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星巴克确认两家无锡门店存在违规行为;安井食品拟更改公司名...

今日导读:星巴克确认两家无锡门店存在违规行为;安井食品拟更改公司名称;复星集团减持青岛啤酒(2021年12月14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2-14 15:14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沐夕   
核心提示:12月14日热闻有:星巴克确认两家无锡门店存在违规行为;市场监管总局关于8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48号);安井食品拟更改公司名称;复星集团减持青岛啤酒;酒便利聘任王雪为总经理;润普食品拟申请北交所上市……
  星巴克确认两家无锡门店存在违规行为
 
  12月13日深夜,星巴克中国再发声明:经过调查,我们已确认12月13日媒体报道的两家无锡门店的伙伴(员工)确实存在营运操作上的违规行为。保障食品安全,我们责无旁贷。这两家门店的情况,高度警示了我们在食品安全标准的日常执行中存在不足。对此,我们向所有星巴克顾客致以最诚恳的歉意。同时声明中还公布了其第一时间采取的行动,有:两家涉事门店已闭店进行调查与整改;中国内地所有星巴克门店立即启动食品安全标准执行情况的全面自查;立即组织对所有门店零售伙伴的重新培训,严格落实公司食品安全制度等六条。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8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48号)
 
  近期,市场监管总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茶叶及相关制品、乳制品、饮料、酒类、饼干、薯类和膨化食品、豆制品、蜂产品、罐头、蔬菜制品、水果制品、调味品、冷冻饮品、糖果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特殊膳食食品和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19大类食品166批次样品,检出其中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饼干和蔬菜制品等4大类食品8批次样品不合格。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农药残留超标、重金属污染、食品添加剂超限量使用、质量指标不达标等。
 
  安井食品拟更改公司名称
 
  13日,安井食品公告,拟将公司名称由“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安井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安井食品”及证券代码“603345”保持不变。
 
  复星集团减持青岛啤酒
 
  青岛啤酒公告称,复星集团于12月9日减持公司H股3800万股,本次权益变动后,复星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由7.84%下降至5.06%。
 
  酒便利聘任王雪为总经理
 
  12月10日,河南酒便利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12月9日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王雪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聘任王雪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21年12月9日起生效。
 
  润普食品拟申请北交所上市
 
  12月14日,润普食品董事会审议通过申请在北交所上市的议案。润普食品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2272万股(含本数)(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发行底价为12元/股。本次发行可以通过发行人和主承销商自主协商直接定价、合格投资者网上竞价和网下询价方式确定发行价格。
 
  伊利收市场监管总局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
 
  12月10日,伊利股份发布了《关于境外子公司投资及收购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称,公司于12月8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
 
  西班牙通报我国出口三聚氰胺餐具不合格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2021年12月13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三聚氰胺餐具不合格。
日期:2021-12-14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