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消费旺季叠加跨年效应,酒企业绩迎来更强支撑;茅台集团...

CADA十点播报:消费旺季叠加跨年效应,酒企业绩迎来更强支撑;茅台集团推进“一基地一标杆”建设;百威中国12月1日起部分产品提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25 15:07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消费旺季叠加跨年效应,酒企业绩迎来更强支撑;茅台集团推进“一基地一标杆”建设;百威中国12月1日起部分产品提价。
  01

  1-10月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2.1%
 
  财政部数据显示,1-10月,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603860.0亿元,同比增长22.1%,利润总额38250.4亿元,同比增长47.6%。10月末,国有企业资产总额1173475.6亿元,同比增长16.8%。

  02

  消费旺季叠加跨年效应,酒企业绩迎来更强支撑
 
  11月24日,白酒跨年行情消息影响,A股酿酒板块飘红,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泸州老窖、古井贡酒、舍得等多股拉升上涨。对此,多家机构认为,四季度本就是白酒消费旺季,疫情也得到了有效控制,叠加跨年效应,酒企业绩迎来更强支撑,预计明年一季度有望迎来开门红。

  03

  茅台集团推进“一基地一标杆”建设
 
  当前,茅台聚焦“建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践示范基地和打造行业生态环保标杆企业”的目标,正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11月2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环境基准与风险评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吴丰昌一行到茅台集团考察调研。吴丰昌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茅台集团关于建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践示范基地和打造行业生态环保标杆企业总体方案》介绍,详细了解茅台集团生态环保工作,帮助指导茅台集团推进“一基地一标杆”建设。
 
  04

  五粮液集团与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签约
 
  11月23日,五粮液集团与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进行交流座谈,并签署《合作共建中国诗酒文化研究传播中心项目协议》。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馆企合作达成共识,并表示将在前期友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跨界联合,积极整合品牌、文化等优势资源,加快推动“中国诗歌文化中心”与“中国诗酒文化研究传播中心”建设,携手打造国内一流的诗酒文化深度体验示范区与顶尖国际化的中国诗酒文化平台。

  05

  红盖老绿瓶西凤酒上市暨封藏仪式举行
 
  11月23日,“禧迎诗酒·凤香绘情”——诗酒墨香·红盖老绿瓶西凤酒上市暨封藏仪式在西凤酒厂崭新3万吨酿酒基地举行。据悉,1952年老绿瓶西凤酒代表西凤品牌,在全国首届评酒会上被评为中国四大名酒。老绿瓶西凤酒再次创新升级,塑颜值,提品质,成为西凤酒回归一流名酒序列的重要引擎。

  06

  舍得酒业近三日大涨近20%
 
  酒类股11月24日盘中发力拉升,舍得酒业涨逾6%,至此,该股在最近的三个交易日已涨近20%。
 
  07

  遵义全年高粱产量44.76万吨
 
  遵义市委改革办11月23日消息,2021年,遵义市高粱种植面积达160.49万亩,产量44.76万吨,产值35.98亿元,面积、产值均占全省55%以上。按照“七统一”模式,遵义市近年来正加快打造酱香白酒“第一车间”。
 
  08

  仁怀白酒企业“四改”新进展
 
  仁怀市融媒体中心11月23日消息,自当地白酒企业“四改一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各酒企积极行动。截至目前,已启动改造提升企业580余家,市级层面成立验收工作小组,通过“指导、监督、验收、宣传、咨询”,五位一体方式开展复核验收工作,稳步推进酒企“四改一建设”工作,截止11月中旬已申请验收331家,验收通过283家,其中规上企业42家。
 
  09

  金种子“馥香盛宴”肥东站活动举行
 
  11月24日,“馥香盛宴”肥东站活动举行。据悉,进入新时期以来,金种子酒业洞察消费需求,抓住次高端白酒市场持续升级的机遇,推出“金种子馥合香”新品类,为金种子增添了品牌的高度和市场的厚度,也标志着金种子中高端战略的落地。
 
  10

  乾酱酒业提前一个月完成年度配额
 
  从乾酱酒业官方获悉:截至目前,已经提前完成2021年全年度100家经销商配额目标。为了进一步保证产品品质与经销商利益,企业正在谋划2022年的招商规划与市场政策。
 
  11

  新兴白酒品牌“墨白”10个月内砍下4.6 亿
 
  近日从市场获悉,一个诞生于今年1月的新兴白酒品牌,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截至11月,已经实现了近4.6亿元的签约金额——这个品牌就是“墨白”。
 
  12

  前10月四川白酒产量增长4.9%
 
  据四川统计局近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四川白酒产量288.5 万千升,同比增长4.9%,其中10月产量31.3万千升,同比减少0.6%。同期,四川啤酒总产量208.3万千升,同比增长12.1%,其中10月产量16.2万千升,同比增长20%。
 
  13

  青啤智慧供应链入选示范项目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1年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智慧供应链项目”(供应链管理)入选示范项目。
 
  14

  百威中国12月1日起部分产品提价
 
  近日,百威英博发布通知称,因原材料价格、生产、人员、物流、储运等费用持续上涨,导致成本不断提高。为继续对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及消费体验,决定自2021年12月1日起,对部分产品价格进行上调。
 
  15

  摩森康胜与帝亚吉欧合作,在中欧和东欧分销啤酒
 
  11月24日消息,帝亚吉欧扩大了与摩森康胜饮料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摩森康胜将从2022年1月份开始在大多数中欧和东欧国家分销帝亚吉欧的啤酒组合。
 
  16

  年产3万吨,山西来了一只“熊猫”
 
  据了解,山西省长治市沁县最大的农业产业转型项目——熊猫啤酒项目开始进入项目规划编制阶段,这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沁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50亩,规划年产3万吨啤酒,一期项目预计2022年建成投产。
 
  17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招募
 
  11月24日,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社会招聘简章,面向社会招聘20人,岗位涉及工程预算员、工程审计员、环境监测员、现场管理员、生产综合管理员、法务干事等。
 
  18

  威龙股份:超2000万股将被重新拍卖
 
  11月24日,威龙股份发布公告表示,首次拍卖王珍海持有的公司2154.2414万股股份(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6.47%。)因无人竞拍,将重新拍卖该部分股份;此次拍卖共分为14笔。
 
  19

  俄罗斯将上调高度酒价格
 
  根据俄罗斯财政部令,受通胀影响,2022年1月1日起,俄罗斯将部分高度酒的最低零售价上调7.4%-7.6%。
 
  20

  供应链危机致西班牙名酒品牌缺货
 
虽然西班牙10月份已经完全取消了新冠疫情的限制,但供应链的挑战导致西班牙各地即饮场所的菜单上缺少了一些该国最受欢迎的品牌。据悉,酒吧和餐馆几乎占西班牙酒类销售额的一半,受影响的品牌包括Beefeater金酒、Absolut伏特加和Patrón龙舌兰酒,上述产品几乎无法确保交付。 
日期:2021-11-25
 
 地区: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茅台 百威
 标签: 中国 茅台 百威
 科普: 中国 茅台 百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