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上海环球食品展 全力出击 演绎“食”代狂想曲~

2022上海环球食品展 全力出击 演绎“食”代狂想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1-27 10:38 来源:博华展览 原文:
核心提示:作为FHC的“王牌”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外展团为观众带来了当地各具特色的休闲食品、饮料、肉制品、乳制品、啤酒、橄榄油、调味品等产品,为国内餐饮企业、进口食品经销商和代理商提供丰富的海外产品采购及商务合作资源。2022年,随着各地政策环境的放宽和贸易需求的增加,将会有更多国家及地区的展团出现在FHC现场。彩旗飘飘、美食环绕,跨越山川只为奔赴这场美食之约!
  根据最新发布的《2021中国进口食品行业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食品进口额突破千亿美元,达10,77.3亿美元,同比增长18.6%。今年进口食品市场利好因素进一步释放,我国农产品进口平均关税从15.2%下降到13.8%。今年前三季度,中国食品进口1,014.1亿美元,同比增长29.8%,报告预计全年中国进口总额的增速将达到25%。
 
  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感动,第二十五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已于去年秋天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20127104400
 
  2021年FHC展会现场迎接到来自比利时、丹麦、法国、西班牙、德国、意大利、加拿大、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南非、巴西、奥地利、中国台湾等15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超200家海外优质企业参展。本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及同期展会总面积达到20万平米,汇集了2,829家海内外展商。
 
  从国内视角来看,随着居民收入的增长,我国中等收入群体不断壮大,消费形态不断升级。居民对于食品的要求已从温饱型向营养型、健康型、休闲型、世界型的高层次转变。在此背景下,进口食品逐渐成为中国寻常百姓餐桌的重要组成部分。
 
  与此同时,我国物流、互联网的发展促进了更多消费方式的普及,也支持和促进了我国进口消费规模稳步增长。从国际视角分析,自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以来,进口关税持续下调,2019年,我国与新西兰、秘鲁、韩国、澳大利亚等八国以及亚太贸易协定国家的协定税率进一步降低,涉及税品几乎包括所有进口食品。税费的降低使越来越多的普通居民能够消费得起进口食品。
 
  FHC演绎“食”代狂想曲!

  时代赋能,奇迹与机遇并存!
 
  从2001年到2021年,中国食品工业的产值从几千亿增长到十几万亿,规模以上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接近十万亿。这二十年食品行业增长动力发生很大变化,主要经历了从扩容性消费增长、品类裂变横向增长、消费升级纵向增长到现在的新消费增长几个阶段,近两年,新消费成为推动食品行业增长的主要动力。
 
  2021年的美食之约已然落下帷幕,FHC用“食”力交出了一份充满诚意的答卷。2022年FHC将蓄势再起,聚焦食品行业热点,吸引商机无限,11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用商机回应市场需求,共同感受食饮行业的魅力!

  「2022FHC上海环球食品展」火热来袭

  ~亮点满满,商机无限~

  板块升级、行业扩容、同期荟萃
 
  多年来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不仅将视角聚焦食品餐饮领域,更放眼食品业上下游产业链,旨在为博览会呈现出别样丰富的专业层次。在2021年20万的总面积基础上,FHC2022将进一步扩容。
 
  在深耕食品餐饮行业的同时,现场还将继续同期举办:ProWine Shanghai国际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展览会;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SALON DU CHOCOLAT 国际巧克力(上海)展等。
 
微信图片_20220127104406
 
  不仅如此,FHC2022将以更加丰富的内容,为行业带来更高品质的食品贸易盛会。在原有行业板块的基础上“突破重塑”,划分全新的行业板块,分别是:肉制品;水产品;烘焙轻餐、咖啡茶饮;休闲食品、甜食、巧克力;调味品及油品;高端食材供应链及预制食品;餐饮及智能店装设计;饮料乳制品;婴童食品;食品包装及设计;火锅食材及用品;罐藏食品及原辅材料。
 
  海外展团蓄势迸发
 
  作为FHC的“王牌”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外展团为观众带来了当地各具特色的休闲食品、饮料、肉制品、乳制品、啤酒橄榄油、调味品等产品,为国内餐饮企业、进口食品经销商和代理商提供丰富的海外产品采购及商务合作资源。
 
  2022年,随着各地政策环境的放宽和贸易需求的增加,将会有更多国家及地区的展团出现在FHC现场。彩旗飘飘、美食环绕,跨越山川只为奔赴这场美食之约!
 
  FHC2021

  赛事发酵,引爆行业争锋
 
  食品餐饮行业已经进入品质升级新时代,面对消费市场的变革发展,培养优质“后浪”尤为重要。FHC不仅为食品餐饮行业提供商贸信息交流平台,更致力于挖掘和培养优秀技能人才。
 
  作为FHC多年精心打造的品牌赛事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自2022年起下设五大挑战赛(包括:国际西式烹饪挑战赛、国际中式烹饪挑战赛、国际甜品挑战赛、国际烘焙挑战赛、上海国际厨艺锦标赛),这项经典赛事堪称集中西式烹饪及烘焙甜点于大成者。除此之外,FHC现场的赛事还涉及咖啡、饮品、巧克力、冰淇淋、披萨、团餐等多重行业。通过赛事中技艺的切磋与对决,将行业最新动向和未来趋势悉数掌握。
 
  呼声与回声:商贸配对,一步到位
 
  为了发挥专业贸易展览会的平台效应,FHC现场专设商贸配对会专场活动。前期通过线上问卷形式进行资料收集等准备工作,现场则针对供求双方需求进行精准分类,以面对面的形式实现买家与卖家之间的贸易期待,打破因距离造成的沟通障碍,使商贸一步到位!
 
  合作 双赢@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前瞻性的声音:未来五年食品市场看FHC
 
  毋容置疑,FHC不仅是沪上食品行业的一场匠心满满的采购盛会,更是业内人士吸收行业牛人、大咖智慧的“点金时刻”。通过邀请资深业内人士、机构专家分享各自对市场未来发展的见解,逐一解析当下行业对品质把控的要求,真正从实战角度解读趋势、直击行业痛点,真正做到传道、授业、解惑!
 
  聆听智者的声音
 
  增容扩需、挥师南下,比商机更早一步
 
  据新浪财经报道,普华永道、荷兰合作银行与淡马锡联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预计到2030年,亚洲消费者在食品上的支出将增加一倍,从2019年的4万亿美元增至8万亿美元。可以预计的是,中国仍将是最大的食品消费及贸易市场。
 
  在对11月举办的上海展进行提升突破同时,今年FHC将挥师南下,于5月24至26日举办FHC华南环球食品展(广州),旨在为华东及华南食品市场助力添砖。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2022年11月8-10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2022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从“壹”出发,从“新”开始!
 
  邀您一同演绎“食”代狂想曲~
 
 
日期:2022-01-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