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今日导读:网曝湖南一餐厅老鼠从天而降掉碗里;“杨国福麻辣烫”冲击“...

今日导读:网曝湖南一餐厅老鼠从天而降掉碗里;“杨国福麻辣烫”冲击“麻辣烫第一股”;腾讯入股兰州牛肉面品牌马记永(2022年2月8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2-08 15:00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文雯   
核心提示:2022年2月8日热点:网曝湖南一餐厅老鼠从天而降掉碗里;春节黄金周多地餐饮“开门红”;腾讯入股兰州牛肉面品牌马记永;“杨国福麻辣烫”冲击“麻辣烫第一股”;字节跳动成立朝酿暮饮公司;喜茶创始人聂云宸持股企业入股苏阁鲜茶;燕塘乳业副董事长拟减持公司股份;生食鸡蛋品牌黄天鹅完成6亿人民币C轮融资;功能水氢小七获近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网曝湖南一餐厅老鼠从天而降掉碗里
 
  2月4日,湖南娄底。有网友报料称,在万豪城市广场三楼一餐厅就餐,吃到一半时一只老鼠从天花板上掉在碗里,还满桌乱爬。5日,餐厅工作人员表示,店里前段时间刚进行了灭鼠,不知道为什么还会有老鼠钻出来,目前已向顾客道歉并为他们免单,并且联系了除鼠人再次过来治理。

  春节黄金周多地餐饮“开门红”
 
  据中国烹饪协会消息,春节黄金周多地餐饮“开门红”。春节期间,上海市餐饮业线下消费支付金额39.2亿元,比2021年同期增长8.7%,同比2019年增长9.7%。河北省重点监测的147家大型商场、超市和餐饮企业,春节假期实现销售额和营业收入17.46亿元,同比增长7.2%,其中,石家庄市20家大型商场、超市、餐饮企业春节期间共实现销售额6.69亿元,与2019年相比上涨10.66%。江苏省限额以上餐饮服务单位超7成营业,餐饮业销售额超百亿元,较2021年同比增长10%左右,其中,无锡市春节黄金周重点监测的24家餐饮企业七天累计营业额达1.1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1%;南通市17家住宿餐饮企业春节假期7天实现餐饮营业额1530万元,同比增长16.2%。河南省320家重点零售和餐饮样本企业实现销售总额23.1亿元,同比增长6.5%。湖南省283家重点零售餐饮企业累计销售19亿元,同比增长12.4%。四川省重点监测的零售和餐饮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24.9亿元,同比增长7.3%,其中,广元市累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7亿元左右,较2021年、2020年同期分别增长20%、25%左右。
 
  腾讯入股兰州牛肉面品牌马记永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兰州牛肉面品牌马记永关联公司上海花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股东新增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注册资本增至约160.44万人民币,增幅约13.48%;经营范围新增互联网销售等。
 
  “杨国福麻辣烫”冲击“麻辣烫第一股”
 
  据报道,中国证监会近期披露,上海杨国福企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杨国福麻辣烫”)已经提交《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的派生形式)审批》的材料。这意味着,一旦获得受理,杨国福麻辣烫很快就可以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并有望成为“麻辣烫第一股”。
 
  字节跳动成立朝酿暮饮公司
 
  近日,北京朝酿暮饮商贸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杨伟峰,经营范围含酒类经营;食品经营;销售日用品、服装、电子产品等。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字节跳动(香港)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持股。
 
  喜茶创始人聂云宸持股企业入股苏阁鲜茶
 
  据报道,近日,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苏阁鲜茶关联公司广州市标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珠海市苏阁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喜茶创始人聂云宸为上述合伙企业执行事务合伙人。
 
  燕塘乳业副董事长拟减持公司股份
 
  近日,燕塘乳业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2年2月7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谢立民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持有公司股份39.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2494%)的副董事长谢立民先生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623%)。
 
  生食鸡蛋品牌黄天鹅完成6亿人民币C轮融资
 
  日前,国内中高端鸡蛋领导品牌黄天鹅所属凤集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完成了6亿人民币C轮融资,创下近几年基础食材领域中鸡蛋品牌融资金额最大的纪录。
 
  功能水氢小七获近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日前,活性氢功能饮用水品牌「氢小七」宣布获翰畔创投近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渠道拓展、品牌营销、团队建设等。 
日期:2022-02-08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