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CADA十点播报:贵州茅台2021年营收首破千亿,拟分红272亿元;今世缘一季...

CADA十点播报:贵州茅台2021年营收首破千亿,拟分红272亿元;今世缘一季度预计实现净利润约1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3-31 14:0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贵州茅台2021年营收首破千亿,拟分红272亿元;今世缘一季度预计实现净利润约10亿元。
  01

  生态环境部:严厉打击碳排放数据弄虚作假
 
  3月31日,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表示,环境数据质量是环境管理的“生命线”,生态环境部始终坚持对碳排放数据弄虚作假行为“零容忍”,持续对包括碳排放数据在内的环境数据造假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刘友宾介绍,我国碳市场自去年7月启动上线交易以来,整体运行平稳,目前正处于重要的发展培育期。
 
  02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广告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3月29日,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广告监管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要求,2022年广告监管工作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为迎接和开好党的二十大净化市场环境和社会氛围”这一主线,持续强化广告导向监管,重点做好不断强化广告监管执法等四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3

  茅台2021年营收首破千亿,拟分红272亿元
 
  3月31日凌晨,茅台发布财报,显示茅台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061.9亿元,同比增长11.88%;实现净利润524.6亿元,同比增长12.34%;扣非之后,净利润为525.81亿元,同比增长11.84%;基本每股收益41.76元,同比增长12.34%。同时还推出了分红计划,拟对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16.75元(含税),共分配利润272.28亿元,剩余1334.89亿元留待以后年度分配,以上利润分配预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04

  贵州黄平1.5亿元白酒产业园成功签约
 
  3月29日,黄平白酒产业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正式启动,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位于黄平下县槐花工业园区,规划占地约200亩,第一期通过土地摘牌建设约50亩,建设标准厂房及附属设施4栋,摘牌土地建设其他储存车间,堆料车间等设施。建成后预计年生产酱香型白酒1.5万吨,年产值达3亿元以上。
 
  05

  山西省副省长汤志平深入汾酒集团调研
 
  近日,山西省副省长汤志平先后前往中国汾酒城、成装二厂和汾酒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他指出,汾酒集团要认真贯彻全省开发区推进大会精神,着力在市场主体的规模体量、发展质量和科技含量上做文章,围绕白酒核心产业持续发力,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条,带动产业集群发展。
 
  06

  四川巴中促进白酒产业发展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巴中市市场监管局近期开展食品生产环节“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行动,紧盯白酒等重点产品,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促进白酒产业健康发展;立足巴中实际制定白酒产业振兴的目标和计划,建立全市白酒及饮料产业链联席会议制度,夯实质量管理基础,净化市场秩序。
 
  07

  伊力特拟2.93亿投建草湖酒文化产业园
 
  3月30日,伊力特对外发布,公司计划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四十一团草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伊力特草湖酒文化产业园,该产业园将布局公司在南疆的销售中心、品牌展示中心,以及中低端白酒的生产中心。产业园占地规模约130亩,投资2.93亿元,是集品牌形象展示、酒文化旅游、工艺体验、白酒生产于一体的特色工业旅游产业园。
 
  08

  洋河数字化营销入选清华案例库
 
  近日,《洋河股份的营销数字化》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东红、中国海洋石油集团能源经济研究院乌日汗共同编写为教学案例,并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接收入库,用于各商学院课堂教学。
 
  09

  今世缘一季度预计实现净利润约10亿元
 
  3月30日,今世缘发布业绩预告称,预计2022年1月至3月,实现营业总收入3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5%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1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4%左右。对于今年一季度业绩预告,证券机构的研报显示,今世缘正深入推进差异化、高端化、全国化。
 
  10

  古越龙山召开2022年经营业绩责任状签约仪式
 
  3月28日,古越龙山2022年经营业绩责任状签约仪式举行,会议以“越酒行天下爱拼才会赢”为主题,分解落实经营业绩指标,部署2022年销售重点工作。会议号召销售线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围绕“四跑”重点,发扬“四千”精神,奋发有为,为全面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助推“越酒再行天下”而不懈努力。
 
  11

  怡园酒业发布2021年报
 
  3月29日,怡园酒业发布2021年报,2021年收益为8469.3万元,同比增长40.63%,净利润774万元,同比扭亏为盈。怡园酒业表示,2021年业绩之所以改善,主要由于企业在山西省的分销网络扩张以及产品组合升级。
 
  12

  滕建新辞任酒鬼酒副总经理
 
  3月30日,酒鬼酒发布公告称,因年龄及工作调整原因,滕建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起生效。辞职后,滕建新先生仍在公司从事其他职务工作。
 
  13

  青花郎4月1日起停货
 
  3月30日,郎酒销售公司下发《关于青花郎暂停接收订单的通知》,通知显示,经公司研究决定,自4月1日起,青花郎单品(含礼盒、生肖酒、IP纪念酒、特殊剂量青花郎)暂停接收订单和发货。
 
  14

  衡昌烧坊战略合作新潮传媒
 
  3月28日,“新潮社区营销高峰论坛”在成都盛大举行。会上,环球佳酿酒业集团旗下高端酱酒品牌——衡昌烧坊与新潮传媒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双方达成亿级战略合作。
 
  15

  天虹股份重点打造天优酱酒
 
  3月29日,天虹股份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并在会议上表示:公司自有品牌于2018年开始开发酒类商品,涉及啤酒、红酒等品种,且于2021年12月推出天优酱香酒。天优酱香酒是公司重点打造产品,公司正在做好天优酱香酒的销售工作,除天虹体系内全渠道零售外,TO B端将有计划、分步骤的做重点推进,以实现销售规模的快速增长。
 
  16

  燕京啤酒山东无名公司获5000万土地补偿款
 
  近日,燕京啤酒(山东无名)股份有限公司将土地交由邹城市人民政府收储,燕京无名地块位于大胡中街东,名泉路北,土地面积16001平方米,土地证号为邹国用(99)字第082507373号。根据燕京无名与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的国有土地收储协议,燕京无名收到土地收购补偿款5000万元。
 
  17

  美国成为法国之外的最大香槟消费国
 
  据悉,2021年香槟对美国的出货量较上年大幅增长62%,达3400万瓶,同期英国为2900万。美国香槟消费量首次超过英国,成为法国本土之外的最大香槟消费国。
 
  18

  日本南纪白滨机场推出自制精酿啤酒
 
  据悉,日本和歌山县南纪白滨机场运营公司联合推出自制精酿啤酒“Fly the yell”。该啤酒使用机场内栽种的啤酒花的果实作为原料,交由白滨町的啤酒厂家“Nagisa啤酒”进行酿造,规格为300毫升瓶装酒,售价为4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元),可在机场和Nagisa啤酒的网店等处购买。
 
  19

  巨石酿酒厂起诉摩森康胜侵权,获赔偿5600万美元
 
  3月29日消息,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精酿啤酒商巨石酿酒厂(StoneBrewing)赢得了对摩森康胜饮料公司的诉讼,获得5600万美元的赔偿。起因是摩森康胜在对Keystone LightLager 品牌进行更新包装时,突出了易拉罐上的“Stone”字样,这侵犯了其商标。
 
  20

  格兰杰兔年生肖威士忌致敬中国2023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套全新的格兰杰威士忌美国版酒标,根据酒标显示,这款酒选用蒸馏于1999年且同为兔年的威士忌原酒,先是熟成于波本桶,然后在Oloroso雪莉桶中进行了过桶。是一款既顺滑又复杂的威士忌,并以此酒向中国生肖图腾‘兔’的温柔与克制致敬,同时迎接并庆祝2023中国农历癸卯兔年的到来“。格兰杰兔年的酒龄为23年,酒精度数为46% ABV,容量为700ml,装瓶数为888瓶。
 
  21

  西班牙货车司机罢工波及葡萄酒业
 
  近日,由于油价暴涨,意大利运输协会在当地时间3月14日停止了陆运服务。西班牙全国卡车司机也因同样的原因举行了全国范围内的罢工。通过调查,WBO发现,不仅仅是两国的国内运输,欧洲多地的运输都出现了涨价或供给不畅,并且已经波及到葡萄酒的成本和供应链。
 
  22

  湖北两批次酒产品抽检不合格
 
3月28日,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处发布湖北最新一期食品安全抽查结果,其中两批次酒类产品抽检不合格,其中一批次为圣贤优农生态农业湖北有限公司孝南区消费扶贫专馆销售的标称湖北生龙清米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生龙澴酒,酒精度抽检不合格;另一批次为潜江市杨世洲生活超市销售的标称烟台法维莱葡萄酒有限公司生产的思琪酒庄歌者甜红葡萄酒,苯甲酸抽检不合格。 
日期:2022-03-31
 
 地区: 贵州 中国
 行业: 酒业
 品牌: 茅台
 标签: 茅台 净利润
 科普: 茅台 净利润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