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周报:基金看好白酒长期投资价值;帝亚吉欧中国首家麦芽威士忌...

CADA十点周报:基金看好白酒长期投资价值;帝亚吉欧中国首家麦芽威士忌酒厂动工;正公示,季克良获评国家级优秀非遗传承人(11.1.11.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08 14:12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周报:基金看好白酒长期投资价值;帝亚吉欧中国首家麦芽威士忌酒厂动工;正公示,季克良获评国家级优秀非遗传承人。
  1

  基金看好白酒长期投资价值
 
  多家基金表示,在中国逐渐从生产型社会迈向消费型社会的进程中,大消费行业值得看好。白酒行业又是消费行业的重中之重,无论是成长空间还是竞争格局,未来都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2

  白酒企业净利开启加速
 
  多家机构发表研报显示,白酒前三季度的表现基本验证其此前的判断,即基本面整体呈现“高端稳、次高端快、地产酒弹性”的特征,大多上市白酒企业净利润实现高增长,白酒企业净利开启加速。机构还纷纷表示,白酒各个价格带的景气轮动正在演绎,高端表现平稳,部分指标存在亮点;次高端仍旧维持较快增速,弹性继续维持;地产酒中报之后预收款基本再创新高,景气度维持上行趋势。
 
  3

  高端白酒酒企展现出超强造血能力
 
  梳理A股19家白酒上市公司三季报数据可见,19家公司的营收和净利润总和与上年同期相比均实现了接近20%的增长。通过上市酒企的营收和净利润表现来看,除个别酒企外,拥有品牌张力和品质实力的酒企表现出强者恒强的态势,特别是拥有高端白酒的酒企,展现出超强的造血能力。
 
  4

  帝亚吉欧中国首家麦芽威士忌酒厂动工
 
  11月2日,全球知名烈酒集团暨尊尼获加、苏格登威士忌等知名品牌的持有者——帝亚吉欧重磅宣布,其在中国的首家麦芽威士忌酒厂正式破土动工。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应邀出席奠基仪式,并致辞。该酒厂是帝亚吉欧在中国投资兴建的第一家单一麦芽威士忌酒厂,位于云南省洱源县海拔超过2100米的平原上,占地面积66,00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5亿元,将于2023年建成。
 
  5

  正公示,季克良获评国家级优秀非遗传承人
 
  11月2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开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2019-2020年度传承活动评估结果的公示》。79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参加评估,包括中国酿酒大师季克良(所属项目:茅台酒酿制技艺)在内的18位传承人获评“优秀”档次。
 
  6

  五粮液连续23季度两位数增长
 
  10月29日,五粮液交出了一份稳健增长的三季报成绩单。报告显示,2021年1-9月,五粮液实现营业收入497.21亿元,同比增长17.01%;归母净利润173.27亿元,同比增长19.13%。这也是自2016年以来,五粮液已实现连续23个季度两位数增长。

  7

  汾酒启动2022经营目标拟定工作
 
  10月28日,汾酒总经理谭忠豹主持召开汾酒第十期总经理办公会,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包括积极推进汾酒生态循环产业链相关工作;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持续强化生产管理,严格工艺执行、强化质量管控,严格成本控制,持续提升产品品质;着手启动2022年经营管理目标的拟定工作,为汾酒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继续深耕市场,提升旺季份额,在保障全年目标任务完满达成的同时,力争实现2022年市场首季“开门红”。
 
  8

  啤酒供需两侧高端化逻辑清晰
 
  华创证券提出,展望Q4及明年,预计成本压力下其他产品后续提价确定性较高,有望进一步催化啤酒板块。中长期来看,啤酒供需两侧高端化逻辑清晰、确定性强,建议把握啤酒板块性机会。
 
  9

  百威中国持续加码国内低度酒市场
 
  近日,百威在中国低调上市了两个系列低度酒饮新品:浮起起泡茶酒和贝啵muaaa葡萄气泡酒,这两款新品均由百威(武汉)啤酒有限公司生产。这是自去年9月,百威将旗下低度酒饮品牌Mike's麦克斯引进中国市场之后,在低度酒市场的又一动作。
 
  10

  “秦酒”力争实现千亿目标
 
  陕西日报11月3日消息,陕西省当前白酒产业拥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消费市场,截至目前,全省共有酒类生产企业232家;截至去年底,全省规模以上白酒制造业企业有36家,总产值近135亿元。近年来,陕西省高度重视白酒产业发展,提出“打造百亿西凤、培育千亿产业”发展思路,全力推进白酒行业集中度提升,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力争在闭环产业链上实现千亿元发展目标。
日期:2021-11-08
 
 地区: 中国
 行业: 粮油 酒业
 品牌: 帝亚吉欧
 标签: 中国 麦芽 威士忌 帝亚吉欧 白酒
 科普: 中国 麦芽 威士忌 帝亚吉欧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