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周报:茅台生肖酒一次出“五虎”;张联东划洋河2022年重点;习...

CADA十点周报:茅台生肖酒一次出“五虎”;张联东划洋河2022年重点;习水产区新进酒企产能须达万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1-10 08:31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周报:茅台生肖酒一次出“五虎”;张联东划洋河2022年重点;习水产区新进酒企产能须达万吨。
  1

  茅台生肖酒一次出“五虎”
 
  1月5日,茅台酒股份公司壬寅虎年生肖酒发布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壬寅虎年生肖酒正式发布上市。今年,茅台四个品牌共推出5款虎年生肖酒,分别为 53%vol 500ml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53%vol 375ml×2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53%vol 500ml茅台王子酒(壬寅虎年)、53%vol 2.5L贵州大曲(壬寅虎年)以及53%vol 500ml 赖茅酒(壬寅虎年)。

  2

  张联东划洋河2022年重点
 
  1月3日—4日,洋河股份2022年度工作规划研讨会举行。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双沟酒业董事长张联东提出,2022年要紧紧围绕“高居江苏企业第一品牌,稳居中国酒业第一阵营,位居全球行业第一梯队”的奋斗目标,创造“二次腾飞”的“第二曲线”,打造“二次创业”的“第二阶段”,塑造“稳中高质量,进中可持续,好中更健康”的发展新格局。
 
  3

  泸州老窖推进新管理
 
  2021年12月31日,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子公司经营管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会议提出,公司高度重视推行子公司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将其作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天府国企综合改革行动的重要内容进行部署安排,通过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制度支撑、配套宣传指导,确保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按计划推进。
 
  4

  汾酒联合爱顿博格推“酒心巧克力”
 
  1月1日,汾酒首款酒心巧克力——“爱顿博格青花30汾酒白酒酒心巧克力”在北京发布。此次是汾酒与丹麦“酒心巧克力之祖”爱顿博格的相遇,是两大品牌的一次跨界合作。爱顿博格拥有特殊的酒心巧克力制作工艺,可以直接将高浓度的烈酒注入巧克力中,但仍保持酒的纯度和原味。
 
  5

  习水产区新进酒企产能须达万吨
 
  近日,习水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白酒产业发展加强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方案》显示,新引进的白酒企业产能须达到10000吨以上方可准入;外来非实体资本投资项目一律暂停、对产能未经批准的一律不准扩张、对项目手续不完善的一律暂停;酱香白酒习水集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范围外不允许再新增小作坊……
 
  6

  5酒企入选国家重点农业龙头企业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共有5家酒企入选。分别是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汝阳杜康酿酒有限公司、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新疆博圣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
 
  7

  机构提升2022年白酒龙头业绩预期
 
  日前,各大券商结合白酒上市企业2021年的表现,对2022年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在他们看来,业绩确定性比较强的高端白酒品牌以及与之对应的白酒股,2022年依然能够有较好预期。而在龙头企业的拉动下,白酒企业的业绩表现在2022年依然能够具备较强劲的动能。
 
  8

  郎酒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郎酒老酒瓶
 
  1月5日获悉,郎酒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郎酒老酒瓶。内容显示,征集范围为郎酒1960年-2005年所发布酱香型、兼香型、浓香型白酒产品的空酒瓶或相关配件,征集时间为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2月15日。届时,主办方将对获奖老酒瓶的所有者进行奖励并发放收藏证书。
 
  9

  西凤酒2021年销售突破80亿元
 
  2021年12月31日,西凤集团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新年贺词,表示销售收入已突破80亿大关,职工人数突破5000人。西凤集团在文章中表示,这一年,公司完成扩建项目工程并投入生产,实现年产优质大曲3万吨、净增优质基酒5万吨的产能新突破,在产量上再造了一个新西凤。

  10

  2021银川葡萄酒销售增长50%
 
据初步数据统计,2021年,银川市葡萄酒销售总额同比增长50%,全年项目总投资9.64亿元,完成计划投资的105%,签订酒庄投资项目、主题民宿项目、葡萄酒销售等各类投资意向资金4.56亿元。 
日期:2022-01-10
 
 行业: 渔业水产 酒业
 品牌: 洋河 茅台
 标签: 洋河 水产 茅台
 科普: 洋河 水产 茅台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