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业绩稳增,白酒企业现金流表现强劲;帝亚吉欧中国首家麦...

CADA十点播报:业绩稳增,白酒企业现金流表现强劲;帝亚吉欧中国首家麦芽威士忌酒厂动工;四川白酒上市企业前三季业绩创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03 16:3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业绩稳增,白酒企业现金流表现强劲;帝亚吉欧中国首家麦芽威士忌酒厂动工;四川白酒上市企业前三季业绩创新高。
  01

  业绩稳增,白酒企业现金流表现强劲
 
  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已结束,整体来看,白酒行业前三季度业绩增速表现总体平稳,高端品类表现稳健、次高端品类高弹性增长,个别公司低于市场预期。值得注意的是,酒企现金流表现强劲,回款质量提升,反映各酒企在经营上理性克制,夯实渠道,为第四季度及来年充分蓄力,经营质量仍处较高水平。
 
  02

  茅台集团举行茅台辉煌70年主题分享会
 
  11月1日,茅台集团举行茅台辉煌70年“爱我茅台,再创辉煌”主题分享会,邀请伴随茅台走过半个多世纪的老领导季克良,把平凡的事做到极致的茅台匠人任金素,脱贫攻坚战线上的优秀共产党员徐也涵,营销路上风雨兼程、初心不改的营销人员王怀志,刻苦钻研提升茅台科研水平的技术人员韩莹讲述他们的“茅台故事”。
 
  03

  四川白酒上市企业前三季业绩创新高
 
  从三季报看,四川白酒上市酒企从营收到利润均创历史峰值。五粮液前三季营收497.2亿元,同比增长17.01%。净利润173.3亿元,同比增长19.13%;泸州老窖前三季营业收入141.1亿元,同比增长21.65%;净利润62.76亿元,同比增长30.32%;水井坊前三季度营业收入34.23亿元,同比提升75.91%;净利润10亿元,同比提升99.35%;舍得酒业前三季度营业收入36.07亿元,同比增长104.54%,净利润9.7亿元,同比增长211.92%。
 
  04

  帝亚吉欧中国首家麦芽威士忌酒厂动工
 
  11月2日,全球知名烈酒集团暨尊尼获加、苏格登威士忌等知名品牌的持有者——帝亚吉欧重磅宣布,其在中国的首家麦芽威士忌酒厂正式破土动工。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应邀出席奠基仪式,并致辞。该酒厂是帝亚吉欧在中国投资兴建的第一家单一麦芽威士忌酒厂,位于云南省洱源县海拔超过2100米的平原上,占地面积66,00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5亿元,将于2023年建成。
 
  05

  汾酒启动2022经营目标拟定工作
 
  10月28日,汾酒总经理谭忠豹主持召开汾酒第十期总经理办公会,会议要求:积极推进汾酒生态循环产业链相关工作;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持续强化生产管理,严格工艺执行、强化质量管控,严格成本控制,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着手启动2022年经营管理目标的拟定工作,为汾酒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继续深耕市场,提升旺季份额,在保障全年目标任务完满达成的同时,力争实现2022年市场首季“开门红”。
 
  06

  泸州老窖销售公司企业类型变更
 
  11月1日,泸州老窖发布公告称,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近日完成公司名称、企业类型工商变更登记。公司名称由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变更为泸州老窖销售有限公司,企业类型由股份合作制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07

  古井贡酒聘任朱家峰为董事会秘书
 
  10月29日,古井贡酒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长提名,第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朱家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08

  汾酒前三季度省外营收首破百亿
 
  借力三年改革,山西汾酒在此前几年创造了行业公认的“汾酒速度”,“十四五”开局之年,山西汾酒高速发展势头依然迅猛。从今年前三季度成绩单可以看出,汾酒全国化布局红利正初步凸显。从最新数据来看,前三季度山西汾酒在省外市场完成销售102.71亿元,首次突破百亿大关。
 
  09

  综艺集团投资50亿元新建枝江酒业3万吨基酒扩产项目
 
  据悉,作为枝江酒业的大股东,江苏综艺集团拟在枝江市投资新建枝江酒业3万吨基酒扩产项目,项目初步测算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综艺集团官方微信号显示,11月2日,综艺集团与枝江市政府就该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10

  遵义市桐梓县签约年产5000吨酱香白酒生产项目
 
  11月1日,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年产5000吨酱香白酒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陈钊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易贤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官忠、县政协主席兰远驰、县政协党组书记周德超、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荣和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强、大罗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再武、帝民酱酒酒业公司董事长徐厚光、义盛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加一出席签约仪式。

  11

  红川酒业捐赠疫情防控资金100万元
 
  红川酒业继10月28日向成县红十字会捐赠疫情防控资金10万元,10月30日向甘肃省红十字总部捐赠50万元之后,又于11月1日再次向天水市红十字会捐赠疫情防控资金20万元,向陇南市红十字会捐赠资金20万元(其中10万元用于宕昌县疫情防控工作)。以上捐赠共计100万元。
 
  12

  四川1-9月酒饮和茶制造业利润增长27.6%
 
  10月29日,四川省统计局发布2021年1-9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要财务指标,其中,1-9月四川省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实现营业收入2952.4亿元,同比增长14%,利润总额513.3亿元,同比增长27.6%。
 
  13

  酒鬼酒亮相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
 
  11月1日,第四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举行,中粮酒业酒鬼酒作为这一全球最高规格年度科学盛会的唯一指定白酒,以馥郁酒香致敬“科学天团”,怀开放包容的全球化格局视野,在中粮酒业的引领下,携手长城葡萄酒、孔乙己等兄弟品牌助推论坛圆满召开,助力各国顶尖科学家激荡思想、碰撞智慧,共同推进世界科学事业发展。
 
  14

  53度衡昌烧坊经典装停止接单
 
  11月1日,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衡昌烧坊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发布通知,鉴于2021年配额执行完毕,自11月1日起暂停接收53度衡昌烧坊经典装订单。
 
  15

  海南椰岛前三季度白酒营收1.22亿
 
  海南椰岛10月29日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据了解,海南椰岛近年来着力发展的白酒板块也呈现较快增长,其销售收入大大超过原有的鹿龟酒和海王酒两大核心产品,实现1.22亿元,同比增长达到279.54%。

  16

  高瓴投资餐酒渠道品牌
 
  近期,被称为“酒水博物馆”的COMMUNE获得了来自高瓴的融资,融资规模和用途则未对外公布。COMMUNE成立于2016年,定位为“餐+酒”的复合型餐吧,店内设有酒水自选区、鸡尾酒吧台和就餐区三大板块,目前有甄选店、标准店两种店型。
 
  17

  青岛啤酒董事长黄克兴分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战略
 
  11月1日,青岛企业家迎来了自己的法定节日——“青岛企业家日”。当天,青岛啤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克兴以“实干实践创造高质量发展实绩”为题分享了青啤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战略。他认为:“企业家带领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既要像将军一样去思考,也要像士兵一样能打仗。无论企业做得多大,企业家都要矢志不渝地做‘创业者'’拓荒者‘,不能做’守摊者‘’守业者‘。”

  18

  重庆啤酒七个交易日累计涨幅26.57%
 
  受高端产品布局及大城市计划经营策略等因素影响,重庆啤酒近期市场表现居前。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近一个月,重庆啤酒累计涨幅20.48%。其中,10月22日-11月1日,重庆啤酒股价波动区间为122.85元/股-165.50元/股,七个交易日累计涨幅为26.57%。
 
  19

  6家机构预测燕京啤酒2021年净利润均值增长48.68%
 
  截止2021年11月2日,6个月内共有6家机构对燕京啤酒的2021年度业绩做出预测,预测2021年净利润均值为2.93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48.68%。其中,4家机构“增持”,1家机构“中性”,1家机构“推荐”。
 
  20

  王朝酒业与古一设计达成深度合作
 
  近日,天津王朝酒业与葡萄酒包装设计领军品牌古一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强强联手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葡萄酒产品和劲爆的产品感官体验。
 
  21

  阿根廷晋升为中国第七大葡萄酒进口国
 
根据中国海关最新发布的葡萄酒进口数据,从2021年1月到5月,除少数国家外,葡萄酒主要来源地整体持续回升。阿根廷葡萄酒的进口额相比同时期增长22.05%,进口总量为1229万升,占据2%进口总额。短短几个月内,阿根廷就从第十晋升为中国第七大葡萄酒进口国。 
日期:2021-11-03
 
 地区: 四川 中国
 行业: 粮油 酒业
 品牌: 帝亚吉欧
 标签: 中国 麦芽 威士忌 帝亚吉欧 白酒
 科普: 中国 麦芽 威士忌 帝亚吉欧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