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七月重磅 重掀市场热潮 7.14-16邀您共赴生物发酵产业展

七月重磅 重掀市场热潮 7.14-16邀您共赴生物发酵产业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6-21 13:5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22生物发酵展(济南),于2022年7月14-16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目前已成为生物发酵产业一年一度行业盛会,展品覆盖、生物工程、发酵工程、细胞工程、蛋白工程、医药、生物医药(抗生素、疫苗等)、生物饲料、生物农药、生物肥料、生物化工、发酵产品(氨基酸及有机酸、淀粉及淀粉糖、酵母及衍生物、酶制剂、发酵功能制品)、食品饮料、酒等生产加工所需的各种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打造集“展示、商贸、学习、交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致力于生物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一站式解决方案。
   “全球生物发酵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平台”
 
  2022生物发酵展(济南),于2022年7月14-16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目前已成为生物发酵产业一年一度行业盛会,展品覆盖、生物工程、发酵工程、细胞工程蛋白工程、医药、生物医药(抗生素、疫苗等)、生物饲料生物农药、生物肥料、生物化工、发酵产品(氨基酸有机酸淀粉淀粉糖酵母及衍生物、酶制剂、发酵功能制品)、食品饮料、酒等生产加工所需的各种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打造集“展示、商贸、学习、交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致力于生物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一站式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设四大特色展区:“玉米深加工产品与技术装备展”“制药机械与包装设备展”“生化仪器、实验室设备与耗材”“精酿啤酒与技术设备展”展会面积约40,000平方米,800余家行业企业参与,展会将共享超过45000名专业买家,为生物技术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助力,促进合作、扩大上下游贸易、提高品牌和企业知名度的平台。
  部分品牌大咖云集(排名不分先后)

  汇森生物设备镇江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A32
 
  汇森生物设备镇江有限公司位于的工程电气岛 ---- 江苏扬中,水陆交通便利,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于一体,专业生产生物发酵设备、发酵罐为主的专业公司。2008 年,公司与江南大学合作在无锡宜兴投资建立了无锡汇森生物设备有限公司,2013 年在镇江投资设立汇森生物设备镇江有限公司。
 
  汇森生物设备镇江有限公司主要产品生物反应器(发酵罐系统)广泛应用于生物制药、生物农药、生物肥料、发酵饲料、微生态制剂、乳制品、酿造、饮料、环境保护等行业。为适应可持续发展和高新研发需要,公司于 2013 年携手江南大学成立了汇森生物工程研究所,并与华东理工大学、山东食品发酵设计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等科研院所、高校开展密切的合作,长期聘请其专家教授担任技术顾问。
 
  镇江东方生物工程设备技术公司

  展位号:2号馆A01
 
  镇江东方生物工程设备技术公司成立于1997年2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占地面积75亩,具备发酵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综合服务能力。公司贯彻“高效诚信、科技为本”
 
  的企业宗旨,坚持始终服务于生物工程领域,为客户创造价值。创立 20 多年来,东方生
 
  工已经成长为领先的自动发酵设备供应商。
 
  福州威朗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A62-2
 
  福州威朗流体设备有限公司,以“求真致尚”的工匠精神,致力于国际先进生物制药高端装备国产化;以“修德赋能”的经营理念,为生物制药企业提供设备保障。公司集聚一批涵盖产品开发、工艺设计、精工制造以及智能管理软件等领域,在国内外企业服务十多年、行业经验丰富的高级人才,专业从事全自动细胞培养生物反应器、全自动细菌发酵罐、全自动CIP模块、配液模块以及其它配套洁净流体设备的研发制造,药厂车间工程安装服务、制药行业整厂数字化建设,为客户提供细胞系构建、个性化培养基定制、大规模细胞培养平台、下游纯化工艺开发及技术转让等服务,产品已广泛用于疫苗、细胞培养、蛋白工程等领域科研和产业化,深受用户好评。
 
  福州威朗愿与行业同仁携手见证21世纪生物时代发展!
 
  成都凯成轻工药业装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B27
 
  成都凯成轻工药业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生物发酵、食品工艺过程设备的整体承包能力,承接个性化单机设备的研发和整线整体方案,设备及生产线自动化改造升级、信息化管理、互联网整合的公司。
 
  公司致力于最专业的各类不锈钢卫生容器,卫生型流体管件、阀门等设备的制造,可提供生物发酵、啤酒饮料乳品等流体类食品生产流程设计,整体工程方案设计,及单机设备制造,管道安装工程。
 
  上海保兴生物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A08
 
  上海保兴生物成立于 1998 年,是一家以药用生物发酵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专业从事生物反应器生产的制造商。公司拥有一批在华东理工大学生物反应器重点试验室从事设计开发工作,在国外进口生物反应器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生物制造数字化水平,通过人工智能、生物传感器以及基于云技术的数据监测和分析搭建数字化智能制造平台,协助科学家开展实验研究的同时提升生物制造工艺开发效率并一直专注于生物发酵行业的发展,为制药企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的发酵系统解决方案。
 
  连云港和昌生物工程装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A66
 
  连云港和昌生物工程装备有限公司是由连云港和昌机械有限公司生物工程事业部发展壮大而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黄海之滨,孙悟空的故里 ---- 江苏省连云港市。
 
  公司注册资金 5000 万元,是提供成套生物反应器(发酵罐)的制造商与技术服务商,产品包括生物反应器(发酵罐)、动物细胞生物反应器、配液罐、搅拌罐、灭活罐、控制系统及生物制药车间整体装备等。
 
  鑫磊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A33
 
  鑫磊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于 2006 年成立于中国浙江,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空气压缩机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空压机制造商。公司占地面积110000 平方米,现有员工 1000 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 100 多人。公司拥有欧美进口精密加工设备、先进的自动化机器人及现代化整机生产流水线,结合 ERP 管理平台,保证了整个产业链的高效和品质,符合 ISO9001:2015 的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保护体系。同时获得欧盟 CE、德国 GS、美国 ETL、ASME 等认证,年产各类空压机80 万台,有小型往复式、喷油螺杆式、无油螺杆式、新能源车载无油式、悬浮 离心式等不同规格 300 余款,产品远销世界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多年打造已获得95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5项,实用新型专利52项,外观专利18项。
 
  企业进入国家发改委《重点节能低碳技术推广目录 2017》、工信部《“能效之星”产品
 
  目录 2017》、获得《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证书》、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科技成果鉴定证书》等荣誉。
 
  鑫磊公司将本着“创新体现价值”的使命,不断推进技术创新、技术进步,与全球合作商、供应商、员工实现共赢,在空气动力领域打造“节能、环保、智能”的新天地。
 
  南京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A06
 
  南京磁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 2006 年,是中国第一家(2013 年 11 月 18 日产品通过江苏省经信委新产品 新技术鉴定)以磁悬浮轴承为核心关键技术,研制大功率高速驱动设备以及高速高效一体化流体机械设备并产业化的科技型企业。 磁谷科技所有核心技术均为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具有完全独立的知识产权。截至目前,磁谷科技已申请专利564项,已授权专利303项(发明专利33项;实用新型专利264项;外观设计专利6项);授权软件著作权 18 项。磁谷科技自 06 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初心——“创造没有摩擦的世界”,迄今已有数千台磁悬浮设备在全国范围 及部分海外国家和地区高效应用,持续为各界用户节约大量电能,为循环经济和节能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A03
 
  阿特拉斯·科普柯通过工业创想助力客户成长并推动社会进步,共创美好未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成立于 1873 年,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全球性工业集团公司。自上世纪 20 年代起,阿特拉斯·科普柯开始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时至今日,集团四大业务领域:压缩机技术、真空技术、工业技术、动力技术,均已全面进入中国,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截至 2020 年底,阿特拉斯·科普柯在中国设有 20 多家公司,拥有近 6,000 名员工。
 
  艾珍机械设备制造(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B05
 
  Aerzen 公司成立于 1864 年,在 1868 年开始生产罗茨风机。158 年来,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历史最悠久的风机制造商之一,在欧洲一直处于市场领先地位。领先的技术、经验丰富的员工以及与客户间的有效沟通是推动 Aerzen 公司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我们以客户利益为先导,并保证了代理商及最终用户始终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上海润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1号馆A38
 
  上海润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ADOBIO SCIENTIFIC CO.,LTD.)致力于成为细胞培养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专注于动物和微生物细胞培养的温度、湿度、气体浓度及动静态等培养环境控制技术的开发,依托细胞培养设备及耗材的研发与生产,以创新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力量,书写民族细胞培养工程新篇章。
 
  核心业务
 
  一、培养箱类、二氧化碳培养箱、恒温摇床振荡培养箱、恒温恒湿箱、恒温培养箱
 
  二、生物安全类、洁净工作台、生物安全柜
 
  三 .、培养耗材类、细胞培养板、细胞培养 T 型瓶、细胞培养皿、细胞摇瓶、离心管、移液管
 
  安拓思纳米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A60
 
  安拓思纳米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专注于纳米制剂技术,生物工程技术,纳米化工技术。主要产品应用于脂质体药物的研发和生产,微球药物的研发和生产,生物疫苗,诊断试剂等等。供应的设备包括高压均质机,热熔挤出机,高速剪切分散机,脂质体挤出系统,石墨烯分散设备,微球制备设备等。已经广泛的应用于国内各大科研单位及制药企业,行业涉及:生物行业(蛋白类药物,检测试剂,酶工程,人用疫苗,兽用疫苗等),制剂行业(脂肪乳,脂质体,纳米粒,微球等),食品行业(饮料,牛奶,食品添加剂等),化工行业(新能源电池,纳米纤维素,涂料,造纸,高分子材料等),目前在国内外的用户数量超过 1000 个。
 
  主营产品:超高压细胞破碎机、微射流均质机、热熔挤出机、脂质体挤出系统、微流控乳化机.
 
  东正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A21
 
  东正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研发高品质 PID 过程控制器、阀门定位器、流量自控器、阀门控制单元、高洁净过程控制阀、智能自控阀、高洁净泵、高洁净管材与管道配件。专业化的产品和技术专注于生物制药、食品饮料、酿酒、精细化工等工业领域。众多的创新解决方案,对满足全球,尤其是新兴市场不断增长生物制药和食品饮料行业的需求起到了积极作用。东正产品的母材料、加工技术、焊接技术、表面处理等技术指标均已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且通过欧盟承压设备指令(PED-97/23/EC)和(MD-06/42/EC)认证、美国 3-A 卫生标准认证、中国安全阀特种制造设备(TS)许可证和 CQC ISO9001:2008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著名商标、省科技型企业等众多荣誉。
 
  南京中船绿洲机器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A07
 
  南京中船绿洲机器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属国有军工央企,创建于1958 年,2020 年由中华门外新建整体搬迁至江宁滨江经济开发区。注册资金 56722 万元,占地面积 38 万平方米 , 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主、参编的现行国际、国家、行业标准共 51 个,其中国际 ISO 标准 19 个。承担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等国家重点科研项目 23 项。负责或参与起草的现行分离机械国家和行业标准有 GB19814-2005《分离机安全要求》、GB19815-2005《离心机安全要求》、JB/T8103.1-2005《碟式分离机第 1 部分:通用技术条件》、JB/T8103.2-2005《碟式分离机第 2 部分:啤酒分离机》、JB/T8103.3-2005《碟式分离机第 3 部分:乳品分离机》等共计 12 项。截止 2020 年 12 月,公司共获得发明专利 28 件,实用新型专利 268 件。企业通过ISO9001:2000 认证和 GJB9001A—2001 军工产品质量体系认证离心设备远销全球二十多个国家,涉及化工医药、食品饮料、乳制品、石油炼化、陆用燃油电站以及船舶领域。
 
  江苏科海生物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A05
 
  江苏科海生物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专业制造生物制药工程装备四大系列产品:1. 成套发酵设备(发酵罐)、生物反应器,工厂罐体容积制造能力从 5 升至 150 立方米(直径≤ 4.2米),现场制作能力 1000 立方米以下的工程项目总承包;2. 洁净车间(符合 GMP 认证)卫生级容器及卫生级管道安装工程总承包;3. 洁净车间(符合 GMP 认证)纯化水设备、注射用水设备;4. 真空带式干燥设备。为客户提供生物制药工程项目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洁净车间卫生级容器及模块化工艺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GMP 认证一站式交钥匙工程服务,是国内制药工程项目整体方案解决的供应商。是行业具有综合实力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 年 12 月被江苏省经信委评为首批科技创新“小巨人” 企业,并在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专精特新板” 挂牌。企业是“江苏大学”、“江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
 
  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A01-1
 
  蓝晓科技(股票代码:S300487)专业从事吸附分离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以特种吸附分离材料为核心的配套系统装置和整体解决方案。蓝晓科技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离子交换树脂行业副理事长单位,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年产吸附分离材料 5 万方,提供系统装置 100 余套。公司与南开大学共建分离材料联合实验室,与南京大学合作建有“张全兴院士专家工作站”。蓝晓科技在核心材料创新、新兴应用领域拓展、专业化销售与服务等方面具有综合的技术优势,核心技术全部为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中国专利以及国际专利 42 项,2 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蓝晓科技致力于吸附分离材料和系统集成技术的更高水平发展。
 
  德兰梅尔中国

  展位号:1号馆A36
 
  德兰梅尔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水处理及流体分离在内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生产总部位于美国,拥有成熟完善的膜生产工艺,汇聚相关领域研发团队,100 余名专业工程师与科研人员在多项实验中齐心协作,立足于多类膜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满足客户需求。德兰梅尔膜产品能够帮助企业节省投资、降低运行费用、减少单位消耗。以低成本,助力企业产业升级。
 
  德兰梅尔膜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医药、食品饮料、生物制药、钢铁、纺织、市政及环保等领域,在海水淡化、工业纯水、电子级超纯水、中水回用、生物制药、食品行业分离浓缩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德兰梅尔一直坚持 " 可循环、可持续、更经济、更环保 " 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自身技术实力,积极引入环保领域新技术,提高服务质量,实现品牌健康、稳定和持续发展。在中国,德兰梅尔专注提供优质膜产品和膜技术应用解决方案,努力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在各行业中推行,实现社会价值的持续递增,立志为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A38
 
  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坐落于上海松江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致力于乳制品、酱料、饮料、生物制药、宠物食品及香精行业的交钥匙工程及解决方案;提供前处理设备、模块预制组装、现场设备安装、电气安装及现场调试直到设备进入商业运行。
 
  公司提供能源管理系统、设备管理系统、生产信息管理系统,帮助客户有效进行生产管理,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运行成本。在食品及宠物食品行业中,公司从 P&ID 设计,三维设计,系统集成,现场安装,编程、调试到系统验证以及售后维保都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实力。我司可提供中草药及生物发酵系统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一条龙交钥匙工程解决方案。前期的沟通设计,按照客户提供的 URS 技术方案设计,设备选型、设备布局等技术上的支持。
 
  我们的安装团队在机械和电气安装项目过程中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保质保量按时交付了诸多项目。我们的自动化团队拥有资深软件及硬件工程师,精通罗克韦尔系统和西门子系统,能够提供硬件设计、软件设计、编程及调试等服务。我们能够为食品及宠物食品项目提供验证服务。
 
  合肥赛摩雄鹰自动化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A25
 
  合肥赛摩雄鹰自动化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是国内专门从事码垛机器人、包装机、自动配料、物流自动化等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首届成员单位,国家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安徽省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试点企业,安徽省创新型示范企业 , 安徽省软件认证企业,安徽省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首届秘书处单位。2016 年 6 月与赛摩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300466)成功进行重组,成为赛摩集团的核心全资子公司,公司紧紧围绕集团“成为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提供商”这一战略目标,依托集团智能制造生态圈的优势资源,致力为化工、建材、橡塑、粮食、饲料、食品、饮料、新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赛摩雄鹰公司业务主要包括智能装备和系统集成两大业务板块,其中智能装备业务包括工业机器人、自动配料、自动包装码垛、工厂仓储物流自动化等四大部分;系统集成业务主要针对流程行业提供智能工厂的规划设计和系统集成服务。公司拥有多项技术专利,是国内少数同时掌握工业机器人、自动配料、自动包装码垛、物流自动化等核心技术的科技型企业之一。赛摩雄鹰公司先后分别与中国科技大学先进制造研究院联合成立了“中国科大 - 合肥雄鹰智能机器人联合实验室”、与安徽理工大学成立了“合肥先进制造智能工厂创新中心”、与中国科学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合肥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多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公司的产品和技术研发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撑,多项产品和技术指标均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产品遍及全国并远销美国、俄罗斯、印度、孟加拉、尼日利亚、越南、泰国、土耳其、巴西、印度尼西亚等几十个国家。赛摩雄鹰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争市场,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与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未来,赛摩雄鹰人将继续秉承“高效、创新、友爱、奉献”精神,持续创新、追求卓越,不断开拓进取,力争再创新的辉煌!
 
  上海一鸣过滤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2号馆C07
 
  上海一鸣过滤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1 年,由核工业第八研究所净化过滤工程技术中心整体改制建立。核八所及一鸣公司专注过滤产品开发应用已有超过 50年的历史,多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发明奖,是中国微滤产品的领导企业。
 
  主要业务领域为:微滤膜的研发生产、滤芯的制造应用、过滤器完整性检测仪的开发制造、过滤工艺的技术支持和验证服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制药、食品、电子、化工、核工业等领域,现有国内外客户 3000 多家。
 
  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膜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微滤膜及过滤器的行业标准主任编写单位,微滤产品检测中心挂靠单位,被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评为“全国膜产品质量过硬放心品牌企业”。
 
 
 
日期:2022-06-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