生力啤酒国际签订了新生力啤酒国际-香港生力啤酒厂商标特许协议,以获得在香港和澳门生产、销售和分销中使用“San Miguel”相关商标的专有权,由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为期3年。
 
  15

  椰树集团申请火箭瓶商标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椰树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注册椰树火箭瓶外观商标,国际分类涉32类啤酒饮料,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16

  天山北麓葡萄酒产区目标产值150亿
 
  央视《天下财经》消息,2018年以来,新疆昌吉州主导成立天山北麓葡萄酒产业联盟,建成2个国家级科研平台和3个省级葡萄酒科研中心,打造“天山北麓葡萄酒产区”公共区域品牌。预计到2025年,天山北麓产区酿酒葡萄种植面积将达到30万亩,用于生产蒸馏酒的鲜食葡萄面积达25万亩,年生产葡萄酒20万吨,葡萄酒产业综合产值达到150亿元。
 
  17

  RIO推青梅酒新品
 
  近日,RIO推出梅之美青梅酒,新品采用三种青梅浸渍工艺,三种基酒混合工艺,添加了20年陈年梅酒,原料青梅来源于广东普宁、浙江嵊州和福建诏安三大青梅产区,主打0色素、香精和防腐剂。目前梅之美青梅酒已在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一瓶容量为500ml,参考价55元/瓶。
 
  18

  烟台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科创中心揭牌
 
  10月24日下午,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半岛分会)暨烟台国际技术交易大会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专场在烟台举行,研讨会上,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正式揭牌。烟台将发挥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优势,建设特色葡萄园、发展精品酒庄、打造知名产区,使葡萄酒产业成为烟台最具特色、最有声誉的食品产业链之一。
 
  19

  张裕旗下爱欧公爵酒庄与西甲联赛续约两个赛季
 
  近日,在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总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执行总经理奥斯卡·梅奥与爱欧公爵酒庄市场总监爱德华多·佩尼亚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将爱欧公爵酒庄作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官方葡萄酒合作伙伴”的合作期限延续至2023年,再次续约两个赛季。
 
  20

  中国从南非进口的葡萄酒数量跃升192.8%
 
今年南非葡萄酒在中国的表现与去年截然不同。数据显示,从今年1月至6月,中国从南非进口的葡萄酒数量跃升了192.8%,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居所有国家之首。 
日期:2021-10-26
 
 地区: 武汉市 成都市 宜宾市 湖北 四川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劲牌
 标签: 中国 劲牌 白酒
 科普: 中国 劲牌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