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健康中国·健康品牌建设行动”响应企业名单公布

“健康中国·健康品牌建设行动”响应企业名单公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1-12-20 13:2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各行各业开始注重实施品牌战略,尤其是处于发展新阶段大健康产业,品牌美誉度更加重要。为构筑国民健康的强有力保障,营造良好的健康消费环境,重视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以及质量和技术的革新,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简称食安委)在NHEC2021同期,组织发起“健康中国·健康品牌建设行动”,倡议健康产业企业意识到品牌建设与提升的重要性,建设自身形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发展。
   “健康中国·健康品牌建设行动”响应企业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各行各业开始注重实施品牌战略,尤其是处于发展新阶段大健康产业,品牌美誉度更加重要。为构筑国民健康的强有力保障,营造良好的健康消费环境,重视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以及质量和技术的革新,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简称食安委)在NHEC2021同期,组织发起“健康中国·健康品牌建设行动”,倡议健康产业企业意识到品牌建设与提升的重要性,建设自身形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引领行业发展。
 
  欢迎健康产业优秀企业积极响应,加入“健康中国·健康品牌建设行动”,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现公布部分响应企业名单:
 
 
微信图片_20211220132639
 
 
  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
 
  南京金禾益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垦荒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一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云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西安天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中科嘉亿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天津美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哎哟喂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奉老人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南京蔓努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济南活雪经贸有限公司
 
  巨余(长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精致能量(杭州)科技有限公司
 
  丞善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瀛华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倍心(深圳)国际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
 
  诚志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
 
  好得康(北京)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曼纳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
 
  厦门盖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中科制药有限公司
 
  宁夏源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更多响应企业
 
  持续更新中……
 
  (排名不分先后)
 
  以上为部分企业,完整版敬请期待!
 
  行动内容
 
  ● 号召企业通过严格的内部管控、市场管理,以及品牌建设、社会责任等多方面提升企业品牌价值,一起为行业发挥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 邀请品牌建设方面的专家,通过线上线下为企业授课。
 
  ● 通过走访、考察,赴企业了解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的成果,并在官方平台宣传报道。
 
  ● 为企业领导安排品牌专访,在官方平台发布。
 
  ● 组织有助于企业品牌建设与价值提升方面的会议活动。
 
  ● 主流媒体宣传,全年跟踪报道。
 
  行动时间
 
  ● 在NHEC2021(第四届)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期间,正式启动“健康中国·健康品牌建设行动”仪式,并为参与企业授予响应单位证书。
 
  微信图片_20211220132633
日期:2021-12-2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保健食品
 标签: 中国 保健协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