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烟台市葡萄酒产业链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

烟台市葡萄酒产业链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5-21 09:29 来源:烟台市商务局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5月20日下午,烟台市成功举办烟台市葡萄酒产业链线上推介会,进一步强化产区推介和品牌宣传,持续深化与国内外重要产区和知名葡萄酒企业交流合作。
  5月20日下午,烟台市成功举办烟台市葡萄酒产业链线上推介会,进一步强化产区推介和品牌宣传,持续深化与国内外重要产区和知名葡萄酒企业交流合作。市政协主席、葡萄酒产业链链长于永信出席活动,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线上参会,市政协秘书长于向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陈新姿,产业链要素保障单位负责人、烟台市葡萄酒产业联盟等有关代表参加活动。蓬莱、龙口、栖霞、莱阳、开发区设分会场。
 
  活动期间,于永信与王琦进行了连线对话。于永信指出,烟台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葡萄酒产业发展,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构建了五位一体的全方位政策保障体系,近期又将葡萄酒产业链作为全市16条重点产业链之一精心培育、升级打造,全市葡萄酒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强劲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国酒业协会的关心帮助。下步,希望能够与中国酒业协会进一步深化合作、高层推动,在产区特色打造、规范发展、品牌提升、国际葡萄酒城建设等方面得到中国酒业协会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王琦理事长对烟台推动葡萄酒产业发展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烟台葡萄酒“清新雅致、平衡爽净、细腻柔顺、馥郁悠长”,深受消费者青睐,并指出愿意同烟台深化战略合作,共建“中国葡萄酒国家馆”“中国葡萄酒数字研究院”,支持烟台创建“中国葡萄酒之都”,打造中国葡萄酒高质量发展引领区。
 
  陈新姿在主持中表示,烟台是中国最有特色、最具潜力的葡萄酒产区,烟台葡萄酒产业正在迎来发展黄金期。下步,烟台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扶持,推行优质服务,持续开展双招双引,吸引更多的客商和海内外人才集聚烟台,共享烟台葡萄酒发展机遇。同时,将认真落实此次推介会上达成的共识,积极推动中国酒业协会与烟台深化全面合作,为中国葡萄酒行业发展贡献“烟台智慧”。
 
  活动期间,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董事长萨斯奇亚从法国发来了视频致辞,蓬莱区区长王长港、市商务局副局长张丹、市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产业链委员会秘书长梁进忠分别围绕产区宣传、政策扶持、配套产业发展等做了专题推介,链主企业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健、中粮长城葡萄酒(蓬莱)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元腾进行了发言。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澳大利亚富邑集团、智利玛吉格酒庄、西班牙奥兰酒庄、法国CAFA葡萄酒烈酒学院中国总校等世界知名葡萄酒在华投资企业代表,及宁夏、甘肃、新疆等国内重要产区350多名代表线上线下参会,近百万人次观看线上推介会,共有葡萄酒全产业链综合开发项目、葡萄酒电商平台及酿造基地、良酉酒庄、山东省酿酒葡萄与葡萄酒技术创新中心、万沐庄园葡萄酒扩能等5个项目在线集中签约,总投资过10亿元。
日期:2022-05-21
 
 地区: 烟台市 山东
 行业: 葡萄酒 酒业
 标签: 推介会 葡萄酒
 科普: 推介会 葡萄酒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