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周报:高端白酒当下配置价值突出;11月中旬白酒批价走势;青啤...

CADA十点周报:高端白酒当下配置价值突出;11月中旬白酒批价走势;青啤最大规模新建项目年内投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1-29 08:2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周报:高端白酒当下配置价值突出;11月中旬白酒批价走势;青啤最大规模新建项目年内投产。
  1

  高端白酒当下配置价值突出
 
  国泰君安证券发布研报称,白酒年底信息反馈持续催化,高端白酒茅台、五粮液五、泸州老窖等2022年量价发展均有明显边际变化,估值水平整体处于合理水平,多重因素催化,当下高端白酒配置价值突出。
 
  2

  茅台集团推进“一基地一标杆”建设
 
  当前,茅台聚焦“建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践示范基地和打造行业生态环保标杆企业”的目标,正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推进生态文明建设。11月2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环境基准与风险评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吴丰昌一行到茅台集团考察调研。吴丰昌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茅台集团关于建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践示范基地和打造行业生态环保标杆企业总体方案》介绍,详细了解茅台集团生态环保工作,帮助指导茅台集团推进“一基地一标杆”建设。
 
  3

  11月中旬白酒批价走势
 
  11月20日,11月中旬泸州·中国白酒商品批发价格走势发布。报告期内全国白酒价格环比总指数为99.94,下跌0.06%。从分类指数看,名酒价格指数为99.89,下跌0.11%;地方酒价格指数为100.01,上涨0.01%;基酒价格指数为100.00,保持稳定。
 
  4

  双沟提前4个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
 
  11月24日,由双沟举办的品牌发展大会在安徽合肥召开。从会议上获悉,2021年,双沟前三季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比增长了38%,提前四个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据悉,2021年,苏酒系列继续保持“高增长”,其中,头排·苏酒增长213%,绵柔苏酒增长80%,高端酒整体增长114%。
 
  5

  汾酒规划2022销售关键指标
 
  11月17日-18日,汾酒销售公司召开四季度营销工作会议,布局规划了汾酒2022年营销发展的关键指标和重点目标,展望了汾酒营销十四五规划的奋斗方向。会议提出,将锚定汾酒复兴的目标,打好营销体系化建设攻坚战、产品结构性调整攻坚战、品牌价值提升攻坚战三场战役,构建三大市场,紧扣青花汾酒发展三个指标,防范五种风险,努力做到十个坚持。
 
  6

  酒鬼酒牛年生肖酒正式上市
 
  近日,中粮酒业酒鬼酒事业部推出的酒鬼酒牛年生肖酒(54度500mL)正式上市销售。生肖酒依托湘西民间非遗老艺术家的传统剪纸技艺,用六幅剪纸将“牛”形象置于盒身,并用相框保护,可单独取下作为摆件陈列,相框取下后内部金色酒鬼酒麻袋瓶一目了然,极具礼赠和收藏价值。
 
  7

  青啤最大规模新建项目年内投产
 
  据报道,规划产能100万千升的青岛啤酒(枣庄)工厂项目将于年底前建成投产。项目总面积为20.37万平方米,是目前青啤规模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新建项目,生产、包装、物流全部自动化,实现由“普通酿造”向“智能酿造”转变。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8.5亿元,产能60万千升,去年10月份开工建设。
 
  8

  华润啤酒纳入恒生指数
 
  11月19日,恒生指数公司公布季检结果,将华润啤酒纳入恒生指数,该变动将于12月6日起正式生效。
 
  9

  郎酒推出《朗读者》联名款
 
  近日,郎酒联手央视《朗读者》节目,推出青花郎×朗读者联名款。产品外观沿用青花郎经典瓶身造型,瓶身装点山水画卷、祥云、书本、花鸟等文化元素,整体色调为天青色,作为青花郎精品酒与郎酒重大IP的专属色调。该款联名酒由中国酿酒大师、郎酒股份总工程师蒋英丽及其大师团队精心研发勾调而成,仅对青花郎优质商家、郎酒庄园会员中心会员限量投放。
 
  10

  泸州做特“南翼”发展优质酱酒
 
  11月20日,泸州日报发布《泸州市第九次党代会关于中共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决议》提出,泸州市要做特“南翼”,建设以“四渡赤水”为重点的红色文化传承带、以优质酱酒为重点的优势产业发展带、以山地避暑康养为重点的生态价值实现旅居带,打造助力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特色发展带。
日期:2021-11-29
 
 行业: 酒业
 标签: 白酒
 科普: 白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