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10点播报|一季度烟酒零售总额增长11.8%; i茅台注册用户破千万,1.31亿...

10点播报|一季度烟酒零售总额增长11.8%; i茅台注册用户破千万,1.31亿人次参与申购;五粮液融资净买入912.07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4-19 16:2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今日酒业动态:一季度烟酒零售总额增长11.8%; i茅台注册用户破千万,1.31亿人次参与申购;五粮液融资净买入912.07万元。
  01

  一季度烟酒零售总额增长11.8%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主要数据。其中,3月份烟酒类零售总额383亿元,同比增长7.2%,一季度烟酒类零售总额1388亿元,同比增长11.8%。
 
  02

  3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5.0%
 
  4月18日,国家统计局消息,3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5.0%。从环比看,3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上月增长0.39%。一季度,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5%。其中,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3月同比增长7%,一季度同比增长12.1%。
 
  03

  i茅台注册用户破千万
 
  4月18日,茅台官方消息,“i茅台”注册总用户数突破1000万,成为千万量级的电商APP。自3月31日上线试运行至今,“i茅台”累计超4973.45万人、1.31亿人次参与申购。
 
  04

  五粮液融资净买入912.07万元
 
  4月18日,五粮液融资净买入912.07万元;融资余额78.34亿元,较前一日增加0.12%。融资方面,当日融资买入2.8亿元,融资偿还2.71亿元,融资净买入912.07万元。融券方面,融券卖出4.96万股,融券偿还7.28万股,融券余量272.47万股,融券余额4.56亿元。融资融券余额合计82.9亿元。
 
  05

  中酒协与邛酒产业发展中心“云签约”
 
  4月19日,中国酒业协会与邛崃市邛酒产业发展中心举行线上签约仪式,一同推进对邛酒特质的研究,协会副秘书长刘振国、邛崃市邛酒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林柯出席。研究将从酿酒自然生态条件、生态水质条件、环境微生物、风味特性品质和人文历史的五个维度对邛酒特质进行系统性研究,评价邛崃原酒产区典型性。双方就主要内容、研究思路和合作模式达成共识,并友好交流了邛崃酒类产业发展方向。
 
  06

  杜康转型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15日下午,洛阳市杜康转型发展工作推进会在杜康控股汝阳生产基地顺利召开。会议要求推动杜康转型升级,针对发展目标和“好酒要吆喝,加大广告投入,提升省内市场占有率”等问题,积极转变,加快推进杜康控股转型发展。
 
  07

  商丘力争到2025年酒产业规模破30亿
 
  4月17日,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关于《商丘市酒业振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根据方案内容,商丘市酒产业规模将进一步壮大。力争到2025年,皇沟酒业主营业务收入超10亿元,张弓酒业、林河酒业、天明民权葡萄酒主营业务收入超5亿元,商丘酒产业规模突破30亿元,本地白酒占商丘区域市场份额提升10%。
 
  08

  仁怀·1935超级IP发布会
 
  4月19日,仁怀酱酒集团举办线上“仁怀·1935超级IP发布会”,何勇秘书长出席并发表致辞,致辞中指出,当下我们进入了消费品质升级、个性市场升级、美好生活升级的新时代,酒业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09

  钟方达定调习酒营销工作
 
  4月17日,习酒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营销工作会。针对下一步营销工作,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提出,要强信心,聚共识;稳价格,守红线;控销量,稳配额;抓消费,促增长;挖潜力,促动销;强传播,树品牌。
 
  10

  酒鬼酒“山水性格”将于京东首发
 
  4月19日消息,酒鬼酒和北京京糖酒业共同打造的54度500mL酒鬼酒(山水性格)产品,将于4月26日上午10时,在京东限时限量首发,至5月5日上午10时接受尾款。
 
  11

  会稽山2021年营收同比增长12.81%
 
  4月18日,会稽山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亿元,同比增长12.81%,净利润为2.84亿元,同比下降1.81%。
 
  12

  衡水老白干发布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4月17日晚间,衡水老白干发布2022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不超过1774万股,约占本计划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89728.74万股的1.98%.
 
  13

  张弓酒厂原酒流拍
 
  4月15日,河南张弓酒厂300吨原酒在阿里拍卖流拍,据悉,这已经是该标的第二次,起拍价格也从825万降到了740万。
 
  14

  会稽山控股股东司法重整招募投资人
 
  4月17日,会稽山公司向社会公开招募投资人。公告对意向投资人的门槛要求为: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不低于人民币100亿元,或者上一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不低于50亿元。此次涉及重整的资产中,包括精功集团持有会稽山的1.49亿股股份,持股比例为29.99%。而精功集团剩余持有的会稽山股份不作为重整核心资产,将另行处置。
 
  15

  威龙预计2021年净利润至少亏损3.7亿元
 
  4月18日,威龙发布2021年业绩公告,经财务部门再次测算,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000万元到-47,000万元。
 
  16

  贵州珍酒发布航天联名文创产品
 
  4月16日,贵州珍酒正式发布“珍酒·星河传奇”“珍酒·国潮航天”两款航天联名文创产品。产品以航天元素为基础,作为贵州珍酒首款航天纪念酒,“珍酒·星河传奇”全国限量5000套。
 
  17

  十六代天青?虎年限定酒正式发售
 
  4月19日消息,美酒链科技旗下合作文化生肖产品——十六代天青?虎年限定酒已开始正式发售。据悉,本次发售的十六代天青?虎年限定酒共推出限量款2022瓶。已于“贵封藏”和“贵海藏”线上渠道程序开启发售。
 
  18

  奥地利葡萄酒业看好中国市场
 
  近日,奥地利一酒庄总经理表示,酒庄近年在中国市场表现强劲,他对今年的销售前景充满信心。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近两年这家酒庄生产的葡萄酒仍有10%以上出口到中国。哈姆曾于2019年前往上海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与不少中国商业伙伴建立了联系。
 
  19

  第一季度中国出口啤酒11.4万千升,增长9%
 
  近日数据显示,2022年1-3月,中国累计出口啤酒11.417万千升,同比增长9.0%;金额为4.80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6%。中国累计进口啤酒9.828万千升,同比下降1.3%;金额为9.252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
 
  20

  华润雪花啤酒朝阳分公司捐赠一批物资助力防控
 
  近日,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朝阳分公司先后到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叶柏寿街道双虹社区和高速建平南站检测点,将购置的口罩、矿泉水、饮料、方便面等物资,送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献上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21

  新酒饮“ZEYA”推苏打起泡酒
 
  近日,新酒饮品牌“ZEYA”新推出瓶装苏打气泡酒,包含百香果、白桃和葡萄柚三种口味。新品采用无麸质的混酿工艺,将苏打水和伏特加混调,不含谷物,也无需经过发酵过程。瓶装果味新系列采用可食用天然着色成分,配方采用赤藓糖醇和甜叶菊的特殊混合物。
日期:2022-04-19
 
 行业: 酒业
 品牌: 五粮液 茅台
 标签: 五粮液 茅台 酒业
 科普: 五粮液 茅台 酒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