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美味开炉 5月6日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评委教你在家做披萨

美味开炉 5月6日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评委教你在家做披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4-27 09:5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原文:
核心提示:由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食安委)推荐,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科技部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第三方专业科技成果评价机构,以下简称评价中心)组织开展的<UFood营养健康食品科技创新评价>评审会将于5月在北京召开,具体通知如下:
  起源于意大利的美味,披萨已经成为世界流行的小吃,受到各国消费者的喜爱,也成为在家自制经典美食之一。发酵好的面团加上香气浓烈的馅料一口咬下去,这种满足感简直是妙不可言!
 
  想要做出一份披萨,制作工具、高精面粉、优质的芝士、披萨酱料和新鲜的馅料等都是必不可少的,其中最重要的是如何挑选合适的工具食材以及掌握正确的制作方法。
 
  为了帮助大家在家自制正宗美味的披萨,云课堂特别邀请到强安&宝浓PIZZA中心大师班老师、2017年意大利罗马披萨世界杯亚军、《比萨教科书》作者、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评委,帕拉休-颜炎为大家带来“如何在家制作PIZZA”主题分享。
 
  5月6日19:00-20:00,帕拉休-颜炎将围绕在家里做PIZZA准备哪些工具、制作PIZZA面团、制作一款家庭铁盘PIZZA、制作一款玛格丽特PIZZA四大主题进行分享,深度解析披萨制作的各个步骤,让大家在满足味蕾的同时享受到亲手制作的快乐。
 
  不管你是专业的披萨比赛选手,还是厨艺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收获到满满的干货与乐趣!还在等什么,快来跟随大师,将经典风味披萨从厨房搬上餐桌,用汗水和热情为生活增添一抹亮色吧!
 
微信图片_20220506105429
 
  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
 
  2013年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开始主办,强安&宝浓PIZZA中心协办,旨在提升披萨师职业素养,推动中国披萨业的商业化发展。走过八年的风风雨雨,一直以严谨的比赛流程,精确的评分标准著称。
 
  比赛不仅架起了全国各地披萨厨师交流的桥梁,更为他们搭建了竞技、表演和展示自己的平台。
 
  2022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上海分区赛将于8月隆重举行,我们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等你来战,不见不散!
 
  云活动预告
 
  5月
 
  5月,我们将会邀请咖啡拉花、咖啡冲煮的大咖嘉宾卢道强、李震为大家分别带来《如何处理咖啡拉花划线毛边和划线不实的问题》、《冠军的萃取方案以及分析》。同时,当月还有一场巧克力主题直播,教你制作一块手工巧克力的demo。
 
  6月
 
  6月,我们将会为大家带来四场次调酒类、厨师烹饪类、披萨类的直播课堂,教你判断《调酒手法中摇和法与搅拌法对调酒的影响》、《如何做好一个披萨面团》、《便利店调酒”流行浪潮下的微醺自由》。
 
  7月
 
  7月,我们将会邀请咖啡冲煮的一位大咖嘉宾吴琼,为大家带来有关《指定冲煮的方向和方法》。同时我们还将带来四场次有关冰淇淋、咖啡拉花、厨师烹饪类、调酒类的主题云课堂,教你如何生动地拉花、如何优雅地调酒~
 
  更多线上展会、行业内咨询及相关供需采购对接信息
 
  观看线上展同时
 
  不要忘记8月的线下展哦
 
  2022年8月4-7日
 
  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HOTELEX Shanghai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日期:2022-04-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上海 中国
 行业: 保健食品
 标签: 中国 食品科技 北京 保健协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